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談了十年的女朋友分手月了,還是走不出來!從心低深處愛著她

2021-03-31 14:51:27 字數 5939 閱讀 1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珍藏那份美好的愛吧!破鏡不可能重圓。「愛有多深,傷就有多深」。

受傷了,就回家好好療傷,不要總是回憶那些難忘的一切,不要到你們曾經留下美好歲月的地方去。把身邊可能勾起你回憶的東西收藏起來,眼不見為淨。不要自己往傷口上撒鹽!

多找朋友玩玩、上網、聊天、打遊戲、看書.....等等,幹什麼都行,就是別讓自己的腦子閒著再想她。慢慢的你會復原的。

有心情了,再走出去找一個更好的。

拜拜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十年的女友,已經像夫妻一樣的了,不結婚幹嘛呢?哪還有什麼好談的,肯定是分手了,戀愛是婚姻前相互瞭解的一個過程,你們瞭解對方要用十年的時間嗎,為什麼說結婚的男女感覺就是左手握右手,你們都到了這種地步,一點感覺都沒了,那就是分手了,如果可能的話,挽回她,馬上結婚。

3樓:水林雲

10年真的很久,不曉得你們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如果只是一些瑣碎的事情的話,大可不必鬧到分手這個地步,如果是因為信任出現問題,或者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的話,那兩人有靜下心來仔細分析過麼。如果你那麼走不出來,我覺得你應該去找她,畢竟10年了,真的很不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相信一個女孩選擇與你分手的痛苦,其感受的烈度絕對不會亞於你!好好總結一下經驗教訓吧!如果還愛,就努力去挽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走出來了,我都覺得你們十年根本沒什麼感

情!三個月,沒事的,隨心吧!多都室外走走,相信你可以的!為自己尋找一個新的生活!

你多愛她我不知道,如果真愛她就祝福她,也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接受另外一感情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啊,為什麼不結婚啊?什麼原因分手了,這麼久,你們才分開三個月,怎麼走得出來啊,如果是誤會解釋開了吧,因為人這一輩子有幾個十年啊,愛就追回來吧,要不真的是太可惜了

7樓:陰霾的聖誕節

我都半年多了 還沒走出來呢 不過我最近發現 即使你走不出來人家也不知道 或許人家現在生活的比你幸福呢 人啊看開點 別委屈自己

8樓:

看得出你是用心經營這份感情的,如果是她選擇離開了你,弄清楚分手的原因,是你的還是她的,與你們彼此感情無關的就算不上什麼理由,是否有挽回餘地,不要輕易放棄,否則你如何面對下一次經歷?你們10年的感情不是說分就分的,能相處十年說明性格很合適的,如果雙方沒有什麼原則問題,應該攜手一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拉十年想忘記是有點難,,如果你想和她和好簡單去找她,給她說

明你的情況,,給他說你愛她,,要說深情點,,

如果你是想忘記她不和她在一起拉,,那就有點麻煩拉,,主要就是靠時間拉,時間越久,,你對她就越沒感覺,,我和我女友在一起3年,分拉,,最後用一年多時間忘記她,,成功拉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只是一些誤會那就太不值得了,應該去找她,如果是她不愛你了,那你也沒必要執著與這份感情了。

11樓:恨天離火

再等三個月,就走出來。

趕緊去開始新的戀愛之路吧

12樓:無訫愛榊·玥

十年 簡直是就差名義上沒成為夫妻的程度了 這麼久!實質她已經是你的妻子! 不管發生什麼、這是值得挽回的……

13樓:ee噩魁

那就去找她吧,相信她也一樣,10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啊!!!120個月/3個月....再過些時間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暈啊,你們從多大開始談的?就算18歲,現在也28了,都奔三了,你們為什麼不結婚呢?不管分手誰先提出或者誰的錯都放一邊,去把她找回來,十年啊,她肯定也不想和你分開的。

