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術要多少錢,農村醫保可以報銷嗎

2022-04-06 09:52:50 字數 3703 閱讀 1647

1樓:小輝學長

斜視手術是眼科的常規手術,手術的方式不同,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通常來講成年人的斜視手術,一般需要2000-3000元左右斜視不能報銷。斜視屬於**專案類。

醫保可以報銷的**專案類包括:

1、各類器官移植或組織移植的器官源或組織源;

2、除腎臟、心臟瓣膜、角膜、**、血管、骨、骨髓移植外的其他器官或組織移植;

3、近視眼矯形術;

4、氣功**、****,保健性的營養**、磁療等輔助性**專案。

擴充套件資料

小兒斜視的**方法

1、佩戴三稜鏡:

根據物像移位的規律和斜視度的大小,在斜視眼前放置三稜鏡,使雙眼有了共同的視覺方向,這樣可以使雙眼單視功能得到發育。

2、屈光矯正:

有的內斜視患者同時有中高度的遠視,因遠視眼調節過度、輻輳過強引起的調節性內斜,戴鏡可以使斜視全部矯正。這類內斜視稱為完全屈光調節性內斜視,其**要點是一定要用阿托品散瞳驗光,另外配鏡時遠視度數要足矯。

其他還有部分屈光調節性內斜視雖然戴鏡不能完全矯正內斜視,但是術前也要規範驗光和配鏡,否則容導致內視的過矯。另外對於合併散光的無論是內斜視還是外斜視,也應該首先配鏡**。

3、正位視訓練:

如果是小角度的斜視,同時雙眼單視功能又比較的好的,例如小角度外斜視,可以通過訓練可以保持斜視角度很多年不再進展。

人民網-兒童斜視危害大 小兒斜視的**方法

2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如果有醫保是可以報銷一部分的。斜視的**,根據**不同選擇的方式不一樣,有的斜視需要手術**,有的斜視需要帶眼鏡矯正**,您需要到醫院眼科做詳細的檢查查明**才能採取合適的**方法。

3樓:大帥帥

不可以報銷,一般成年人斜視,因為視力已經定型了,斜視手術基本就是外觀上有所改善。這類的斜視手術一般,除去手術前的檢查外,手術本身時間並不長,操作也很安全,通常情況下1小時之內即可完成。一般術後1-2周即可完全恢復。

現在都是微創手術,傷口很小,只有幾個毫米,費用三千左右,醫院等級不同,費用多少還是有差別的,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

4樓:繁岡杏子歲月

斜視可以做手術,但是不能報醫保的。斜弱視手術**都差不多,還是要選擇好的醫院和醫生,這樣才能花錢得到很好的**效果。

保山華山眼科的張揚主任,在斜視與小兒眼科、眼整形方面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較高的手術水平。工作至今完成了10000餘例斜視手術、6000餘例眼整形、淚道疾病、眼外傷等手術。保山**斜弱視請認準保山華山眼科醫院的張揚主任。

5樓:

斜視眼科手術是屬於醫保範圍內的。

至於與手術相關的一些費用是否都能報銷,需要看不同地區的具體規定。一般入院**以及部分藥物肯定都是可以報銷的。具體以所在醫院為準。

斜視是否可以做手術,還需要詳細檢查驗光後確認,目前並不是所有的斜視都適合手術。

一般屈光不正引起的斜視,首先建議矯正屈光不正,再看是否需要手術。

18歲以下的屈光不正,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沒有任何***,一般7天就能看到顯著變化。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屈光不正可矯正,斜視自然會改善,可以避免手術。

6樓:愛爾飛秒諮詢

斜視是眼科的常見疾病,對於斜視的矯正,大部分需要通過手術**。手術的方式要依據斜視的型別及程度來綜合決定,手術的費用大約需要3000到4000左右。如果是在未成年人,比如10歲以下的兒童,由於不能配合局麻手術,通常需要在全麻下進行,手術的費用大約會提高2000元左右。

不同地區和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可能會略有不同。以上是泉州愛爾眼科醫院告訴大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那建議去醫院進行詳細的諮詢

7樓:伸腿賀電

您好,斜視手術屬於整型美 容手術,不在醫保報銷的範圍之內的,是不能進行醫保的。都是需要進行自費的,作得好的花錢少的你可以去重慶普瑞眼科那邊看看。

做手術要多少錢,農村醫保可以報銷嗎

8樓:林吳桂

做手術•有大小種類之分,新農合可按住院比例報銷。

新農村醫保住院了可以報銷多少

9樓:亓冰海

報銷難死之、我六月六號出院到現在100多天了新農合還沒報、商業保險催死著、新農合沒有報商業保險也沒辦法報煩死著

10樓:在石家大院調查民俗的華雄

所有醫保就是為了養醫生。看似幫助病患,悲哀。讓醫療來點道德,無德醫療就象提款機,病人進來,國家花錢。讓不能治病的醫院醫生倒閉失業。是根本。

11樓:來自女媧山優雅閒適的白狼

我想請問我在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住院我是凱里麻江縣農村醫保可以報銷%多少?

