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九月十八日上午十點四十的孩子。謝謝

2021-03-17 17:19:39 字數 1429 閱讀 7275

1樓:知解是樂趣

四柱:己亥,癸酉,丙辰,癸已,7歲運。日主丙生酉月財星當令,月時透正官,財生官旺,日主自坐冠帶之地,通根巳祿於時支,日主總體還是偏弱。

喜木火,大運逆行,運走南方、東方,可造之材。

2023年陽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點鐘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2樓:風雨

2023年陽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點鐘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八字:己亥 癸酉 戊午 庚申

五行缺木

日元戊土太弱,喜用土,火助命

這時辰出生的小孩關煞多,宜制化

後天取名、職業宜土、火益命

(補益八字的名字,是看天格、地格、人格、三才、等配置,以字的筆畫數的五行。也不是看什麼偏旁部首,當然有的也有關係,比如火字旁一般屬火,但筆畫數才是根本)

3樓:意境深遠

八字:己亥 癸酉 戊午 庚申 五行:土水 水金 土火 金金 八字偏弱,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土 八字喜火 建議名字中最好包含火,以形成平衡命局

2023年10月18日,上午10點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18日10點

農曆:2023年九月二十巳時

八字:己亥 甲戌 戊子 丁巳

五行:土水 木土 土水 火火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霹靂火 沙中土五行統計:1木2火3土0金2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金的字。

5樓:善閣緣軒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十點出生的孩子,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戊子(土水),丁巳(火火)。

寶寶五行屬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各位老師,請教一下2023年農曆九月十八號四點35分出生的女孩,怎麼取名?謝謝!

6樓:白月般

這個女孩缺水命,應該加些三點水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起的好不好?其實跟最後沒有什麼關係,你信迷信越興越迷,你看他出生在哪一年像我家孩子屬猴,所以我就在名字裡面加一個木就行了。

8樓:品樂室內門

給女孩起名字,姓什麼呢,沒有姓的話不好起名的呀,根據姓氏起的名字會更好聽一些

2023年新曆9月18日早上4點50分,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為:己亥,癸酉,戊午,甲寅。五行方面大體上比較平衡,挺好的八字。新生嬰兒重要的不是去算八字,而是注意身體健康、穩固魂魄。

2023年農曆九月十八日生的是什麼星座

2006年農曆九月十八日的陽曆是11月8日,屬於天蠍座1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2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3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4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5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6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7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

2023年農曆九月十八日丑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72年 9月 18日 2點農曆 壬子年 八月 十一 丑時八字 壬子 己酉 壬子 辛丑五行 水水 土金 水水 金土納音 桑柘木 大驛土 桑柘木 壁上土五行統計 0木,0火,2土,2金,4水 此命 五行水旺,五行缺木 缺火 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強 八字喜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農曆19...

2023年農曆十月十八日18點這天是什麼屬相

2018年農曆十月十八日 18點出生的八字是 戊戌,癸亥,辛酉,丁酉。戊戌。癸亥。辛酉。丁酉 土土。水水。金金。火金 五行缺木。喜木 貴姓。性別 1988年農曆12月18日的年月日的屬相分別是什麼 1988年農曆12月18日是戊辰年,乙丑月,乙酉日。年生肖屬龍,月生肖屬牛,日生肖屬雞。農曆198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