別讓兩個人都後悔一輩子。

最近跟我談了十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就是她揹著我愛另外一個人,不過她同時還愛著我。我接受不了我跟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快樂過,珍惜過,就不會有遺憾。

你的心態很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請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別再像你前女友一樣去傷別人的心。現在的情況還不適合馬上找物件,因為你還不能淡忘過去,先沉澱一下,過去的感情經驗能幫助你瞭解自己到底更適合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17樓:小林子是夢終醒

總算找到知己了··我也失戀了·同樣愛了十年,給說說你怎麼過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跟我談吧。我也很無聊

19樓:言情**迷豬

十年的感情真不容易,想來你做噩夢有她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十年足以讓一個人變成習慣,什麼都好改,只有習慣是最不好改變的。為什麼一定要在女朋友有別人後才回家買房子準備結婚呢,是不是覺得十年的感情足以套住一個女人,所以自己掉以輕心了,相較於男人,女人更害怕孤單,所以有些時候的不經意的溫暖會更**女人,所以想想自己的原因,不要一直責怪別人不專情!!意見而已

20樓:2a斯斯

出軌這東西,會上癮的,聽我的吧!時間可以淡忘一起,你應該重新去找你的朋友圈…她算什麼?找更好的給她看!她愛你的話就不會愛別人了,感情是不能分享的…

21樓:依飝的笑臉

看愛誰比較多如果愛你比較多一點的話,你們繼續交往,愛別人比較多一點的話你就放棄這一段感情,讓她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高手,如果你不介意綠帽子多帶**就和她結婚算了

23樓:樂樂福豬

這個問題~~~我覺得十年的時間對一個女人來說很長,整個青春也沒多久,為什麼十年了你們還只是男女朋友,我覺得十年的時間,足夠讓她成為新娘了~~~其他我不想說了~~~因果自己琢磨

24樓:七子星座

這樣的事情誰遇到了都不好處理呀

25樓:璐璐清清

她都有兩次這樣的歷史了,這樣的女人你還是忘了吧

你和她畢竟在一起十年了,肯定很多東西已經習慣了,這樣分開總是有些不適應,時間會給你答案也會給你療傷

還是淡定點哈

26樓:丫頭愛你壞哥哥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或者不能接受就分開,時間是良藥,相信你會慢慢釋然的!~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轉移注意力就好了!經常夢見她,可能是習慣問題,畢竟這個人在你的生活中存在了十年了啊!

27樓:成曉智

不要著急開始下一段感情,你的痛我當時也經歷過。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上來。在社會交往中發現你的有緣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她在精神和肉體上背叛你,那就放手吧!你心痛,是因為你們相愛這麼久了,總是會有點捨不得啦!10年時間是漫長的,不是幾個月的時間!

竟然,你選擇放手,那就放手,慢慢的去接受一份新的愛情!

和女朋友分手三個月了,可我怎麼忘不了她

29樓:暗戀於你

有些人只是我們人生中的過客,卻是我們記憶中的常客,感情到底放過誰,誰又能真正的意義的放下,想起某一個人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也真的挺好,忘不掉他,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和他想要的答案,時間久了,慢慢的或許就忘記了,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忘記,只是偶爾想起某一個人的時候,心中不再有波瀾了,這就是真正的忘記,時間又能沖淡一切,不要著急,慢慢的來,其實你也很喜歡他,也曾幻想過複合,但不知以什麼樣的身份去複合,所以在感情世界裡有句話叫做,愛過沒遺憾,遺憾的是我沒能陪你走過一生,陪你走過了一段路程,往後餘生敬你歲月無波瀾,也敬自己餘生不悲歡

30樓:365陽光溫暖

才分開三個月~沒事,再過幾個月,肯定就忘記了~就算忘不掉,肯定也無所謂了~時間能沖淡一切~

關鍵當初為什麼分手~

如果你這三個月想清楚了,是你的一些原因,如果你放不下她~那就適當為她改變,努力去把她追回來~就算努力了,沒成功,也能徹底死心~以後回憶也不後悔~

如果,是她總撒謊騙你,說了做不到~那你離開她,是你的運氣~努力找新的幸福,你幸福快樂了,一定可以忘記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分手後為了不至於打破複合的希望

