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單純的女生,誰能幫幫我感情的問題急

2022-04-06 19:27:58 字數 1499 閱讀 3873

1樓:

既然你想問你喜歡不喜歡他,證明在你的潛意識當中答案已經有了,就是喜歡呀!

喜歡沒有錯,還要怎麼辦呢?當然喜歡下去了!

不過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所以你也不要煩惱,有時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可能就失去你們彼此之間的感覺了!「相愛的人不一定在一起,在一起的人不一定相愛」

當然,不過你做什麼決定,我還是希望你在高考以後在去做,畢竟高考對於他得人生還是很重要的!

2樓:阿森納之神話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自己想想看你是哪一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星期四就要高考了啊 你等到高考後 在考慮吧 我覺的現在最重要的是他的高考啊 你們不是彼此有感覺嗎 不要想太多 你想要他 就勇敢去追啊 有很多事是失去了 才知道後悔啊 高考後 有2個月的時間去考慮你們的人生方向啊 現在陪他度過這幾天 啊 你自己的愛情 是你自己的 不要為了什麼犧牲自己的愛啊 我的女朋友是上大學以後就分手了 總之 未來 很難說啊 你自己努力啊 祝你幸福

4樓:羊羊的愛

現在和他談戀愛是在不時明智之舉,等他考試完了吧,而且你們年來都小,不要耽誤了前程

5樓:

喜不喜歡他,我看你自己心裡有答案了。這種牽掛別人的的感覺可能已經超過簡簡單單的喜歡了。應該珍惜。

但應該暫時不要讓他分心,畢竟高三是人生的十字路口,走過去才能成為一個能對愛人和自己負責人的人。

處理好你周圍朋友的關係,別讓爭鬥發生,沒有人應該為追求美好的愛情而受傷

6樓:

暈!別想了,難!

認他做 哥哥 或弟弟吧!

那樣對你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他吧

你應該比他大很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高三喜歡過一個人,其實並不像人們說的戀愛就一定會耽誤學習,我以前學習很一般的,為了他,我好努力,最後考的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好!

愛有時候是一種力量!

加油吧!

9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獨戀一枝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11樓:榴蓮小翠

我也喜歡一個高三的男生,那中感覺就是你很喜歡他啊,但是為了他,你一定要在高考後去表白,你不要衝動影響了他高考,那等於扼殺了一個社會精英啊。

12樓:不再是寶兒

你比他大,雖然說年齡不算什麼?但是````他不會是有戀母情節吧!最好不要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就像帶孩子一樣``煩人``

好心人幫幫我吧我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現將要

加強黨組織建設,不斷增強對群眾的凝聚力 吸引力,感召力。黨組織是工作的主體。以領導班子建設為重點,選好配強基層黨組織負責人。加強非公有制企業 社會團體 社會中介組織建立黨組織的工作,不斷擴大黨的組織和黨的工作覆蓋面。通過選派黨建工作指導員 黨建工作聯絡員,充分發揮工會 共青團和婦女等群眾組織作用,做...

請大家務必看完幫幫我。我是一名初中生從小喜歡唱歌卻總被爸爸否認說我唱的不好聽可同學都說我

也許你應該叫你老爸給你個機會,找個老師試試看適合不適合,我唱歌不好,但在學習中會有很大提升 你爸爸是怕你以後吃苦。其實追求夢想不一定要天天干那個你先看上想要的大學,大學裡有社團有志同道合的人,你還可以去參加演出之類的。這樣比較實際,你就算累了也有文憑可以找個工作不讓爸爸擔心。不工作的時候可以繼續追夢...

戀愛中的煩惱誰來幫幫我我是女生

在下與您的男友有幾分相似。1.其實您要與他多多溝通,在下和女朋友也會總鬧矛盾,但是很可笑的是我們鬧著玩給彼此定了規章,但是卻慢慢開始當真。比如其中第2段第2行 彼此生氣說3 2 1必須停。2.其實戀愛發生矛盾是難免的,男孩要為女孩掏錢,不是去炫耀自己多麼有錢,而是想告訴你,他很愛你。你不必把自己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