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個怎麼會有恨呢,夫妻倆怎麼樣防止吵架

2022-04-03 21:26:46 字數 3492 閱讀 6800

1樓:

夫妻兩個有什麼過不去的呢?中小升到大四都要互相商量,互相理解,互相信任,這樣你們的日子才能過得舒服,工作才能順利,那裡要加十萬,家和萬事興

2樓:八卦之楊

生活的摩擦激發了各種矛盾,而這些矛盾長期無法得到解決,導致夫妻心中有恨。說到底還是溝通不到位,夫妻雙方承擔的責任不到位,不負責任的態度導致了這種局面。夫妻雙方都應該互相多承擔些責任,多給對方一些關心,多進行溝通,才能經營好一個家庭。

3樓:夕陽居士

一個大度點,氣量大點,只要沒出底線,謙讓點,就不會有恨。

4樓:

感情不好肯定會有恨了,一方對另一方有失望,或是做的什麼事情不順另一方的心意,不提出來壓在心裡便成了恨,慢慢的怨恨越來越多,在不說出來,或是有所改變,就離離婚不遠了

5樓:新晟隆

長期的恩怨,

長期的不如意,

導致兩人的情感破裂,

很可能會有偏激的行為,

從而產生的仇恨。

6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一方總是對另一方做的某些事情看不過眼,兩方剛開始雞毛蒜皮的小事,日積月累起來,總會一點點的拖垮一個人的耐心。總而言之就形成恨。

7樓:來自三爪侖謙虛好學的銀狐

對方傷透了你的心。觸碰了你的底線。

8樓:劉親親

對對方期望太高,付出了沒有回報,時間長了就會生恨,這是不愛的表現,愛之深恨之切就是這樣啊!

9樓:郟運

夫妻之間生活時間長了,難免有些小磨擦,時間久了就會生氣,愛的越深,恨的越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某一方總有某些事情被另一方看不過眼,剛開始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積累起來,總會一點點的拖垮一個人的耐心。

11樓:天上的雲在飄

當然有了,當對方深深地傷害到自己時,就會有恨意。

12樓:

古人都說了,有愛就有恨,愛得越深恨得越更大

13樓:舍是幸福

很容易。日常出現矛盾,沒有溝通好,互相指責,放狠話甚至動手,情緒激動。時間越長,矛盾越大,最後變成仇恨。

夫妻倆怎麼樣防止吵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人在一起的時候,應該經常的開開玩笑,搞點幽默氣氛,加深夫妻感情。也許會好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忍讓一下,退一步海闊天空

夫妻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無語,沒有話題。怎麼回事。

16樓:淡淡閒仙

不得不說,這只是一個普遍也是正常的問題。

在婚姻中應該是一個特殊的時期,在這個時期,普遍的會產生你這樣的問題。夫妻間,發現沒有多少的共同話語,只能說這是一個婚姻中必經的時期。所以說,你不必緊張。

至於原因,應該是興趣使然,或者說產生了假性的厭煩感,喜新厭舊是每個人都潛在的特性,所以說,這就正常。當然,提議你不緊張,不是代表讓你可以懈怠或者說不重視,要積極的面對,這樣才可以維繫感情,是吧?方法什麼的我就不多說了,記得多溝通,多讚美就夠了。

祝幸福。

17樓:待本宮君臨天下

所以說,平平淡淡才是真

夫妻倆吵架,男人最生氣的時候會怎樣發洩?我老公生氣了就自己打自己耳光,或用腦袋撞牆,他是不是太極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真厲害 別人老公都是打老婆 你老公居然打自己 你老公是最理智的

19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那是他實在是氣到極點了,又不願意傷害你,所以只能打自己發洩一下,碰到別人他早打上去了,你是幸運的有個好老公

20樓:怡然自興

是的,你要安慰他。和他好好說,在他心情平靜下來的時候,你可以說,倆吵架時我也有不好的一面,俗話說: 一個巴掌拍不響什麼的,等等。

總的來說在對方面前多說一些自己的缺點,多包容一些。這樣下去以後吵架的基率就大大減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方一定是個倔脾氣!不肯認輸!死理,認為對的就是對的,請問什麼事對的,把你老公氣走就對嗎?在一個愛人眼裡,對方缺點也是優點!

你老公不捨的打你又氣憤而已!女方倔犟,男方愛女方很多都這樣的!

22樓:呵龔如心呵

他還是關心你的!他只是拿自己出氣,他更會希望他在打自己的時候你去阻止他,這樣他會感覺更溫暖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他氣成什麼樣了?憤怒到極點了。你確定不該反省自己?

24樓:百度使用者

那他是不疼,在一個是,他需要你去安慰,需要你的存在

25樓:怎麼

學生黨一般都是喝酒,打球!!!打架你以後看到他那樣應該給他溫暖!!!畢竟他那麼喜歡你~~~

26樓:青花瓷蓋澆飯

他這是愛你才捨不得打你,那就只有打自己咯

27樓:李俊基十字軍團

他不是太極端了他是因為愛你他是恨自己無能。你為什麼看到他這樣做 就覺得他自己太極端了??你為什麼不覺得你也有錯呢,夫妻吵架不是一個人的錯。

28樓:huya小南

這不是極端,我一個非常內心脾氣非常好多人也會這樣!因為是在太氣了,氣沒法發洩,打家裡人自己知道不能打,但說又說說不過,氣到極點就會打自己冷靜下來

29樓:

別總惹他生氣啊,他這麼愛你,小事就對他忍讓一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發洩渠道。有點偏激!

31樓:塔山一隻龍

挺好的,總比打老婆好

32樓:爺的女人爺來寵@函

你能讓他如此生氣,也是醉了

33樓:

你也太牛了 能把男人逼到那份上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傷害你,寧願自殘

夫妻倆怎樣調節兩個家庭的關係呢?

35樓:彤戎戎

人們說,美滿的婚姻是由一個充耳不聞的丈夫和一個視而不見的妻子組成的。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夫妻倆,老人,嬰兒,夫妻倆,老人一個,嬰兒一個

四個月用100噸不多,你家是四口人每天洗澡做飯洗衣服。洗澡和洗衣服是用水量大的,而且你每天都要洗澡每天都要洗衣服,這樣累計起來,四個月用用100噸水就不多了。很正常 衣服每天換洗,你們的環境該是髒成什麼樣了?三天拖次地,一週洗次衣服,這就夠了。一個月25噸水,比人家一月10噸水的比起來確實是超過太多...

夫妻倆同時死亡怎麼繼承

由夫妻雙方各自的繼承人分別繼承。1 夫妻屬於輩分相同的人,應當推定同時死亡,夫妻彼此之間不發生繼承,由他們各自的繼承人分別繼承。2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若干問題的意見 第2條規定 相互有繼承關係的幾個人在同一事件中死亡,如不能確定死亡先後時間的,推定沒有繼承人的人先死亡。...

夫妻倆能相互換玉吊墜嗎,夫妻倆可以換著佩戴同一個翡翠佛嗎

可以的愛情是相互的沒有誰該給誰,誠心誠意就會收到希望收到祝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噢謝謝 有驚喜 ppppvvvv2 夫妻倆可以換著佩戴同一個翡翠佛嗎?俗話說 男帶觀音,女帶佛。男的佩帶觀音比較合適。再者還有一種說法,人養玉,玉養人。一般自己帶上就不輕易取下了。所以最好是不要換著帶,買的時候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