腳氣如何護理,跪求腳氣的日常護理方法!

2022-04-08 06:40:32 字數 2423 閱讀 4461

1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姥連天向天橫,勢拔③五嶽掩赤城④。

天台四萬八千丈,對此欲倒東南傾。

腳氣如何護理

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跪求腳氣的日常護理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泡破潰的那種嗎?

很簡單的。家裡吃的那種醋,泡3次就好了啊,每天泡30分鐘。當然,什麼襪子鞋子最好都換新的,或者都用醋泡泡。

真菌喜歡在鹼性的環境中生長,而醋是酸性的,真菌自然就活不成。當然,你也不要用香皂這些鹼性的水洗腳。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除了藥水外,平時的個人衛生也要注意,關鍵是別讓腳經常在一個悶溼的環境。襪子和鞋子的選擇是重要的,然後就多泡腳,別用藥水,就用鹽什麼的,要不就去醫院開藥水,去正規醫院。外面賣的沒一個好的!

有水皰就塗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生活習慣,要勤洗襪子,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鞋子要寬鬆,透氣。

中醫**方法:枯礬15g,苦蔘30g,公英50g,生百部50g,加鹽30g,煮30分鐘放溫泡腳。平時也可用茶水泡腳,但要長期堅持,才能徹底治好。

手足多汗者可在區域性撲痱子粉、枯礬粉等,洗腳後要用毛巾擦乾。「腳氣」 經常反**作者,可用一些中藥熬水泡腳,如百部、苦蔘、蛇床子等;也可穿一些有抗真菌作用的鞋襪,或在鞋襪中撒一些達克寧散。您可以瞭解一下,希望對您的病情有所幫助。

祝您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洗襪子,一天一雙,還有就是不要和有腳氣的人在一起接觸。

8樓:隨遇而安

每天用淡鹽水洗腳,勤洗襪子,晾嗮鞋,用達克寧軟膏,連用七天,再嚴重的腳氣都能治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足安寧,很不錯哦

nydjeyudqi38055402582011-10-29 10:28:04

我暈.....清一色的廣告..........lz,你去附近藥房買點**手癬的藥嘛,好簡單.........搞得那麼複雜了...

腳氣的護理要點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多伴是不注意衛生,或是被傳染的,平時要注意衛生,勤洗腳,換襪子,鞋透氣。有腳氣可以用林之語腳氣水,一噴就好了。

11樓:千若軒癬達淨

最主要的就是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在比較炎熱的季節,一定要對腳部的衛生多進行一些清潔,保持腳部乾燥,關於穿戴的鞋襪也要經常換洗。

12樓:北京京城銀屑病醫院

腳氣很多都是不注意個人衛生導致的,所以想要護理腳氣就要勤洗腳,勤換鞋襪,保持腳的乾燥和衛生,不要穿不透氣的鞋子,否則很容易滋生細菌,還要注意合理飲食,不吃易導致出汗的食物。希望可以幫到你

水泡型腳氣要怎麼護理

13樓:苣嘈馦稿怭嬌

你好朋友;你好,腳氣屬於真菌感染導致的,患了腳氣可外搽孚琪乳膏,還可用珊瑚癬淨泡腳,注意穿透氣性較好的鞋子,應該勤洗腳,注意衛生。祝你健康!

腳氣、腳護理求助?

14樓:雅智子

用達克寧軟膏,好了之後勤換鞋墊,鞋子常洗。

這個是腳氣嗎?是叫真菌嗎?**上這樣的該怎麼護理,平時需注意哪些?**可能引起不適,慎入!

15樓:

真菌感染了,是不是與你腳愛出汗有關呢?如果腳時時乾燥的話,不應該出現這麼重的真菌感染。

16樓:來自觀象臺瀟灑的熱帶魚

建議去醫院看看,多注意腳部衛生

腳氣的護理研究與分析 80

17樓:共享歡樂吧

腳氣是由真菌引起的.儘量少接觸水,少喝酒

儘量不要用西藥,激素太多了,***太大.

建議你從中藥方面入手。

18樓:輝叔

腳氣究其原因,是由於我們的鞋是一個相對密閉的環境,汗液無法快速排出,導致潮溼、陰暗的環境會滋生各種細菌、真菌等微生物,就象人長期居住在一個空氣汙濁,細菌大量滋生的潮溼環境內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出現多種疾病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癢,脫皮,水泡,趾間裂口,潰爛型腳氣的天敵是治又防濃縮液和治又防噴劑,三分鐘止癢,百分之百殺菌,是**腳癢,脫皮,水泡,趾間裂口,潰爛型腳氣的最佳良藥,並且連續使用幾個療程是可以**的,試試吧,效果很好的,現**網上有購,

痔瘡日常護理,護膚的日常護理步驟是?

堅持用藥,不吃辣,不熬夜,不久坐久蹲,不喝酒,不吸菸,準會好的 可以使用專業去痔品 另外注意飲食,經常吃一些粗糧和果蔬,如黑豆 小米 高粱 菠菜等,它們營養豐富,能夠有效促進排洩。護膚的日常護理步驟是?護膚的日常護理步驟如下 1 按照不同的 型別選擇不同的去角質產品。去角質前要卸妝。這樣可以把殘留在...

肛裂日常怎麼護理,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護理肛裂呢?

你要說的不是一句話,是一坨寂寞 肛裂平時飲食要注意什麼?肛裂平時要注意,防止便祕,便祕與肛裂有密切的關係部分肛裂患者只要大便通暢,肛裂可以癒合的。平時要多吃粗糧蔬菜,水果,蜂蜜,香蕉等食物。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容易造成便祕,注意大便後的清潔衛生,要忌菸忌酒,如果症狀嚴重的話,要及時的去醫院接受 不吃辣...

帕金森患者日常該如何護理?帕金森患者日常的護理應該怎麼做?

照顧帕金森患者要做到 堅持日常的活動,堅持工作,整天坐在家裡會限制活動而肌肉僵直僵硬 注意節食,太過肥胖會使帕金森患者活動困難 預防過熱 也要注意穿著一定要舒適 最後日常飲食不要著急,要注意飲食多樣性,以及保持愉快的心情進餐。帕金森的護理要特別注意,一旦得了帕金森病要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 不要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