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初九上午十點三十分女孩五行缺什麼

2022-04-05 07:54:38 字數 599 閱讀 2820

1樓:地聖王

1,八字 戊戌 癸亥 壬子 乙巳

建祿格,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喜木火。名字中有木,或木火都好。戌中有辛金,丁火,戊土。巳中有庚金,戊土,丙火。

壬子日刃,十月建祿,帶貴人,身旺,這叫當令者旺。年上七殺,月上劫財,戊癸幹合,這叫羊刃合殺,殺化為權。時乙木傷官,這叫傷官吐秀,為人機智聰明。

巳為財旺,戌為財庫,巳是庚金印星長生。女命運逆西南,早年印旺不利,喜助木化劫生財,火是財星,冬季作用是暖局,這叫調候。因此名字中有木,或木火都好。

2,大運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3歲上運名字中有木就很好,木火也好。

3,戊戌年生,木命。這是納音五行,用於買房定向之類。算命用正五行,壬子日生,壬水日主,五行屬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十月初九上午十點三十分女孩

生辰八字:戊年 癸亥 壬子 乙巳

五行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缺金不用管。

3樓:洋志芬

戊戌 癸亥 壬子 乙巳

土土 水水 水水 木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旺 喜火貴姓

2023年女孩,屬鼠,生日陰曆十月初十,快十點出生的人運勢怎麼樣

你的八字 丙子 己亥 辛酉 壬辰,五行 火水 土水 金金 水土。土為用神。16 26歲大運為 丁酉 火克金身弱。16 21歲丁火剋日主要加強煅煉,22 26歲酉金比助強身。2o15年乙未年木生丁火生己土對日主金有利。哇塞你跟我一樣耶不過我十點左右出生的 1996年陰曆十月初十出生,屬鼠,20,女,命...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日上午十點五十分對應的是

八字 己亥 乙亥 丁巳 乙巳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2個木專,2個水,3個火,屬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6 木 30 水 28 火 24 土 14本命屬豬,平地木命。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後天需補金水 2019年農曆十月二十日上午 10 50 出生的八字 己亥,乙亥,丁巳,乙巳。五行 土水,...

2023年舊曆二月九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出生,姓林,良字輩,取什麼名好,謝謝

名字將伴隨著一個人的一生,一個動聽響亮的名字能使人終生感到驕傲,充滿自信,而一個不理想的名字,則會使人產生心理障礙,壓抑自卑,情緒沮喪。特別是小朋友,往往願意結識擁有好名字的朋友,常常引以為豪。好的名字不易被人忘記。名字對人生的發展和健康也不無關係,可激發向上,催人奮進,抑或自甘消沉。總之,名字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