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離婚女人前段時間我認識了比我小四歲的男孩我們相處的很好可他家人不同意,現在他也動搖了我該

2022-04-03 09:40:11 字數 4762 閱讀 7369

1樓:比信特團隊

看看大家的回答你已經有答案了吧!快刀斬亂麻吧!越久感情越深!你多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不能抗住壓力,就沒有希望了,你其實不要急,也不要再給他壓力,欲擒故縱會更好些,如果家人都不同意,最好還是不要繼續了

3樓:

我建議你來找一個比較成熟一點的,這樣肯定會比那個小男孩好很多,現實就是現實,現實是殘酷的,這個道理你該懂?

4樓:宋玉龍等你

離婚女人更值得珍惜,去疼愛,他顧及的太多,也許不成熟,不適合你,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明智的選擇。

5樓:

對他好,用溫柔用行動讓他感覺你的好,讓他離不開你

6樓:營薄

放棄從頭來過,不能將時間浪費在不可靠的人或事上

7樓:愛劉劍鈞

沒事!給自己點自信。找個真的對自己好的人不介意自己過去的。

8樓:希鶯鶯

動搖,說明他不是真的愛,只是喜歡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動搖了就算了又不是沒男人了

10樓:慕風

放手 本來就不是真實的夢

11樓:l小三金

如果說他曾和他的父母爭取過你們要在一起的願望 你也是想要和他一起走下去的話那就好好和他談談 如果談不好就放手唄說明他真的不能帶給你什麼 前面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的 不要心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真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子的事!不被祝福的愛情是痛苦,坎坷的一條道路!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何必在意那麼多,順其自然!愛情就像鬼聽見的人多,遇到的人少

13樓:

那就分開吧何必抓住不愛你的人不放

14樓:來自古崖居衷心的

不同意的婚姻不會幸福,別再重蹈覆轍了

15樓:

放棄他是你最好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動搖的都不是真心的。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比較聽爸媽的意見吧。

18樓:崇雅愛

涼拌,你還想在離婚就嫁給他吧。

19樓:路-依然要走

我們可以認識嗎??私回

我是一個33歲的女人,離過婚。可是我身邊有一個男孩比我小四歲,他是很喜歡我沒有我還活不下去。可是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不反對的話,有什麼好擔心的,只要他是真心的,那就轟轟烈烈的愛吧!

21樓:1護膚養生2微整3胎盤針劑大量現貨

現在這樣的很多。關鍵看他的成熟程度 愛你的程度。看看為你他能付出多少。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們現階段不需要轟轟烈烈 只是需要穩定安定 找個疼愛自己的 不要糾結年齡的問題。

22樓:

在一起也有可能,但是你會很辛苦,因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孩都是喜歡被照顧的,而且不會包容自己的女人,因為他覺得你應該包容他

23樓:

你自己心裡都有答案了,覺得不靠譜那還猶豫什麼啊?你是不是覺得小男孩喜歡你,你覺得對不起他啊,沒必要啊,你是為他好啊。再說了,33離過婚又怎麼了??

一樣還是好女人,別這樣想,女人都有權利追求幸福。別讓過去牽絆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但重要的是你覺得他足以託付你的終身,畢竟受過婚姻的一次重創,家的安全感很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對方是否真的是那個可以陪你到永遠的人,如果對方真的是愛你的,不要只從大局方面觀察他,細節體現一個人的本質,如果對方對某種需要比較強烈,那麼就要考慮如果對方不在需要了,那自己呢?愛你的人把你裝心裡,不愛你的人把你掛嘴裡。回答完畢希望樓主採納並給分

26樓:小三子他舅媽

考驗考驗他一下,我就是喜歡比我大的女人!

27樓:隨風

愛情與年齡沒有關係,我老婆大我11歲呢

28樓:澤皖幻翠

愛不須要理由!好好珍惜

29樓:櫻絮蘊染愛

先處著,讓他告訴他家人,看看他家人的太度,在看看他的態度你在做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離開哪個都正常轉還過不下去,那你的生命力夠脆弱的

31樓:陳萍

你先去他家見見父母,看看她爸媽怎麼說在決定吧

32樓: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感覺怎樣,隨著自己的心走。問問自己的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怎麼樣?他談過戀愛嗎?成熟嗎?他家裡能接受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就不要在意這些,只要他的家人不介意如果你真的能離開他,你就不會在這裡提問了

