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歷險記 十二符咒之中哪是最重要的

2022-04-05 14:57:12 字數 2661 閱讀 4030

1樓:洪的哈哈哈

在我看來,最重要的就是狗符咒,因為有它的存在,使用者才會擁有不死之身,也就保證了未來的戰鬥。

2樓:歷史分析解讀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馬符咒,因為馬代表著精力,使人獲得無限的精力,就可以無限的戰爭了。

成龍歷險記裡面的12個符咒各有什麼作用?

3樓:鶴仙問鹿仙

鼠:化靜為動  牛:力大無窮  虎:

平衡相通兔:神速瞬移  龍:炎爆轟炸  蛇:

隱現無形馬:**百病  羊:靈魂出竅  猴:

百變幻化雞:凌空漂浮  狗:永生續命  豬:

電眼逼人。

拓展資料:十二個符咒出自動畫《成龍歷險記》。原本屬於火之惡魔聖主之物。

所代表的十二種動物分別來自中國的生肖屬相之中。每一枚符咒分別包含著聖主身上的一種力量。符咒的魔力非常強大,每個都具有不同神奇獨特的魔法,能賦予持有者超強的神力,整個故事的起源也以尋找十二生肖符咒的劇情而開始。

成龍歷險記中十二個符咒都有什麼能力

成龍歷險記中十二個符咒的作用分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不老,龍是有很高的炮,鼠是跑的快,牛是力氣大,豬是治病....還有1些沒有。記得給我附加分!!!!!!!!!!!!!!

5樓:布策幸向榮

十二生肖。呵呵。

我也喜歡這個動畫。

聽好看的。

小玉好可愛哦。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一定很好玩、

《成龍歷險記》各個符咒各個有什麼能力

成龍歷險記中的十二個符咒,你最喜歡哪個

6樓:超級酷樂貓

十二個符咒出自動畫《成龍歷險記》。 原本屬於火之惡魔聖主之物。所代表的十二種動物分別來自中國的生肖屬相之中。

每一枚符咒分別包含著聖主身上的一種力量。符咒的魔力非常強大,每個都具有不同神奇獨特的魔法,能賦予持有者超強的神力,整個故事的起源也以尋找十二生肖符咒的劇情而開始。符咒的力量永遠都不會消失,如果符咒的外殼實體被毀掉,魔力將會主動轉移到十二隻與其各自專屬生肖相對應匹配的高貴動物體內,原本是八惡魔之一聖主體內的十二種強大的法力,後來被洛佩封印成石像後,法力也被分解化凝固成石質的八邊形符石,洛佩把十二個符石藏在世界各地的角落,以確保它們不會落入極惡之手,符石上刻有動物圖騰,動物圖案象徵著符咒魔力的標誌

《成龍歷險記》十二個符咒的作用?

7樓:月亮下的戰士

講真,《成龍歷險記》裡面的符咒真是太厲害了,每個都有每個自己獨特的能力,它們利用好了可以幫助別人,反之則可以毀滅一切,例如聖主。

鼠符—生命。鼠是給靜物能動力,代表生命,附在雕像上靜物上都可以復活。牛符咒—力量。

牛是力量的象徵。瞬間力大無窮。虎代表平衡,相互衝突的力量的平衡,調和12個符咒間的力量缺陷,還可用於找到物體的另一半,成龍還曾經分為兩半,只不過性格不同;兔子代表速度,想怎麼快就怎麼快;龍符咒和豬符咒都是攻擊性符咒,可以嘴裡噴火和眼睛射電,看怎麼用。

狗符咒和馬符咒屬於療傷性符咒,一個代表著不死之身,一個可以包治百病,拿到兩個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無敵了。雞符咒代表漂浮,常和兔符咒使用,可以再空中任意飛行。蛇符咒可以隱身,做什麼事別人都看不到。

還有可以變成任何東西的猴符咒。

《成龍歷險記》的十二符咒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鼠 符咒】:給靜止物以動

【牛 符咒】:給持有者力大無窮

【虎 符咒】:給持有十二符咒者的能量平衡

【兔 符咒】:給持有者超級快的速度

【龍 符咒】:給持有者爆破能力

【蛇 符咒】:給持有者隱身能力

【馬 符咒】:給持有者**百病

【羊 符咒】:給持有者靈魂出殼

【猴 符咒】:給持有者變幻能力(可以變自己、其他人、動物、或其他東西)

【雞 符咒】:給持有者凌空能力和超能力

【狗 符咒】:給持有者不死能力

【豬 符咒】:給持有者電光眼

9樓:匿名使用者

【鼠 符咒】:給靜止物以動

【牛 符咒】:給力大無窮

【虎 符咒】:給陰陽平衡

【兔 符咒】:給超級速度

【龍 符咒】:給爆破能力

【蛇 符咒】:給隱身能力

【馬 符咒】:給**能力

【羊 符咒】:給靈魂出殼

【猴 符咒】:給讓人變動物的能力

【雞 符咒】:給凌空能力

【狗 符咒】:給不死

【豬 符咒】:給電光眼

注:兔符咒和雞符咒在一起能飛

10樓:愛a愛b愛

鼠 給靜止物以動能

牛 力大無窮

虎 平衡力量

兔 超音速

龍 爆破

蛇 隱身

馬 治百病

羊 靈魂出殼

猴 把任何東西都可以變成動物

雞 漂浮力

狗 長生不老

豬 電光眼

成龍歷險記中的十二生肖符咒各有什麼魔力

鼠符咒 rat tali an 生命 參見第八集,當時是鑲在一個檯燈上 鼠是給靜物能動力,代表生命。牛符咒 ox tali an 強力 參見第三集,原先是在金字塔裡的,後被牛戰士拿走 牛是力量的象徵 虎符咒 tiger tali an 平衡 參見第十二集,是在當時一個吃派大賽的一個派裡,被一個老人吃...

成龍歷險記每集名稱,《成龍歷險記》人物介紹

龍總所周知就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明星演過的無數片無數個不打拼,我們都喜歡看他的 而且成龍歷險記的話,人物介紹自己去去看去,自己看了才知道其意義 狐狸神氣人物簡介,我記得小的時候看過他這個成龍,好像就是有一個叉的,就是誠他本人有一個叫小玉的,還有一個什麼爺爺好像 成龍歷險記,阿福所有招式 阿福是在美國動...

成龍歷險記,阿福所有招式

阿福的招式有小行星帶 小魚水中游 蠍子掌 猩猩折枝 熊掌出擊 熊捉鮭魚 眼鏡蛇 鷂鷹落地 一虎殺兩羊 鷹爪功 長臂在天 蜘蛛吃蒼蠅等。一 阿福的招式暴龍bai振翅飛翔 笨驢踢腿 倉鼠上車du輪 豺狼捕兔 超行星燃燒zhi 打虎式 大象拳 大象踢腿 袋鼠跳 拳 電眼逼人 餓狼前進 二龍戲珠 飛鶴捕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