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寵物貓不掉毛,哪些貓咪不掉毛?

2022-04-07 12:05:06 字數 4327 閱讀 6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像都掉毛的呢,波斯貓應該掉的少吧

2樓:桓谷槐

招財貓,磁貓,機器貓

哪些貓咪不掉毛?

3樓:波奇網

主人看著貓咪靚麗的毛髮時會很開心,但是一旦到脫毛季節就會煩惱萬分,此時如果能夠有一隻不易掉毛的貓咪陪伴著一定會更加開心的吧!今天小編就給各位愛貓的推薦四種不愛掉毛的貓咪!

暹羅貓(詳情介紹)

一、暹羅貓

美國短毛貓

二、美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三、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的祖先們可以說是「戰功赫赫」,早在2000多年前的古羅馬帝國時期,它們就曾跟隨凱撒大帝到處征戰。在戰爭中,它們靠著超強的捕鼠能力,保護羅馬大軍的糧草不被老鼠偷吃,充分保障了軍需後方的穩定。它不僅被公認為捕鼠高手,那英俊外形也被更多人所喜愛。

該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被毛短而密,頭大臉圓,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

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適應能力也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也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它只會儘量爬到比較高的地方,低著頭瞪著那雙圓圓的大眼睛面帶微笑地俯視著你,就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提到的那隻叫做「路易斯」的貓一樣,不用語言,只用那可愛的面部表情就抓住了你的心,再也無法改變你對它的愛。

美國卷耳貓

四、美國卷耳貓

美國卷耳貓的發展一直相當緩慢,主要原因是最初的卷耳小貓是長毛型。但現在,正贏得人們的喜愛並已能培育出種顏色,為培育者提供了廣闊的前景。特徵耳朵捲曲程度不一,如耳朵指向頭項和斑紋。

但就這種顏色的貓來說,玳瑁色和虎斑圖案必須清晰醒目。

美國卷耳貓好奇心很強,是很好的伴侶,適合所有的家庭。它性格穩定而聰明,當小貓時的那些行為會一直保持終生。美國卷耳貓不愛多講話,但是它們知道怎麼吿訴你它們需要什麼。

它也能與家裡的其他寵物和睦相處。

4樓:舊夢遊天下

不掉毛,沒體味還很溫順,這幾種貓咪簡直是餵養首選啊

哪種貓不易掉毛比較好養?

5樓:寵吾樂

英國短毛貓沒有體味,不易掉毛,性情溫和,適當活潑。

1、適應能力很強,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所以,如果你買到了這隻貓,不用擔心它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讓你頭疼。

2、性格英國短毛貓大膽好奇,但非常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更不會亂吵亂叫。

3、運動英國短毛貓喜歡親近主人,喜歡乖乖地趴在你的膝蓋上睡覺。然而貓咪長期不做運動易會發胖,而體型過胖的貓咪,身體狀況也會出現問題。所以,你每天至少要陪它做遊戲半個小時左右。

4、掉毛英國短毛貓的被毛像絨布一般柔軟、厚實,很少脫落,容易打理。不過,貓一年四季都會脫毛,尤其是春、秋兩季的換毛季節。貓自己梳理會將毛吞入胃內,久而久之在胃內形成毛球,如不能通過嘔吐吐出,又不能及時通過腸道排出,滯留胃內,就會形成毛球堵塞,影響食慾,甚至危及生命。

所以,如果其處在脫毛期,主人每天可以適量為其多梳理幾次毛或讓其食用全效營養化毛膏。

5、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

6、作為一個古老的貓品種,其歷史可追溯至古羅馬時期的家貓,由於擁有悠久的育種歷史,可以稱得上是貓家族中的典範。英國短毛貓除了擁有固定而聚,代表性的遺傳特徵之外,又具有豐富的變異性,如背毛色眼睛顏色等。更重要的是,有了廣泛的配種歷史後,這種貓擁有了更健康的身體和更溫馴的性格。

6樓:舊夢遊天下

不掉毛,沒體味還很溫順,這幾種貓咪簡直是餵養首選啊

7樓:九月古風樂曲

英短藍貓。英短藍貓脾氣溫和,皮毛光滑,掉毛很少,對食物要求也不高,是比較好養的貓咪。

8樓:是是

拉邦貓起源於美國俄勒岡州,這種貓的毛髮有長有短,短的會彎曲,長的呈螺旋狀,除此之外有的貓會長有直髮,最重要的是這種貓不僅毛髮漂亮,而且並不掉毛。

另外拉邦貓有著高強的捕鼠本領,能自己尋找獵物,身體還很強壯,不容易生病,非常好養活。

9樓:木

掉毛!一抓一撮!我養了英短

【妙招】貓咪吃什麼不掉毛?如何防止貓咪掉毛?

