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拋棄我跟母親,離異十年了,跟母親生活,跟父親沒聯絡,現在研究生畢業,找了個外企,填寫應聘登記

2022-04-07 18:29:03 字數 826 閱讀 4702

1樓:無刺仙人掌

家庭成員,是指你現在的家庭情況,就是和你居住生活在一起的家庭成員。若只有你母親一人,就只填一個,若還有其他的兄弟姐妹就都填上,你父親不用填,不填也不算隱瞞。這個情況對應聘應該不會有影響。

2樓:勵曦之

很糾結的事,明明有時卻沒有,這種拋棄妻子的人不值得愛。我想還是不填吧,問起了就說多年前去世了。如果有一天他回來你會有很多選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於你自己,如果不填你父親可以對自己有幫助。為什麼要填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聘登記其實是對你家庭生活的一個瞭解,很多企業的人事人員都會根據上面所填寫的內容提些問題讓面試人員回答,我覺得你應該把父母都填上去,沒關係的,對於人事人員提出的問題你靈活處理就可以了,不用太擔心也沒必要去隱瞞些事情,對你的工作應該是沒影響的。

5樓:

坦誠的面對問題,問題才會迎刃而解,更何況父母親的婚姻狀況,並非是你能主導的,這是姻緣,並非錯誤,你無須隱藏,更不必自卑;主管要看的是你是否有面對生活的能力以及真才實學,並不是挑有圓滿家庭的成員才能納為他的員工,我堅信人世間的所有事物,有失必有得,願你在失去父親關懷的日子裡,學會以及擁有了自立自強的堅強意志!

6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吧。 不管父親是個多麼不好的人,生了你就是最大的恩賜!常懷一顆感恩心,何況是自己的至親!放開心去接受這一切,才能降低父母離異這件事對你一直以來的影響~!希望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填寫父親,要不然人家有事該打誰**呢?

我跟母親生活,父母離異,跟父親沒有往來,近期得知他因為故意傷害被判無期,我我大

不管是爸爸還是媽媽!都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不管他們做錯了什麼,都是我們的父母親!雖然你父母親離異了,沒有爸爸在身邊,但是我個人覺得,你還是在渴望父愛,你爸爸也是放不下你,可能表面沒怎麼表現出來,但是畢竟人心是肉長的!你說你沒有辦法去面對這件事情,個人感覺是你放不下自己的面子,因為,你覺得有這樣的爸爸...

我跟老公結婚都十年了,我有點懷疑他,突然間我問他你愛我嗎,他只回我字“愛”我到底信還能信他嗎

只能信,必須信,結婚十年可能激情早已退卻,再問這種問題只不過是徒添煩惱。結婚十年了,愛不愛已經不是最主要的問題了,只要你們能生活下午就可以啦。他又沒出軌,你跟他在一起開心就好了。都十年了 那還有那麼多激情 既然都說愛了 你還想怎樣 不要折磨自己和自己的老公 你才會幸福 愛不愛,不是一個回答就可以證明...

我跟老公結婚十年了,就是因為我是鄉下山裡的嫁給他以後,婆婆公公經常語言上傷害自己,老公又是特別

那你以後怎麼過,一輩子那麼長,我相信你小孩你老公會照顧好的,逼近也是他的小孩啊,我希望你在找一個,樣你快樂開心的人過一輩子,你說像我這種把感情看得太重的人,是不是註定找到愛我的人,我也許是我講話,總是講老實話,不會忽悠人,所以沒愛,我一直是這樣一過人,還遇到我愛的人,她愛我,我真的會珍惜她一輩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