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喜歡出國旅遊呢

2022-04-05 10:02:37 字數 1643 閱讀 8805

1樓:姍姍來遲

舉個例子就明白了,從我們這飛三亞,便宜的機票也要一千,但如果飛泰國,基本五六百,就算多個簽證費用也沒一千,還能感受異國風情,何樂而不為?

2樓:咎碩琳

首先說一下旅遊,記得在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時,日本也是旅遊大國,那時他們經濟還在強盛期,國民消費水平高,喜歡出國遊只是其中一個體現而已。只不過現在輪到中國了。

3樓:小小小圓子

國內玩遍了,就想體驗外面不一樣的。而且國內遊的景點比出國還貴,當然出去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從很早的時候開始,出國旅遊就一直是大部分的夢想,只是有的人實現了,有的人沒實現,如今出國旅遊越來越容易實現,所以出國旅遊的人特別多。喜歡出國旅遊的人,有三個原因。第一,渴望瞭解國外文化,瞭解異域風情,增長見識。

第二,想通過實現一些可能其他人沒實現的夢想,讓自己更有面子更加自信。第三,總是覺得國外的月亮比國內圓的心態還是有些明顯,儘管國力昌盛,但是難免還是有些人自卑心和好奇心作怪,覺得國外仍然好過國內。

5樓:尓康

大家出國旅遊的直接原因是,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居民手裡有了積蓄。大家在富裕起來以後就不再只滿足於吃飽穿暖,開始對生活有更多的追求。看看不同的美景,體驗不同的文化成為不少人閒暇之餘的生活方式。

近幾年,居民不僅喜歡出國遊,國內遊也同樣火爆。

6樓:任性的公貓

我也喜歡,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出國一般是玩,而國外人口比較少,體驗感更好一些,還有,國內一般都玩遍了。

7樓:以心

不是中國人喜歡出國,只是因為現在大家有錢了,簽證也容易了,畢竟全世界那麼大,出去看看也沒什麼不好,其實世界造就一體化了,那些外國人其實也喜歡出國,你看看歐盟,離開自己國家旅居國外的人口比例就更大了,以前大家不出國,我們現在才開始出過國,造成了你的錯覺。

8樓:籍香之

人們的視野被資訊化時代逐漸放大,人們對祖國的景色已經屢見不鮮,同樣人們也希望從熟悉化的環境中解脫,並與另一個陌生的世界與自己相遇。 2023年3月,我就乘飛機去了比什凱克(吉爾吉斯斯坦首都),與中國(北京時間)相差兩個小時的時差,但是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美景,真心地覺得很值。

9樓:寇山菡

出去玩玩唄,感受一下不同的風土人情。至於出國留學,那幾乎都快成了中產家庭子女教育的標配了…

10樓:尹朶月

為一個學旅遊專業的學生,我來談談我的見解。首先是人。國外人沒有我們這麼多。

國外一個國家有些還不及我們一個省,甚至是一個市的人口。國內像一些熱門景區景點,任何時候都是人,我們去都不是旅遊,而是去看人的。第二是環境。

我們到國外就會發現天空特別藍。因為人少,產生的垃圾是在環境的承受範圍之內。第三是門票。

國內的景點門票實在是高的嚇人。就拿橫店影視城來說吧,有五個大景點,如果自駕遊的話,每個門票都要150左右,單門票就要四百左右了。而且一天走不玩這些景點,至少也要兩天,加上酒店吃飯交通就更多了。

其次,現在日韓線,新馬泰,這些線路都已經發展很成熟,**也是在大家能承受的範圍。出國遊價效比和國內遊比起來還是挺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出國旅遊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麼?這也要討論嗎?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蛇,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蛇

怕蛇的的確不少,我理解。但我喜歡蛇。因為好養,放在寵物盒裡,一星期喂一次,花不了10元。再者就是不佔地,也不吵。它是冷血動物,比較乾淨。主要原因還是比較喜歡它的原始 神祕吧!蘿蔔百菜各有所愛,就想有人喜歡貓狗一樣,對這些動物寵物情有獨鍾,骨子裡不會懼怕它們。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高冷的人?1 先天性子冷淡...

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嘔吐,有些人坐車為什麼會吐?

為什麼會暈車呢?1 個體差異。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 劇烈旋轉時,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片刻即可消失。但有些人這種耐受力差,對輕微的平衡刺激即產生強烈的反應。2 睡眠差 過度勞累時容易發生。3 過飢過飽時亦易發生。4 患某些耳部疾病時可發...

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自負,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的有氣質呢?

先看看什麼是氣質,氣質在社會所表現的,是一個人從內到外的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然後所發揮的一個人內在魅力的質量的昇華。所指的人格魅力有很多的,比如修養 品德 舉止行為 待人接物 說話的感覺等等等等,所表現的有高雅 高潔 恬靜 溫文爾雅 豪放大氣 不拘小節 立竿見影等。所以,氣質並不是自己所說出來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