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炎是什麼症狀,結腸炎有哪些症狀?

2022-04-06 22:36:24 字數 1504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肚臍眼左邊偏下的地方有壓迫感的疼痛和不爽,結腸炎的交替症狀就是拉肚子和便祕,一會拉,一會便祕,真的很無奈,我以前深有體會。一般你說有這種情況去醫院的話,醫生大概會讓你做腸鏡,你做好心理準備,那個有點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結腸炎可能出現症狀:腹痛、腹瀉、大便黏液。腹痛以臍周和左下腹為主,常於排便後緩解。

大便為糊狀,每次量不多,或僅為少量黏液。或腹脹,以肚臍右側和全腹為主。大便呈「羊糞」樣乾硬的顆粒樣便。

有的患者雖為稀、軟便,但排便粘滯不爽,患者稱之為「擠牙膏」。或便祕與腹瀉交替出現。

你這個有可能是結腸炎的。最好還是首先檢查結腸鏡看看。

3樓:靈異

結腸炎又稱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起病多緩慢,病情輕重不一,腹瀉是主要症狀,排出膿血便、粘液血便或血便,常伴裡急後重,有腹痛→便意→排便→緩解的特點。

以上是結腸炎的特點症狀,你不是結腸炎

4樓:z蒲公英

柏齡腸結寧**腸炎很管用的,如果你需要可以瞭解下。

5樓:

結腸炎是怎樣引起的:第

一、飲食失調;第

二、體制的因素;有些人可能先天性結腸耐受力比較差,可能引起結腸炎。第三、慢性病造成菌群失調。第

四、有些情緒的改變;情緒改變通過中樞神經調節腸道運動,從而出現腸道紊亂。第

五、術後或感染可能也會引起結腸炎。

結腸炎是什麼症狀?

6樓:欽秀芳磨培

結腸炎常表現發熱,腹痛腹瀉,血象較高,該患者應注意年齡,有沒腹痛、嘔吐、腹脹,最近有沒消瘦,多吃粗纖維疏菜,病史不祥,無法細解

結腸炎是什麼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結腸炎,不過還不敢確定,為什麼不在醫院裡做個徹底的檢查。

結腸炎有哪些症狀?

8樓:默默o摩羯

結腸炎是腸道疾病的一種,結腸炎的症狀比較明顯,很多患者可能會引起腹瀉,四肢乏力,有的人還可能會噁心嘔吐,腹部絞痛等症狀。

9樓:珈露哩

首先,患有結腸炎的患者會出現肚子感到不舒服,有疼痛感,還會腹瀉,其次,患者會食慾不振,吃不下去東西,這樣體重就會下降,身體會變差。

10樓:小甘

結腸炎早期會反覆腹瀉,輕度患者會伴有腹痛,重者可能鮮血直流 。有時伴有腹脹、反酸、乏力、發熱、心跳加速等症狀。

11樓:你到底敢不敢

結腸炎有伴隨著腹瀉,腹痛,便祕,腹脹,消瘦,乏力,腸鳴,失眠,多夢,怕冷等現狀,一旦發現這些現象,請立即就醫。

12樓:急診科何醫生

結腸炎是一個範圍比較廣的疾病,包括急性腸炎、潰瘍性結腸炎、急性胃腸炎等,通常會有腹瀉的表現,潰瘍性結腸炎還會有黏液膿血便的出現。

結腸炎的症狀有那些,結腸炎有哪些症狀?

結腸炎的症狀有哪些 胃腸炎吃什麼好 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1 天 8 小時 提問者 夏天過去秋天來 檢舉 回答 共2條 我也曾經是結腸炎的患者,通過吃完美的保健品好了 回答者 ptb277 二級 2011 2 18 21 07 檢舉 結腸炎的症狀 1.便祕 2.腹瀉 常反 作,多因飲食不當,...

腸炎治療結腸炎有效果嗎 結腸炎什麼症狀

輕度症狀 一天大便次數5 8次,有輕微發熱,無脫水現象。中等度症狀 一天大便次數超過10次,大便為水樣 泥狀 細菌性帶有粘液 膿或血液,俗稱痢疾。有脫水現象,發高熱 因細菌有毒素,常引起昏睡 痙攣 休克現象,嚴重者甚至死亡。重度症狀 一天大便在15次以上,水樣大便噴射而出,有重度脫水現象,即 乾燥 ...

便祕型結腸炎的症狀都有哪些?結腸炎怎樣治療

1 腹瀉 腹瀉是結腸炎早期的主要症狀。常反 作,多因飲食不當 情緒激動 過度疲勞誘發。2 腹痛 輕度病人無腹痛或僅有腹部不適。一般有輕度至中度腹痛,系左下腹陣痛,可涉及全腹。有一便後緩解的規律。3 便祕 大便祕結4 5日排便一次,糞便如羊屎樣,甚者不吃瀉藥不能通便。4 其他症狀 腹脹 消瘦 乏力 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