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兵是幹嘛的,火箭政治兵是幹啥的?

2022-04-06 03:50:16 字數 2852 閱讀 5551

1樓:

火箭兵:有裝備能打仗,沒裝備要能訓練

2樓:何來呼

火箭部隊裡面實則就是導彈,導彈的型別很多,火箭兵就是負責打導彈的。

3樓:媛媛姐姐

回答火箭兵就是中國的戰略導彈兵,主要任務是遏制敵人對中國使用核**,在敵人對中國發動核襲擊時,獨立地或聯合其他軍種的戰略核部隊對敵人實施有限而有效的自衛反擊,打擊敵人的重要戰略目標。

火箭兵專司導彈發射與控制,對抗敵方戰略導彈的威脅,保護國家重點戰略目標。

政治兵理論上和普通士兵的服役期是一樣的,到期可以選擇復員。

政治條件兵主要以下幾種情況:駐港、澳部隊、北京衛戍區部隊、駐北京的武警和其他部隊。

政治兵都是北京衛戍區部隊,或者駐紮在香港澳門這些特別特區的.然後就是各首長的警衛連,政要的守衛.由於任務比較關係重大,所以政治兵前提條件是政治面貌。

更多3條

4樓:植騫鄂雋

其實火箭兵不光包括「發射導彈」的部隊,也有地勤,工程,防化等不同分工的兵種。

5樓:宿唱校流婉

火箭兵就是發射戰略導彈的部隊.**你說呢?----------導彈唄!

火箭政治兵是幹啥的?

6樓:

火箭兵就是中國的戰略導彈兵,主要任務是遏制敵人對中國使用核**,在敵人對中國發動核襲擊時,獨立地或聯合其他軍種的戰略核部隊對敵人實施有限而有效的自衛反擊,打擊敵人的重要戰略目標。

火箭兵專司導彈發射與控制,對抗敵方戰略導彈的威脅,保護國家重點戰略目標。

政治兵理論上和普通士兵的服役期是一樣的,到期可以選擇復員。

政治條件兵主要以下幾種情況:駐港、澳部隊、北京衛戍區部隊、駐北京的武警和其他部隊。

所謂政治兵,就是指由於擔任的任務比較特殊,所以對士兵的政治面貌要求很高的士兵,比如不能查出你說過哪句不擁護黨不擁護國家的話,有犯罪前科,或者近親裡有犯罪記錄等等,只要是一個汙點,都不會錄用了。

政治兵都是北京衛戍區部隊,或者駐紮在香港澳門這些特別特區的.然後就是各首長的警衛連,政要的守衛.由於任務比較關係重大,所以政治兵前提條件是政治面貌。

7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條件兵:如到北京衛戍區。在**,軍隊高層領導身邊和重要部門當警衛人員等,對政治條件要求更高。

比如你堂兄弟違法,普通兵你合格,政治條件兵就不行政治條件兵主要以下幾種情況;1.駐港.澳部隊.2.

北京衛戍區部隊.3.駐北京的武警和其他部隊.

以上兵員要求政治條件較高.直系及旁系親屬歷史清白,現實表現良好,本人及親屬無違法犯罪行為.個人形象較好,政審要求十分嚴格.

別拿別的地方的答案來複制貼上過來,ok?回答:抱歉,我也不懂的所以希望從其他地方給予你一定的幫助而已.

追問:既然都幹了3天了就當吧其實去當兵那有不苦的我覺的政治兵應該很不錯的。純屬個人觀點其他的還是要靠你自己想清楚了追問:

開了弓,就沒回頭箭了,好幾千的禮都送出去了我就是想問清楚提前做個思想準備不然心裡沒底不舒服回答:

火箭有什麼作用

8樓:藍色大象橡皮擦

火箭是實現航天飛行的運載工具。火箭的實質是一種無人駕駛的飛行器,也叫空間運載工具。 人們使用各式各樣的火箭,基本目的只有一個:攜帶物體飛越空間。

軍用火箭把**裝置送向目標;探空火箭把科學儀器送上高層大氣層;運載火箭把航天器送入太空;小型助推火箭控制航天器的姿態或修正航天器的飛行軌道。

火箭(rocket)靠火箭發動機噴射工質(工作介質)產生的反作用力向前推進的飛行器。它自身攜帶全部推進劑,不依賴外界工質產生推力,可以在稠密大氣層內,也可以在稠密大氣層外飛行。

現代火箭可用作快速遠距離運送工具,如作為探空、發射人造衛星、載人飛船、空間站的運載工具,以及其他飛行器的助推器等。如用於投送作戰用的戰鬥部(彈頭),便構成火箭**。

火箭是目前唯一能使物體達到宇宙速度,克服或擺脫地球引力,進入宇宙空間的運載工具,而火箭的速度是由火箭發動機工作獲得的。

資料拓展

火箭是以熱氣流高速向後噴出,利用產生的反作用力向前運動的噴氣推進裝置。它自身攜帶燃燒劑與氧化劑,不依賴空氣中的氧助燃,既可在大氣中,又可在外層空間飛行。火箭在飛行過程中隨著火箭推進劑的消耗,其質量不斷減小,是變質量飛行體。

火箭飛行所能達到的最大速度,也就是燃料燃盡時獲得的最終速度,主要取決兩個條件:一是噴氣速度,二是質量比。噴氣速度越大,最終速度就越大,由於現代科學技術的條件下一級火箭的最終速度還達不到發射人造衛星所需要的速度,所以發射衛星要用多級火箭。

火箭的級數不是越高越好,級數越多,構造越複雜,工作時間的可靠性就越差。火箭和噴氣式飛機一樣都是反衝的重要應用。為了提高噴氣速度,需要使用高質量的燃料。

當燃氣從細口噴出時或水從彎管流出時。它們具有動量由動量守恆定律可知,盛燃氣的容器就要向相反方向運動。火箭是靠噴出氣流的反衝作用獲得巨大速度的。

9樓:贏把睡覺到現在

火箭是一種運載工具,在上面搭載航天器可以執行航天任務。搭載**,那就可能是導彈。

10樓:匿名使用者

,迷,,義,\

當兵的兵種是普通兵好嗎?政治兵和普通兵有什麼區別

1 政治面貌要求不同 政治士兵擔任的任務特殊,對士兵的政治面貌要求很高,各個兵種都有 而普通士兵只要普通政審合格即可。2 訓練強度不同 政治兵在新兵連的訓練和普通士兵一樣,但是分配到相應部隊以後,其各類訓練反而要比普通士兵更加嚴格苛刻。因為身為政治兵,本身要求就要比普通士兵高出很多的。3 執行任務不...

火箭最初是誰發明的,火箭最早是誰發明的

若 以 火 箭 原 理 來 說 最 先 發 明 火 箭 的 是 中 國 人 火 箭 這 個 名 稱 在 中 國 古 代 典 籍 中 最 早 出 現 在 三 國 時 期 公 元 220 265 年 但 當 時 的 所 謂 火 箭 只 是 在 箭 的 前 端 綁 上 易 燃 物 然 後 以 弓 或 弩 ...

火箭是誰發明的

芬.布朗 德國人 13 世紀時 火箭已被中國做為 之用 但飛往外太空的火箭卻是 20 世紀後才製造的 20 世紀後 美國的哥達特 蘇俄的卓可夫斯基 德國的奧貝爾特等人投入研究的行列使火箭得以復甦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 德國的芬 布朗開發完成了 v2 號火箭 軍用 中 v2 號火箭是外太空火箭的原形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