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歸屬地查詢是什麼意思,手機號碼歸屬地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6:49 字數 1497 閱讀 177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設定來電歸屬地方法:**圖示-右上角更多-設定-號碼歸屬地(來電歸屬地)-滑動開啟/關閉。

開啟來電歸屬地功能後當來電時,手機螢幕上會顯示**號碼的所屬地區。

2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需查詢聯通號碼歸屬地,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服務-生活-號碼歸屬地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手機號碼歸屬地是什麼意思

3樓:姬覓晴

在中國的手機號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都有固定的區域分佈,這個區域就是歸屬地。

當用智慧手機接聽**時,基本都會顯示手機號碼來自哪個地方,而這個地方也就是號碼歸屬地。歸屬地的單位是市,即你的號碼離開你號碼所在的那個市,準確地說是離開電信公司在各個市所劃分的網路區域時,這就形成漫遊。

4樓:中國移動

歸屬地是指辦理手機卡的地方。

不再歸屬地使用該手機號碼是否產生額外收費,主要是看該手機**內資費。

可通過中國移動官網****10086.**查詢辦理**詳情。

5樓:巧米樂

歸屬地是手機/**註冊時的所在地。

當用智慧手機接聽**時,基本都會顯示手機號碼來自哪地方,而這個地方也就是號碼歸屬地。歸屬地的單位是市。一個手機**號碼,它的歸屬地是不變的,不管這個號碼被多少人註冊和登出過。

就如中國的城市的區號,它是不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歸屬地是指你手機號所在的位置,也就是你辦卡所在的地區,比如說某個省某個市或者某個地區。

你指的額外付費是不是漫遊費,如果你的手機出了你所在辦卡的市接聽或撥打**就得多收漫遊費。沙高教園區在杭州市內,使用的話不需要額外付費的。

如果市內出現使用額外付費的話,可能是你沒有辦接聽免費或者是卡被惡意新增了未知名的業務,你可以上網上營業廳查查,很方面的。移動是:****

chinamobile.*** 然後右上角有一個地區連結 點浙江杭州就好了。

7樓:中國聯通

號碼歸屬地是指您號碼所在的省份地市,請您瞭解。

8樓:九月鷹飛

就是你的這個卡是在**註冊的,或者說你這個卡是在哪買的屬於哪個市。不需要額外付費,因為下沙也隸屬杭州市。只要你在隸屬杭州市的管轄區域,無論你在市區,還是在縣裡,抑或農村,都不需要付額外費用。

9樓:清蒸薯條

就是手機卡屬於**的 比如要是歸屬於a地 就執行a地的收費標準 而且再b地使用的話算長途+漫遊

10樓:6喜喜

手機號碼歸屬地,簡而言之就是這個手機號碼是哪個地區的。

歸屬地為浙江杭州的卡,在杭州範圍內話費均按市價來收取,下沙高教園區屬於杭州地區,自然不需要額外付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手機號碼是在那個地方發售的了。也基本就是打**不需長途話費的區域。

怎麼查詢手機號碼的歸屬地不對呢,手機號碼歸屬地怎麼查詢?

設定來電歸屬地方法 右上角更多 設定 來電歸屬地 顯示歸屬地 開 滑動滑塊選擇開啟或關閉即可。開啟該功能後當來電時,手機螢幕上會顯示 號碼的所屬地區。您好,如需查詢聯通號碼歸屬地,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 服務 生活 號碼歸屬地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手機來電歸屬地顯示地區錯誤,建議 您好,可以通過手機傳...

在網上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的方法有哪些

您好,電信可以通過手機傳送簡訊 601 要查詢的c網手機號碼 如601 18909981234 到10001查詢,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網頁連結 如果是移動的號碼,上中國移動 就可以了 www.123cha.com http www.baidu.com life 都可以 在google中找 我...

手機號碼加密碼登入是什麼意思,qq手機號碼加密碼登入是什麼意思?

1 首先要登陸到qq賬號,賬號登陸以後用滑鼠點選登入視窗賬號左上角的qq頭像,進入我的資料 2 點選qq頭像以後就會出現我的資料視窗,然後在我的資料視窗滑鼠點選左下角的系統設定按鈕,進入系統設定。3 點選系統設定按鈕以後就會出現系統設定視窗,用滑鼠點選系統設定視窗右邊的安全設定選項,進入安全設定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