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的意外 愛上醫生,怎麼辦,情感的意外 愛上一個醫生,怎麼辦?

2022-04-04 07:25:18 字數 1544 閱讀 764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寫的我感覺得到你的心動,感覺得到你的愛。

不過我也認為愛這個字太沉重了!愛包括責任、理解……等等所以有幾個問題你得先知道

1、你們現在有家庭嗎?

2、你確定他對你的好是對你有意思(愛)嗎?

3、你們在一起合適嗎?

如果你以上都覺得沒問題

那大膽的向他說:我愛你!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困惑什麼?既然喜歡他,為什麼不去告訴他,也許他也是喜歡你的?

上天沒有要求醫生和病人不能談戀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喜歡上醫生 很常見 由依賴到愛慕 職業的使然 使得醫生具備了你所描述的儒雅 溫和 細膩等特點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告訴他 明確的表達 不用暗戀 折麼自己 怎知道自己就沒有機會呢 遭到拒絕也沒什麼 喜歡一個人畢竟是沒有錯的 勇敢點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現實中的人,你要看看你和他是否已婚,你們能不能有擺脫現實的可能性,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每一種決定就是一種賭博,看你自己能不能玩起了.也是一場戰爭,看你自己能不能打贏!

5樓:

試一試/先自己製造一個偶然相遇的機會.

或者假裝自己又病了.先拿到**再說.~~~

啊~~加油吧~~~

6樓:

我覺得你寫東西寫得不錯,請問你什麼學歷多大了?]

他很有可能已婚,如果是的話,趁早把他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正常的。醫生又不是神

愛上了主治醫生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付出行動,不過你真的瞭解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病啊

你卻是有病

病的還不輕、

該好好治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後,你會發現自己很傻很傻

11樓:依翠陽

你應該30歲了吧,這麼老了還..............

一個男人因感情的意外而傷心,經常會有心痛的感覺,這樣的心痛這一生一世會復原嗎?

12樓:sky小白快過來

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去但忘不了

13樓:光靖柏

不用一生,一時而不是一世就恢復。心痛提醒你沒有麻木

14樓:和雨說我愛你

不會 會隨時間消散的

15樓:2861444924誠

時間是沒療心痛的良藥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願意

17樓: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願不願意

情感問題,我該怎麼辦,情感問題,我該怎麼辦?

你要好好看看他值得你做什麼嗎?愛是每個人都沒法抗拒的。還是想好在做決定吧。你現在想的可真多。還是先告訴他吧。看他的反映。才知道他是不是個負得起責任的男人。值不值 得你喜歡他。他要是真心疼你。就能結婚 千萬不要生,生了也不會有結果的,男方本來就對你平淡,還有安全措施一定要做好,你年齡太小了!不知你哪個...

情感缺失的人該怎麼改變,情感缺失怎麼辦?

要嘗試讓自己去愛別人,學習怎麼去對別人好,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真心,這樣才能別人也對你好。你可以去找一個厲害的心理醫生,讓他給你看一看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樣就可以了。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就去那個圈子找個固定的人跟你一起玩就行了。久而久之你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好朋友然後擁有你想要的那種感情。我覺得應該學會去...

被伴侶情感忽視怎麼辦,被伴侶情感忽視應該怎麼辦?

被伴侶情感忽視可以做一下三個方法進行改善 1 嘗試與伴侶溝通 記住選擇如何對待你是你伴侶的責任,而如何應對來自伴侶的忽視是你的選擇。只是掩蓋和迴避問題未必有利於改變被忽視的現狀,我們需要和伴侶溝通。在溝通之前,先客觀地分析被忽視的現狀。在你覺得自己被伴侶忽視時,先不要急著去贏回對方的愛,而是嘗試仔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