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喜歡的男生連續發了四天訊息,他都沒怎麼理我,我還要不要繼續呀

2022-04-07 15:36:08 字數 5883 閱讀 1541

1樓:無刺仙人掌

你連續發了四天資訊,他都不回你,那就說明他對你根本不感興趣,沒必要再聯絡了。如果一個男生對你但凡有一點好感,也會回你一次訊息,他一次都沒回,很明顯不想搭理你,怕你糾纏不清。人都是有尊嚴的,既然他不理你,你就不要糾結和他聯絡不聯絡的問題了,而是斷絕和他的任何聯絡,重新尋找你喜歡的人。

2樓:童年

愛情是兩個人事,一個人再努力也沒有用,表白了試過了就該放手了,死纏爛打會讓別人討厭你奧。是你的總有一天會回來了

3樓:

很明顯別人不想理你呀,還繼續幹嘛

4樓:秋至露水寒

個人覺得該放手了,何必苦苦追尋呢?

一個喜歡我的男生,半夜給我發訊息第二天我回復給他,他沒理我中午還看我動態,怎麼回事!

5樓:

他想玩欲擒故縱的計謀 他還是很關注你的

6樓:編and愛

男生很簡單,不會因為這而對你失望,畢竟還沒追到手,追到手可能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你也沒必要太過在意,畢竟你是女生,需要矜持。

7樓:萊開

正常,就是不知道再聊什麼了,畢竟你們是普普通通的關係,真的聊什麼都尷尬,所以他不知道再說什麼。

8樓:

可能他就是個海王吧 希望女生主動的那種

9樓:

也許不想再繼續那個話題吧

而且都過了幾個小時了

再聊那個話題也沒有興趣了

所以你們可以多瞭解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質的男生,大半夜的給人發訊息,不知道人家在睡覺嗎?然後第二天回覆他了,又不回覆,幾個意思

我喜歡一個男生,本來聊的好好的,突然不理我了,怎麼發訊息都不回,怎麼辦

11樓:唯戀的家

那他是對你不敢興趣,強扭的瓜不甜,這樣的男人即便你得到了,他也不會對你稱心如意,反倒,適得其反,人活著要灑脫些,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尊,他不喜歡你,你何必去理會他,世界這麼大,總有一個人會拿你當寶的人。愛情並不是你一味的付出,而是兩個人共同的進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我們遇到的是同一個人。呵呵呵、太像了、我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去了。兩天半以後他又回我了、當然了,我也只是敷衍的回覆他。

13樓:鬼獄王兒

擔心就去看看他,或者說自己生病了,他就會關心你

14樓:鐏岄唹鉁庫溈銉

那就別理他了,高冷的人不屑就好

15樓:是讓他兒童

你認識他嗎?認識就去找他呀,說清楚比較好,如果他不喜歡就不要談了吧?

我喜歡的男生讓我覺得他有病,每次主動給我發訊息,我回了,他又不理我,我該怎麼應對他這種做法? 30

16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可能他只是把你當成普通的朋友,你只是一廂情願喜歡他而已,所以他對你是若即若離。

17樓: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這麼對你的話,他還有可能就是在敷衍你,或者是對你沒有感覺的。這種的話不是說你主動去幹什麼,他就會迴應你的。

18樓:愛的未知一二

如果說他不理你的話,我覺得這種男人可能就是想讓他覺得你在乎他,或者說他對你沒有安全感,所以經常會搞這種動作。

19樓:明天你好嗎

為了這要看你自己的心裡的情況啊,如果你覺得這個男孩兒非常的好嗎?你可以考慮一下,他如果覺得不行的話,我覺得最好遠離。

20樓:無淚

我覺得可能是男生自身性格造成的吧,可能他不太善於處理這種資訊問題,你應該適當的引導一下他,也許他會改變的

21樓:

