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號碼給警察,他不直接告訴你是哪個

2022-04-05 10:02:48 字數 4006 閱讀 1426

1樓:q魚娘老師

你提供了,也可以問一問他是哪一個人,他是會告訴你的名字的,如果不願意告訴名字的人,可能就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要保護公民隱私的,當然不能直接告訴你,要是別人拿你的**號碼給他看,你希望別人知道嗎,是吧。

3樓:小樹談澀會

你好。這是對他人隱私的一種保護,如果非特殊需要警察是不會告訴你具體資訊的,望採納

4樓:fly蝶戀花

個人是沒有權利知道別人的隱私資訊的,警察會幫你處理好你的問題。

5樓:天天之蟲

警察不會在案件偵辦中給你透漏案件的詳細資訊,只有到最後結案的時候才會人知道案件的詳細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號碼給警察,他不直接告訴你是哪個?這是正常的辦案流程

7樓:時光擾人清夢

這手機號不能斷定你是說的人的,記住你把那個相關的裡面有什麼東西的告訴他不就行了。

8樓:

這個他肯定要讓你自己去認呢,他如果直接告訴你哪個的話,就是他的責任啊,你自己認的話,就是你的責任啊。

9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因為警察是有權保護消費者的隱私。

10樓:

因為這些都是比較保密的,不會公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就和警察的做法一樣讓人難以理解,要怎麼回答?

12樓:夢幻青春

要讓你看一下有沒有以前的那種舊犯

為什麼手機號碼給警察,他不直接告訴你是哪個,還有13個**,讓你認?

1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之所以把手機號碼給警察,他不直接告訴你是哪個?還有13個**,讓你認他是想核實一下你所提供的資訊,是不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這個是他們工作規定。不允許告訴別人不該知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號碼給警察,他不直接告訴你是哪個,還有13個**,讓你認?這是正常的辦案流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警察是有點懷疑你的塞 他不直接告訴你就表示要喊你自己先認了過後 在排除對你的一個懷疑 然後才會給你說的哈。

17樓:

警察也得確認你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你可以認出來說明是真的了

18樓:

他們是看看你認識不認識這個人,如果你選對了,說明你是對的

19樓:

應該是想看看你是不是來報假警的,想讓你知道一下這13個**到底哪一個人是你要找的那個人。

20樓:阿瞭解

現在什麼事都講究證據的,如果你告了一個人,警察也是不能確定你是真的還是假的,所以取證的時候一定要嚴謹,這個太正常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辦案付時,要核對情況是否屬實,不可能隨便相信所說情況。

22樓:娛情娛理吧

應該是想要了解情況吧!這樣會讓你更加的認真對待

23樓:桃杏難猜

這個肯定是出於安全考慮啊!要是被冒領了或者什麼的,他們是要承擔責任的

24樓:星座易經大師

其實這樣就應該挺準確的,就知道哪個手機是你的。

25樓:雙採萱

他擔心你說謊,而且這個唯一的證據也不能證明什麼。

26樓:xuan莫失莫忘

當然不會直接告訴啊,因為有時候可能別人冒用手機呢,肯定要看相片,認定你這個人。

27樓: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這是為了更好的確認你的真實性,因為區區一個手機號碼並不能作為證據

28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號碼也有可能是別人使用的啊,不能出錯

29樓:時光擾人清夢

那肯定是要要要給一些呢線索才可以領手機呀。

30樓:徐高階教師

手機號碼可以作弊但人的模樣是真的所以警察讓你去指認。

31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因為**辦案是有自己的程式的。他們都按自己的程式來。

3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是警察的一些辦案的手段和他們的流程

33樓:保佑我寶寶阿

這個是檢查辦案的辯認流程,就是這樣的。

如果一個人打**告訴你他是警察,如何知道是真警察還是假警察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警察來找你,一般是源要求你什麼什麼時間到什bai麼什麼地方去配du合zhi調查,或者問你在什麼地dao方,詢問什麼時候方便過來找你,真正的具體事務是面談的,一般不會直接在**裡講案情,更不會涉及錢財以及賬戶。

假的警察目的很明確,騙取錢財,而且絕對不會讓你去公安局的。

總之,遇到這樣的情形,撥打110核實,是最穩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打** 的都是假的 見面還要出示警官證件的何況是**

36樓:冰霜殘刃

警察如果網上詢問任何事情都不要信,警察只會上門拿證件詢問,或者是打**讓你去公安局說清楚,不會在**裡讓你把私人資料都說清楚的。

以及你可以要他的名字和警號,直接打110詢問。

派出所會用手機方式打**告訴你犯法了嗎?之後又發簡訊說他可以把你作為逃犯登上網?

