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半年又和好,卻發現她有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的行為?雖然她說她不想破壞他家庭,卻做著那種事

2021-03-31 14:51:27 字數 4248 閱讀 4533

1樓:還剩半句

分手吧!她要是找了個新人還好說,她找的是個舊人,說明這麼多年來她心裡一版直喜歡的都是那個人

權。這麼多年和你分分合合很多次,你是一心一意,那就是她在猶豫,和你合好只是因為沒有找到她真正喜歡的人,所以找個喜歡她的將就一下。你始終不是她的真愛,所以你要願意當一輩子備胎那是你的自由,但是提醒你,分手容易,離婚很難。

合好容易,結婚很累,貴,難。你現在和她結婚,難保她不會像提出分手一樣和你提出離婚。你始終不是她鐘意的那個人。

2樓:行動才能證明

我也有同樣經歷,也是逼問才說,如果她願意為你付出大部分的東西,那你抓緊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會放手,心理有個疙瘩,就是一個定時炸彈,只要你們結婚,早晚會**。

婚後兩個月才發現妻子做別人小三,婚後還有聯絡被我朋友碰見了告訴我的,我和她說了她還不承認,直到我說 200

4樓:比蒙哥哥

等閒卻變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許多夫妻都很難跨過時間的坎,在一起久了,容易被時間沖垮曾經的海誓山盟。現如今,女性地位逐漸**,出軌不再是男人的權力,面對老婆出軌該怎麼辦成為越來越多的男性思慮的問題。

不僅是普通人會碰到老婆出軌,像許多明星也會面對老婆出軌不知怎麼辦的窘境,回顧過去的一年,戴著綠帽子的男明星數不勝數,破裂的模範夫妻讓粉絲唏噓不已。

老婆出軌了該怎麼辦呢?

首先,發現老婆出軌要冷靜,理智。對於男人而言,老婆的不貞,是莫大的恥辱,令人痛心、憤怒,暴力在這個時候更加容易發生,毆打妻子,報復第三者,這樣並不能解決問題。對於妻子,暴力會讓她更加不愛你,使修復的可能徹底碎裂;若傷害第三者,會遭到法律的制裁。

此刻,只有理智、冷靜,整理好思緒,然後思考,你是否還愛她,如果愛她,就原諒她,去挽回。

其次,分析老婆出軌的原因。妻子出軌,總是有原因的,要找到癥結,對症下藥。如果是老婆主動出軌,性格不行,三心二意,是妻子的原因就應該規勸妻子,向她表達你的愛意,女人總是容易心軟的動物。

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對她的關心不夠,為了事業忽略家庭,大男子主義,或者是你出軌在先,是你的原因導致老婆出軌,不妨改變自己,端正態度,對老婆更加溫柔體貼,從自己做起,不和他人曖昧,擔當起一個男人應有的責任。

並且,切斷三兒與老婆的聯絡,積極做老婆的思想工作。為了解決妻子與三兒的不正當聯絡,可以和老婆約法三章,聯絡必須在自己在場的情況下,表現出你對老婆的緊張和愛護。與此同時,你可以煽動孩子和家裡的父母,讓他們從側面給老婆壓力,讓老婆不好意思和三兒聯絡,使老婆認識到家庭的重要性,及時改正曾經的錯誤,迴歸家庭。

最後,當然是要選擇原諒她。雖然這是網上最近很流行一句話,其實很有哲理。你和老婆想要新的生活,就需要忘記她曾經犯下的錯誤,過去的就要讓他過去,不再提起,當做沒有發生過,對她沒有什麼不一樣,她在你心中依然是完美的老婆,孩子的媽。

原諒也許難,但跨出這一步,你們才能真的破鏡重圓。

老婆出軌最好的處理方法,應該是冷靜分析,溫柔體貼,不暴力,用家庭挽回妻子,原諒她曾經的錯誤。希望這些方法能夠幫助需要的人們破鏡重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和她沒啥好說,就是誰性楊花的**,為了金錢甘願被人保養,如果你不願意吃軟飯,就趁著沒有孩子和她分手吧,再者有了孩子也不一定是你的,去找一個樸素的女孩子過好一輩子,不要再猶豫了,不然你會痛苦一輩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安靜地談一次,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畢竟你們才結婚,現在為時不晚,並不是陷地很深,還有返回的餘地。但是也不要太直接地就一直懟定她就做了別人的小三,如果他真的有證據說明那個人只是他朋友的話,還是不要輕易懷疑他,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信任,一定要信任他,但是如果真的出軌了,也不要留情,快點做決定吧。

7樓:無語的先生

出現這種情況的確是種不幸。目前你處於什麼狀態:是否有孩子(老婆是否有孕)?