按你說的,每次都主動給你發訊息,你回了他又不理你。根據你形容的事,你說睡了,晚安。他就不回你,這種情況,大概就是,他認為你說睡了,他在回你會影響你睡覺。

而他主動給你發訊息則確定他對你也有意思。而你要應付他這種做法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對一些事不要照理回答,每次不要說話太多,讓對方說的一定要比你多,每次你不要結尾,你不要太主動。

22樓:風水旺的我

你是不是開始把跟她的對話當成一件事情了?這樣你就很痛苦了

23樓:祿中

這個不是他有病,只是他神經比較大條,並且就想好像說你睡了,他就覺得再給你發訊息就不合適了。

24樓:梨梨說影視

可能是把你當普通朋友,覺得沒必要回復就不回覆了。

25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說明對方對你不是很重視的樣子,既然這樣還不如放棄吧

26樓:無名

覺得可能他就是隨便玩一玩吧,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所以沒有很珍惜你。

27樓:佛系聊劇

你好,這個要看你們交往多久,你們平時的交流方式是如何的,是不是一直都這樣還是最近這樣,都是有緣由的。

不過看你們如果一直這麼聊天,那就懸乎了,感覺這個男的不是很在意你的感覺,不過你可以不要太著急這般那般的,不要抓得過急,這樣子對自己不好,老是患得患失的,不划算哈。

如果一直都這樣子,你要好好的審視下你們的關係,最好的還是找個機會當面溝通會比較的好,看看是因為啥子原因。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28樓:馬依昂

估計有什麼事吧,或者是在忙,或者是幹什麼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靜制動

以後對他冷一點

有個追我的男生經常發微信我,我沒怎麼理他,昨天我主動發訊息他,他已經把我微信刪掉了,我就覺得怪怪的

30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是因為你以前對他愛搭不理 人家覺得和你沒戲就給你刪除了呀 很簡單的問題 如果你想和他相處的話 可以藉著這個話題來聯絡 如果就是好奇的話 建議還是別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既然別人已經把你刪掉了,何必再去問原因呢?這樣的話,對方還不知道你是什麼想法呢?以為你要追她呢?呵呵

32樓:還是有點賤

沒必要了,他已經放棄了!這就告訴我們,如果不是很討厭,就不要把事做的太絕,你的審美會隨著時間改變,因為我們在成長!

33樓:粢罄>蠲

最瞧不起你這樣的人啦!追你你不知道珍惜,不理人家!人家看到沒希望了放棄了,你覺得可惜想挽回,晚啦!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以此為教訓吧!

34樓:李仁政

他追了,你多久啊 要是時間不長的話,那還是不要問了,因為他就沒有打算 真的要追你的意思

35樓:久違的冷漠

得看他追你多久呀?也許他醉酒傷心的時候想起了你一時失望刪了你

36樓:愛love無法顯示

地球不可能圍著誰轉!你不理他,他為什麼還要一直追你?

37樓:丟丟

沒有,因為之前別人那麼對你,你不理他,他肯定傷心呀

38樓:丶

因為你不怎麼理他,所以他認為你不尊重他,所以就把你刪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新目標了,你要是覺得可惜,就去追回來吧

40樓:風吹無力啊

不用問他了,原因很簡單,因為他覺得追不到你

41樓:wy橙子

不用,他只是玩玩而已,如果你也想玩倒是可以。

42樓:手機使用者

這叫賤'越不理你了又稀罕人家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他可能是覺得追你沒希望了吧,要是他沒放棄你,會回來找你的

44樓:志龍超甜

沒有必要,就當是過眼雲煙

45樓:美眉有木有呢彩

主要是想聊天,可能沒別的企圖

46樓:qqqqqqqqqqqq是

失去後才懂的什麼是擁有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把你刪除了。

48樓:煥

沒必要,他可能心灰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早說啊,傷人啊

可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生怎麼辦,就是給他發訊息他一直不理我,跟我保持一種特有的距離。這是為什麼?