你離不開他

何必讓兩個人都痛苦呢

幸福是靠兩個人的努力

又不是天上下雨,撿著了就行

歡迎追問

35樓:嚴重了

沒事的!我身邊還有很多老少戀的

36樓:學習資料及範文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37樓:又冷又明亮

人家玩玩而已,還活不下去,笑死了

38樓:永遠的米哈

如你也認可對方,那就大膽嘗試一把

39樓:尹菡

會,愛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愛了就是愛了,

40樓:低調四炮手

也沒啥啊!但你要考驗出他對你是真愛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和一個沒結過婚的比我小四歲的男的在一起,我家裡人不同意說他只是在玩玩我,現在就把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家人大都是關心你的,畢竟他們都希望你以後過得幸福。但是家人很多時候會好心做了壞事,如果你們是真心在一起,而且你也覺得他還不錯,應該多和家人溝通,千萬不要傷了家人的心,因為不管你遇到什麼苦難,你回頭看得時候,家人都永遠在你身後,而你的男朋友就不一定了。

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畢竟你這屬於家庭內部矛盾,還是多溝通協調解決的好。

42樓:慕容朵瓷

和你家人好好說一下。不行讓你男朋友也去說一下,打消他們的顧慮就好了。

4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應該想想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畢竟這代價有點大

44樓:柏弼

那你應該告你的家人,他們犯的監禁剝奪你的人身自由權。

4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是是真愛,跟父母好好溝通吧,加油!

46樓:薄荷清悠

是不現實,還是聽聽父母的意見。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玩的起 怕啥子 但也可能玩出一生幸福

48樓:4ba88e毛豆

哪怕玩玩也值得,他是未婚呢

49樓:打順風旗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誰知道你該怎麼辦

50樓:怎麼去在哪條路

你多大了你玩的期嗎?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但是我卻和一個比我小四歲的男孩相愛了。

51樓:康陸靜禕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確定他也愛你的話,就離婚跟他走

但是如果答案是否定的,立刻分手!

繼續愛你的家人吧!

52樓:喜歡還不夠嗎

你很煩惱,不過你根本就不想放手,所以勸你也沒有用的。所有的一切,你都歸結為愛情的錯誤,上天的安排。

你再審視一下你的問題吧,沒有你的家庭,沒有你的丈夫,只說了他和你,還有你們的愛情。我看出你只是想回避,你只是想繼續,你還希望我們這些看客說兩句好聽的。

雖然我覺得你很自私,但我理解女人淪陷的失去理智。所以,我不勸你,也不讚賞你。

對了,你稱那個人為男孩,看來他激發你無限的母愛嘍。小男生有的時候真的很能激起一種保護欲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跟年齡有關的麼??沒關的吧~~~新聞也有得看啦,一很年輕很漂亮的女孩,跟一個80歲左右的老人結婚~~~那個女孩卻對那些記者說:「這是愛情的力量,它要來的時候想擋也擋不住!」

要是你刻意要去逃避的話,只會讓自己痛苦,甚至會牽連到你愛的人!勇敢的去愛吧~~~只要你們是真心的去愛對方,那還有什麼好顧慮的??最怕你們其中一方不是真心的...

我不是不看好你們,只是跟你說清楚...不過我也是很忠心的祝福你們,願你們能夠永遠在愛情的路上,一齊手牽手的跑下去,直到永遠....要幸福哦~~~

54樓:尹色水晶

瓊瑤劇看多了,排比都上來了,寫詩呢

55樓:匿名使用者

臭不要臉 你死定了 **

56樓:

跟他生活,這樣你很快就不愛他了

我是大一的學生,前段時間認識了大三的學姐,她人很好,我很想和她做好朋友。但我比較呆,人不是

想有更多的朋來友就一定源要努力的去交朋友,能力都是bai鍛煉出來du的,在你交朋友的過 zhi程中你就會逐漸的認識 dao到自己的不足,你的朋友也會當面或者隱晦的指出來,聽取這些意見然後改正當然自我的反思也是少不了的,就會逐漸的解決你的問題。你的大三學姐如果真的想和你做好朋友肯定也會幫助你認識更多的...

我在外面認識了漂亮女人想離婚,我們是新婚 我外面認識了漂亮女人 想離婚!

離吧 別管你老婆死活 我和你說 你老婆死了 活的 都和你沒關係 不離婚就往死裡 和她鬧 就和她離 最好是怎麼樣呢 就是離婚了 你別再結婚了 別糟蹋女人了 也別找女朋友 直接就看見漂亮女人 就睡她 看見漂亮女人就搭訕 別再結婚 處物件 談戀愛了 多費勁啊 糟蹋女人!你真好意思說來 見過臉厚的美見過這麼...

前段時間有個人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她29我27,她說不允許找

她想勾搭你,但是又不想在別人面前承認你們的關係,我覺得這樣的女人靠不住 女朋友跟閨蜜之間有啥小祕密,我問她她說著是俺倆個的祕密不告訴你,還說我們倆個人的祕密 你就知道3分 誰也有點小祕密不願和男友或丈夫分享,這很正常,比如她和閨蜜隱私方面的問題,或談論雙方男友或丈夫以及他們家人方面的問題,這些問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