,最好要先給兩人一段冷處理期。可是,這段冷處理期絕對不宜過長,不要超過半個月或一個月以上。要是你分手後晾著對方一兩個月了,再去找她,那估計是沒什麼戲了。

你怎麼知道她這麼久了還沒找到下家?是不是早就把你忘光了呢?尤其是女人,身邊的交友圈很廣,估計一大堆備胎在等著呢,還怕分手後找不到下家嗎。

32樓:百度使用者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她要求分手那隻能告誡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是你

要求分手見意再追回來。感情這東西沒什麼定義愛了怎麼都是對的如果不愛在怎麼付出對方也看不到。所以只要確定她還愛你,就不用為難自己再真心追回來告訴她你心中她一直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想著她,

那為什麼還要同意分手?

不明白你的想法,

接著追,就像當初一樣,

重新把她追回來,

分開以後知道了,以後多珍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36樓:眯眼小寶寶

你可以主動的找加她。主動找她複合,感情這種東西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你也可以檢查下自己在她的眼裡有什麼缺陷從而提升自己,以便她更好的重新接收你,愛情這的本需要好好去分析,加油(ง •̀_•́)ง你會重新和她在一起,上天是不負有心人的。只要心動不如行動,有行動就一定會有希望!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總會心痛並煎熬著,但必須走出來,可以去娛樂,旅遊,忙工作等分散注意力!

38樓:ok愚人自擾

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花費了將近一年的時候才徹底走出來。

後來回顧那段經歷,朋友的開導、自己的傾訴、積極的生活、忙碌的工作,這些事情都有助於自己忘記情傷。

但最重要的還是時間的沖淡!

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腦中前任的印象越來越模糊,直到最後已經忘記了。這個時候才算真正忘記了對方!

39樓:孤獨終老

試著去接受這份分了手的感情!不要總壓抑自己,把它當作你的甜蜜回憶,就算會每天都想起,也要告訴自己我「我愛過了,痛過了,明白了真愛。我從不後悔去愛她,我祝她幸福。」

這是我作為一個女子給的建議,希望能給你力量!加油,你是最棒的!痴情的男人的都可愛!!!!祝福你!!

我好想跟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我和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其實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 之所以還有少數人能從一而終 那是在他們心中除了情慾,還有道德與責任 顯然,在婚戀方面,樓主不具備這些 但我覺得,這不值得鄙視,我也不會因此而鄙視樓主因為這就是普通人,我也一樣 只是我覺得我還能五十步笑百步 因為我沒有樓主那麼虛偽 既然決定負心了,還不想背上負心的罵名 難道讓你...

我和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好想跟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

七年都沒結婚 你在等著分手嗎?兄弟 喜歡就追回來 不喜歡了就別勉強 賠了笑臉卻丟了尊嚴 說完就走。我好想跟談了七年的女朋友分手 其實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 之所以還有少數人能從一而終 那是在他們心中除了情慾,還有道德與責任 顯然,在婚戀方面,樓主不具備這些 但我覺得,這不值得鄙視,我也不會因此而鄙視樓主...

我和女朋友分手倆個月了,初戀談了倆年,她付出的多,我控制慾強。說累了,分了,我一直想挽回,她就是不

送一個熊貓娃娃女孩都喜歡 送能表達你對她的愛的東西,道個歉,和好機會還是很大的 沒有一樣 我就是這樣 一般女孩子能下決心就真的挽回不了 要是你的,趕也趕不走 不是你的,拉也拉不住。我跟你講,你先提出來分手,往往想和好是不可能的,不管怎麼樣 你們當初在一起有共同紀念意義的可以送給她,也許她會回頭。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