50樓:你倒是過來

可以試著多於他接觸吧聊天只是一小部分,如果你們是熟悉的人的話也可以約出來一起玩呀,我只想的那麼多了...

51樓:顧彼忌此

這個很明顯不喜歡你啊,或者有女友,要保持距離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喜歡你,沒有為什麼。你只是剃頭挑子一頭熱。適可而止不要再繼續傷害自己。要學會戰勝自己儘管很難!

5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不喜歡你。

要麼就是把你當做備胎。

需要的時候找你。

不需要的時候就懶得理你。

54樓:**五進位制

可能他對你不是很滿意,或者你做過一些他不喜歡的行為吧

追女孩子,發微信給她,她沒回,我就不發了,是這樣嗎?

55樓:怪咖阿陳

如果超過24小時沒回你。不好意思,她對你無感。不想理你

56樓:步步為一步

人生時常會不如意,要會讓自己快樂,學會忘記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每隔一段時間清理一下自己的記憶,記住快樂的,忘記煩惱的。有的人特別容易生氣,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老是念念不忘別人的不好,實際上難受的是自己,對別人寬容的人,就很容易快樂輕鬆。

灑脫人生,心無掛礙。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追女孩子追到的可能性比較小哦。女孩子臉皮比較薄,比較矜持,萬一對你有好感只是害羞沒回呢?你發一次沒回就不繼續了不就代表你只是嘗試著玩的沒下什麼感情嗎?這樣人家會樂意才怪

58樓:

沒回是正常,回了是禮貌,你不發也就追不到也沒什麼問題

59樓:超級航母

熱操作 ~ 冷處理!新鮮+驚奇~懷舊+經典!

60樓:匿名使用者

追啥女孩呢,你只要自己強大別人都追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女人要矜持,所以她在吊著你,只要他不拒絕你,你就有機會。

62樓:申天連

對你沒興趣沒必要再發了

63樓:劉誌刂

要主動一點,不然是追不到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給自己一個交代,爭取過,不後悔。

65樓:聊satyaraz果

別追了。彼此聊聊天就好了呀

レ゛﹤信﹥゛

妹妹胸前一對窩,天生就像小山坡.不喜歡孤單一個。卻偏偏孤獨一人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說討厭你時 可以繼續努力

67樓:生無可戀 、死又何懼

錯,只要堅持沒有的不到的

總給男生髮訊息他會不會煩,每天發資訊給喜歡的男生 他會不會嫌我煩啊

我覺得只要這個男生願意回覆你的話,哪怕回覆得慢,就說明他不會煩你。因為從他說讓你去他那玩,就可以看出他應該對你有點興趣。而他回覆訊息很慢,就說明他比較忙。如果他經常不回你訊息就說明他不喜歡你,而你又一直給他發訊息,那麼他就會煩你。但是從他的舉動來看,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而他每次話題沒聊完就結束,或者...

忍不住給喜歡的男生髮了條微信可是他沒回以前都是秒回的,為什麼

沒有回覆資訊的原因有很多,不要想太多。有可能他還沒有看見,不要著急。他看見了,但是他沒有回覆你。那這要看你發的是一條什麼資訊了,如果你是表白的話,可能他需要思考一下。他沒看見。那他不回覆你就很正常了,看見的時候自然會回覆你。你發的就是一條正常的資訊,那麼不用太在意他會不會秒回,這個說明不了什麼。他能...

怎麼給喜歡的男生寫信呢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了不久後是他的生

寫信?男生一般都沒有耐心的,表白信都是講我當初剛剛認識你怎麼怎麼樣,喜歡你後怎麼怎麼樣,現在怎麼怎麼樣,我希望怎麼怎麼樣,長篇大論,你確定他有耐心看完麼,還不如你直接去表白,大聲的說出我喜歡你更能打動他。女生的話無非買個不值錢但有意義的小禮物表明心意就行了 我暗戀的男生要過生日了,想給他寫一封信,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