12樓:十氿

不是說農村醫療合作保險住院要報銷百分之六十到七十嗎

13樓:愛喝粥

嚴格來講,個人只 能享受一種du醫療保險,但為了讓農 民得到更多的實惠,有工作單位 的農民可以享受兩種醫保。其治病發生的費用先在一個保險單位報銷後,剩餘的部分在另一個保險單位報銷,需要提醒的是必須是在新農村合作醫療和職工醫保共同的定點的醫療機構住院,才能在兩個保險機構報銷,並且是補償性質的,具體的報銷比例還是得問相關的保險機構。

醫保(城鎮職工醫療保險)或者農村合作醫療。兩者都有定點醫院的規定,這都是國家組織辦理得保險。

14樓:白小豨

按照當地的有關規定報銷就可以了。應該是百分之七十

15樓:不要刪寶寶

新農村醫保住院了可以報銷總醫療費用的60%,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的參合辦理主要有三種方式:

鄉、村幹部上門集中收繳方式:農民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證》、《戶口薄》到本村、組指定的地點辦理參合登記,填寫《參合人員繳費參合登記表》,經辦人員審查,收繳農民個人參合資金,同時開具由省財政廳統一印製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收款收據。

村集體經濟代繳方式:鼓勵村集體經濟好的村,實行由村集體經濟統一交納參合資金。村負責人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登記冊、戶口登記冊到鄉鎮新農合經辦機構填寫、彙總《參合人員繳費參合登記表》,經辦人員審查,收繳農民個人參合資金,同時開具由省財政廳統一印製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收款收據。

農民主動到鄉鎮新農合經辦機構繳納方式:農民持《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證》、《戶口薄》到鄉鎮新農合經辦機構辦理參合登記,填寫《參合人員繳費參合登記表》,經辦人員審查,收繳農民個人參合資金,同時開具由省財政廳統一印製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收款收據。

買了農村醫保,在三甲醫院手術要花10萬,能報銷百分之幾啊!

16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農村合作醫療在三甲醫院報銷比例能達到55%,尤其是一些疑難雜症的,如肺癌等12種病種,新農合報銷的比例和補助能達到70%。由於農合合作醫療屬於市級統籌或縣級統籌,所以報銷的比例還應該按照當地的醫保政策為主。比如深圳和鹽城兩個地區,繳納的基數不同,報銷比例也就不同。

但是此類問題鄉鎮風險**也會給予一定的補償,尤其是參加合作醫療的住院病人一次性或全年累計應報醫療費超過5000元以上分段補償,即5001-10000元補償65%,10001-18000元補償70%。如果是鎮級合作醫療住院及尿毒症門診血透、腫瘤門診放療和化療的,每年還會補償1.1萬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還能二次報銷?不知道這些,你看病就會多花好幾萬

做手術可以報銷的保險有哪些,做手術可以報銷的保險有哪些?

你媽媽有城鎮居民醫療保險麼?這個保險就可以報銷的。你媽媽現在這種情況不能再投保了,如果現在投保的話也是不能承保的。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帶病投保的 社保。農村合作醫療。城鎮醫療。另外還有商業保險,但是商業保險最少都有3月 2年不等的觀察期。所以等出現疾病了才買保險。保險公司是不肯能理賠的 晚了,沒有這種可...

乳頭凹陷做手術需要多少錢,乳頭凹陷手術需要多少錢?

影響乳頭凹陷的手術費因素可以有許多,那都要結合患者本身的情況而決定,患者自身體質不同 病患程度不等,所採取的手術方案也就不盡相同,所需費用自然有所出入。因此患者在決定做手術之前,最好先到正規乳腺專科醫院專家面診,由權威專家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量身打造手術方案,才能對手術 有比較確切的預算。乳頭內陷的程...

靜脈曲張動手術要多少錢,靜脈曲張做手術大概要多少費用

醫院收費是不一樣的,不嚴重的話可以通過生活中這些方法來緩解病情 1.避免穿緊身的衣服。腰帶 鞋子不可過緊,最好穿低跟鞋。2.控制體重。如果超重的話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使靜脈曲張更加嚴重。3.不要提重物。重物會增加身體對下肢的壓力,不利於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4.避免高溫。高溫易使血管擴張,從而加重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