10樓:工藤日轎

貓咪的毛髮和人的毛髮一樣,都有一個生長週期,所以貓咪掉少量的貓毛是正常現象,而如果貓咪突然禿了一塊,寵物主人就要注意是否是以下原因造成的,並及時採取相對應的措施。不及時採取措施,貓咪掉毛,難以清理又不美觀。

1、生理性和季節性換毛

貓咪三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慢慢褪去細軟的胎毛。另外,在春夏和秋冬換季的時候,為了更好地應對季節的變化,貓咪也會大量掉毛,這屬於正常的情況。寵物主人這個時候要注意給貓咪補充營養,以及做好清潔衛生工作。

2、缺乏營養

貓咪長期吃單一的貓糧或食物的時候,容易營養不均衡,特別是毛髮的營養得不到足夠的補充的時候,也會大量掉毛。

因此,寵物主人可以在餵食貓糧的時候拌入喵利麗或者速鱉麗等這類美毛的營養品,從而幫助貓咪的毛髮生長,減少落毛。

3、寄生蟲和貓癬導致的掉毛

貓咪身上有寄生蟲或者貓癬,難免瘙癢,貓咪就會用爪子去抓,當中會導致貓咪這裡突一塊,那裡突一快,而且還會掉一塊的毛。

對此,需要寵物主人給貓咪帶上伊麗莎白套之後進行體外驅蟲,一定要注意不要讓貓咪舔食。如果貓咪是患了貓癬,寵物主人可以外用喵滿趣進行清潔,內服寵癢趣和家趣維生素b,必要的時候可以進行藥浴。

4、洗浴不當

有的寵物主人貪圖方便,在給貓咪洗澡的時候使用人用的沐浴露,這可能也是導致貓咪掉毛的原因。因此寵物主人要注意給貓咪使用貓用的沐浴露,例如態趣貓香波。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給貓咪吃太鹹的食物,時間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帶貓咪晒晒太陽。

11樓:總受紅蓮

寵物貓每年正常的掉毛是無法避免的。在每年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

要更好的防止貓咪掉毛,除了要為它制定科學的飲食計劃之外,日常的毛髮護理也要特別注意。比如說,堅持給貓咪梳毛(特別是那些長毛貓,一定要堅持每天給它梳毛),還可以給貓咪按摩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使得毛髮生長得更堅固堅韌,這樣也可以更好的防止寵物貓掉毛哦。

哪種貓比較好養?不容易掉毛?

12樓:舊夢遊天下

不掉毛,沒體味還很溫順,這幾種貓咪簡直是餵養首選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貓都容易掉毛. 小貓一般不掉毛的.

波斯貓挺漂亮

有哪些品種的貓是不掉毛的?

什麼貓不掉毛

14樓:舊夢遊天下

不掉毛,沒體味還很溫順,這幾種貓咪簡直是餵養首選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眾號&微博丨四季美短貓舍

↑↑↑我之前是在這裡買的美短貓。

帶證書的,品相和體格都不錯。大家可以聯絡一下。

四季貓舍的繁育理念是「希望繁育出更多甜美,親人,強壯的寶寶,期待寶寶能和真正愛它的主人相遇,一起生活,彼此照顧,同時四季能和家長共同成長」!

什麼品種的貓不掉毛

貓咪吃什麼不掉毛

16樓:顏美媛莊娟

要知道貓咪吃什麼不掉毛,那麼它平時的飲食就要保證營養均衡全面,特別是維持毛髮生長的蛋白質等營養,一定要充足提供。然而要滿足這些條件,在準備食物的時候,就不能長期單一的給貓咪吃一種食物。給貓咪準備食物要講究合理搭配,選擇那些營養豐富、優質的貓糧來進行餵養。

要更好的防止貓咪掉毛,除了要為它制定科學的飲食計劃之外,日常的毛髮護理也要特別注意。比如說,堅持給貓咪梳毛(特別是那些長毛貓,一定要堅持每天給它梳毛),還可以給貓咪按摩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使得毛髮生長得更堅固堅韌,這樣也可以更好的防止寵物貓掉毛哦。

17樓:公可欣篤書

如果貓咪剛開始掉毛應該是換季導致的

如果貓咪掉毛很久而且掉的很多應該是營養不良導致的這時候你最好還是給貓咪吃天然糧

天然糧雖然貴一點

但是營養豐富

貓咪就會毛色油亮健康不掉毛

你也可以自己給他補補營養

煮雞蛋煮雞肉

煮牛肉都可以

貓咪不可以吃鹹的東西

不然掉毛更厲害

所以這些東西都不要放鹽

也可以給貓咪喝羊奶

嬰兒奶粉都可以

18樓:小沐清風

給貓吃什麼才能改善貓咪掉毛

養一隻無味不掉毛的小型寵物狗,你有什麼

貴賓犬,貴賓不掉毛,並且很聰明,體型可以買玩具貴賓,體型不大,吃的也不多,並且很乖,造型後非常的可愛。對於寵物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金毛,很可愛,不掉毛 狗狗不掉毛不臭是不可能的,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再養。絲塔芙 我朋友養了一直美國的土狗,斯塔夫。也不是很大,沒什麼毛,而且還特來勁,好玩。小短腿,小皺臉,...

貓咪是什麼寵物,貓成為人類寵物的歷史是什麼?

柔軟的毛球。我家也養貓,貓想理你的時候會和你很親密,不詳理你的時候你叫他他也不來 貓成為人類寵物的歷史是什麼?家貓和寵物貓的區別是什麼?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類家養 寵愛,所以脾氣比一幫的家貓好,最明顯的兩點是爪子不會隨便伸,叫聲不會那麼響。溫順粘人,安靜慵懶又不失調皮可愛,是理想的居家寵物。...

貓咪除了貓糧還能吃什麼,寵物貓除了吃貓糧外還可以吃什麼

暹羅貓 詳情介紹 我們今天說的是家裡自己做的貓食,並不是貓糧。很多貓友不明白貓到底怎麼喂,到底給它除了貓糧還吃什麼,其實貓只要攝取營養高品質的貓糧就可以取得足夠的營養,並不是吃家裡一些剩的肉啊 魚啊 海鮮什麼的就好,反倒老是給貓咪吃這些殘羹剩飯才會讓貓咪的健康亮紅燈,所以請各位貓友看看下面的文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