其次你和你老婆感情怎麼樣?結婚前瞭解多少?審視這些或許對你有益。

現在的感情不是隨時間長了就能癒合傷疤,可能拖得越久麻煩越大。

8樓:d度百

坦誠的聊聊,如果你能接受小三那問題不大,如果你接受不了,那就離婚。世間女子千千萬萬,一個能做小三的女人,她的心理是有問題的。

兄弟我們可以不問過去,但是給過機會了,就算了吧。

9樓:博睿通達汽修

如果您介意就儘快離開,如果你想挽留,看看自己是否足夠包容,讓自己盡力去讓她忘掉那個男人。

10樓:星際是我

你還有找她證實的耐心,像這種女人,不配有穩定的家庭,她們也有不了這些,果斷放棄吧,除非你能容忍經常**的情況,那別人就無話可說了,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直接就離婚就行了!一會生兩回熟,三回四回熱炕頭是這種女人的通病,別指望她能該,結婚只是為了完成歷史任務,恐怕她很樂於做小三

12樓:北斗

你朋友不錯,跟多隻是背後說閒話看笑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要說了,不承認很好。以後不給她門機會就得了。多盡義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忍耐嗎?你覺得她值得你忍耐嗎?如果不,抓緊離婚算了。

15樓:霸王別姬一場空

你想收拾那個男的嗎 毀掉他的婚姻家庭

16樓:邊緣小夥的人生

人生要想過的去,頭上怎能沒點綠。別衝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空間,何必去打擾

老公出軌了,小三懷孕,她說她自己一個人養孩子,不會破壞我們家庭,她說的是真的嗎?

18樓:陳飛天蠍

是不是真的都沒關係,反正你們倆是合法夫妻,非婚生子女不能上戶口,你怕啥。再說了,如果你擔心你老公跟你離婚,那你就好好做個合格的妻子,若實在抓不住他的心那也是早晚的事,你總不能把小三打死吧。我覺得你學學那句,「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出軌後,本已打算離婚,雖然渣男挽留,絲毫沒有動搖。昨天發現小三懷孕了,渣男說從來沒想過會離婚,已經跟小三攤牌,小三同意把孩子打掉,但要求渣男近期照顧她,以彌補其心靈和身體的傷痛。現在渣男求我幫他度過這一關,說當時在一起時,說的很清楚,不會影響家庭,小三也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一週陪她兩次就行,沒想到事情發展成這樣。

我已經無力悲傷,看到跟我一起生活了十年的男人,居然覺得他很可憐。

20樓:風色凌人

哎,你個性太軟弱,如果不想離開老公,就多爭取下老公吧,那小三的話別信!

21樓:c他融我命

就算是真的,你能受的了你老公有別的女人還有孩子嗎?再說以後有什麼事,那女的就不會找你老公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也相信嗎?那只是她現在要穩住你啊,你還是堅決不同意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小三說這話還真讓人感覺心裡不是滋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孩就不可能不會影響的,你想想呢

25樓:念舊藍傾執

這個你都信的話,就別怪小三了

26樓:青蓮浮生

怎麼可能,別相信另一個女人,也別傻了。你愛你老公,可你老公把對你的愛平分了。

27樓:二次元的黃昏

基本都是假的,不可信,你老公的心思會一直向那邊偏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相信的,呵呵!做好正確的選擇。

29樓:笑臨十二

那你要看以後呀,不然讓他寫一個保證書,找個證人

30樓:溫聞格雅

只要你相信吹出來的牛也能摸得著看得見,那你就相信她吧

我的女朋友準備和我結婚了,但她說要去做別人的小三掙錢。我還可以要她嗎?

31樓:巫格格哥哥

勸勸她吧,價值觀不對。

結了婚就跟你好好過日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操夠了再放她走,後會無期

33樓:﹏紸°旋律

她只是說說而已 可能覺得現在的生活滿足不了她 希望你更努力

34樓:如何快速入睡

你覺得呢!其實還是在於你自己!

和男朋友交往半年多了,中間分手月又和好在一起,我們是異地戀半個月才會見面,和他在一起他總是不讓

異地戀在如今的社會己不適應了,太多 他想那個女人只是把你當她晚上做的時候想他乾的是那個女人 因為他心裡沒有你,你快離開他這種人渣吧,到後來傷害的人是你,分手吧 不然你就等著哭吧 就像我當年,一腳踏兩船唄,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中間也分手過,可是後來又和好了,和男朋友 我是過來人 異地戀不靠譜 兩個...

和男友分手後又和好了怎麼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是不是我們該分開即使和好也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是的,即使和好了也已經出現了裂痕了,在也回不到以前那種剛在一起的感覺了 兩個分開了以後,雙方或許都已經適應了一個人的生活,後來又重新在一起,說明你們還對彼此有感覺,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在一起多想想開心的事,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的,不要再想著其他的東西,珍惜對方,過好自己的生活 妹子啊很多時候男生是粗枝...

之前我和男朋友鬧分手,分了幾天,又和好了,但是那幾天認識男的,我說沒有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問我

為什麼要婉轉說呢。你不會覺得對不起你男票嘛 有男票了就要義正言辭的拒絕 愛情鬧你麻痺 愛你還鬧 不愛就滾蛋就這麼簡單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你要果斷的告訴他,你心裡只有你男朋友,真的接受不了他,不能欺騙自己也不能欺騙他,以後你們就不要再聯絡了。和男朋友前段時間鬧分手了 是我要分的 分過幾天又和好了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