37樓:八哥說科技

不會的,這是不符合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的。

根據《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的規定:

第三條 公安機關在刑事訴訟中的基本職權,是依照法律對刑事案件立案、偵查、預審;決定、執行強制措施;對依法不追究刑事責任的不予立案,已經追究的撤銷案件;對偵查終結應當起訴的案件,移送人民檢察院審查決定;

第十一節 通 緝 第二百六十五條 應當逮捕的犯罪嫌疑人如果在逃,公安機關可以釋出通緝令,採取有效措施,追捕歸案。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在管轄的地區內可以直接釋出通緝令;超出管轄的地區,應當報請有權決定的上級公安機關釋出。通緝令傳送範圍由簽發通緝令的公安機關負責人決定。

因此,通緝的前提是應當逮捕的犯罪嫌疑人在逃,是需要立案、批捕等程式,不會直接打**。

38樓:優網

這個是不會的

如果確認已經犯法,**無需通知,直接執行。

警察不會用簡訊的方式,跟你做情感溝通。

逃犯的含義是,已經確認犯罪,並且抓捕失敗在逃,而為止情況是不會作為逃犯處理的,並且,並不是任何小偷小摸都做逃犯網路追逃,足夠的罪責才有可能。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一個人真的嫌疑犯法或犯罪,公安機關首先要立案,用法律文書(傳喚證)傳喚到派出所接受訊問(或詢問),如經公安機關立案偵查或調查核實,確實有犯罪行為,而且該行為人不知去向,就會根據案情在公安機關的內部網上網追查。用打**或簡訊方式告知上網追查在程式上是錯誤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做虧心事的話這100%都是騙人的,別信,如果你犯法人家有證據會直接找你然後會親手把你抓進監獄。

41樓:

……………………哇!!這麼牛?!,其實你可以去派出所去詢問一下,再說了你有沒有犯什麼事,應該沒事的!!實在不放心自己就去一趟派出所

4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能私下聊聊嗎 需要你幫忙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自己犯事了沒自己都不知道?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敲門

手機號碼為何只講究尾數手機號碼為什麼講究尾數,前面的不重要嗎

因為我國手機號碼格式為 x x,為11位數字。這11位數字的手機號可以分為三段,前3位是網路識別號,不同的運營商會有不同的組合。4 7位是地區編碼 hlr歸屬位置暫存器 8 11位是使用者號碼 隨機分配 這四位數字可以區分每一位使用者。手機後4位號碼地位就類似我們的個人編號,一般很重要,所以一個朗朗...

手機號碼歸屬地查詢是什麼意思,手機號碼歸屬地是什麼意思

手機設定來電歸屬地方法 圖示 右上角更多 設定 號碼歸屬地 來電歸屬地 滑動開啟 關閉。開啟來電歸屬地功能後當來電時,手機螢幕上會顯示 號碼的所屬地區。您好,如需查詢聯通號碼歸屬地,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 服務 生活 號碼歸屬地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手機號碼歸屬地是什麼意思 在中國的手機號碼 中國移動...

要買什麼手機號碼很吉利,挑選手機號碼講究哪些是吉祥的數字嗎?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數字 可能是要看個人的愛好的吧 自己以為什麼數字吉利的 就可以買什麼樣的 號碼的吧 買手機號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都是迷信,要是說買好記的那是真的,什麼六六六呀,幾個八呀,九呀,都是給有錢人準備的,別在手機號上想自己吉利的事情,心態好,對人好,多做善事就會吉利,會平會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