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醫生的請進來看看或者曾經有人得過痙攣性斜頸有什麼良藥

2022-04-01 01:59:27 字數 5857 閱讀 3253

1樓:吉吉國王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緩慢進展性疾病,數年後病程趨於平穩,其本身一般不能造成病人死亡。但是病人生活質量嚴重受影響,極其痛苦,甚至有的病人因此患抑鬱症、自殺。少數病人可自愈。

2樓:

我在5.6年前患過一次,那時是打針灸按摩加吃中藥,**了個多月就好了,沒想到現在又**,,這次都**了好幾個月了都還沒效果,我也不想做手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3樓:影后候選人

目前採用中醫**好一些,像肉毒素手術效果不是很好,**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病已經治好6年了,非常幸運一直沒有**,做的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痙攣性斜頸 dr_w999,是指一側胸鎖乳突肌攣縮造成的肌性斜頸,臨床多表現為頭向患側斜、前傾及面部變形。這種現代人的多發病,其實在古老的中醫經典《黃帝內經》中把它的發病原因都已講明。從**分析來看,主要是過勞和受寒兩個方面的因素, 舒頸扶正湯

6樓:氣武醫

肉毒素**是最簡捷的方法。是藥就有三分毒,都有***。但是還是要試。

7樓:

打來太難受脖子無力而且痠痛吞嚥困難本人打了一個多月了現在還沒好,

8樓:冰鶴同志

你好:我爸爸也得了「痙攣性斜頸」看了好幾個醫院也沒看好,我也很著急,現在越來越嚴重了。剛開始吃「巴錄分片」管了幾天用,有所好轉。幾天後又不行了。

北京301醫院有個「凌至培」大夫專門看這病,我在網上諮詢了他,他說最有效的辦法是手術,可是手術的風險很大,有一點法子都不想手術啊!

阿姨現在的病怎麼樣了,有好轉嗎?

**痙攣性斜頸的方子是什麼?

9樓:

痙攣性斜頸屬於一種侷限性肌張力疾病,分為先天和非先天,遺傳因素概率較高,自己恢復可能性較小。痙攣性斜頸**率是較高的,建議您可以採取手術**,不嚴重者可以採取藥物控制,如多巴絲肼片等藥物,注意日常飲食均衡,多吃高蛋白食物。

10樓:在凌雲塔瞭望的玫瑰

痙攣性斜頸是突然發生,頭頸向一側傾斜或旋轉,過伸或過屈,情緒緊張而加劇,早期發生後可以用藥物**,上述藥物具有散寒去風通絡的功效,可以使用於本病的。 意見建議:如果嚴重或發生的時間較長,一般多認為效果不明顯,需採用手術**。

11樓:

**痙攣性斜頸並沒有什麼所謂的偏方,所有的偏方也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所以並不建議您盲目的嘗試和相信,痙攣性斜頸大多數需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像是這種情況的話,都是一些神經性的原因,平時也要注意自我矯正,經常在家自我練習,要注意直視前方看東西。

12樓:濤媽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以頸肌扭轉或陣攣性傾斜為特徵的錐體外系器質性疾患。一般在出現痙攣性斜頸的情況之後,有少數的患者可能會逐漸自愈恢復,它的病程進展緩慢,一般這類疾病不會出現生命危險,但徹底**比較困難。 所以痙攣性斜的方子是沒有的。

只能通過**不讓它加重。

13樓:夜色微涼

**方針

通過藥物**或手術**,緩解疼痛。

藥物**

1.常規藥物** 有一定的效果,但難以**。常用的藥物有美多巴、巴氯芬、安定類、氟哌啶醇等。

2.肉毒素注射** 有效,但是藥效持續時間約為3-4個月,病人需要反覆注射才能獲得長期的緩減。

14樓:

跟這些人玩縣協警只能去醫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正歸位湯以木香、沉香、烏藥、川楝子、全蠍等為主藥,因五志過極, 憂思氣結, 氣機鬱滯,鬱而生熱, 熱阻清竅, 擾動神明, 竅閉神妄, 致筋脈攣急故而造成此病,修正歸位湯方劑中木香、烏藥、全蠍,疏肝解鬱,熄風止痙。

16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痙攣性斜頸這種病是種慢性病,且**週期較漫長,恢復時間較長。因此,採用中醫調理、吃中藥等方式慢慢調理對這種病很有效果。建議服食白芍、柴胡、當歸、茯苓等熬製的湯藥,這種湯藥對**這一疾病很有效果。

同時,建議配合中醫鍼灸、按摩一起調理,效果更好。由於個體差異太大,建議去當地三甲醫院檢查一下身體,並根據醫生建議制定合理的診療方案,切勿盲目用藥。

一般什麼樣的人容易得痙攣性斜頸?

17樓:德勝康聯中醫研究院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系統疾病,該病患者的臨床症狀一般是頸部的不自主向一側扭轉,晨起輕,午後重,活動或情緒波動時加劇,這種症狀起伏規律與其他錐體外系統疾病類似。所以很多患者曾被誤診,下面就由醫生為大家介紹一些容易與痙攣性斜頸混淆的疾病,希望患者們學會鑑別。

痙攣性斜頸容易與哪些疾病混淆?

上頸椎病變如肋痛,損傷,頸椎間盤突出等。此病患者常訴頸部不適,一側頸肌萎縮,頭部可以傾斜,但不會有痙攣樣發作。同時,上述病變可能都會有上肢的感覺運動和反射改變。

而痙攣性斜頸對上肢功能無影響。

顱頸交界處病醫生介紹到,這些病人往往有顱頸交界神經受壓症狀,如行走不穩,吞嚥困難,四肢肌力減退,反射和肌張力增高。還表現為頸部增粗,後髮際低等。如伴有脊髓空洞症,還可能有上肢肌肉萎縮,節段性痛觸覺分離現象。

同樣,病人可能有斜頸現象,但不會有痙攣發作。

先天性一側胸鎖乳突肌萎縮此病常見於小孩,多見於產傷。病變側肌肉萎縮。正常側肌肉都有代償性肥大,但不會有痙攣發作。

兒童後顱肌痛病人為了減輕疼痛而出現強迫頭位,致使頸部某些肌肉僵硬,雖有頭部傾斜姿勢,同樣不會有痙攣發作。同時,病人都有明顯得後顱症狀,如頭痛,嘔吐,行走不穩,眼球震顫,且病史較短。

通過上面的介紹,我們瞭解了痙攣性斜頸與其他相似症狀疾病的區別,瞭解這些內容能夠避免患者們在**過程中被誤診,從而得到更好的**,讓患者早日告別疾病的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痙攣性斜頸的易發病人群特點:

1、從工作性質來看,辦公室白領、銀行、it行業等久坐伏案人員,為痙攣性斜頸高發人群。

2、從受教育程度來看,文化程度高的人群相比受教育程度低的人來說更易患此病。

3、從個人性格來看,性格急躁、偏執、情緒不穩定的人患此病的機率較大。

4、人體大腦供血不足是造成此類疾病發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5、從個人體質來看,有各種虛症,如中醫所講的血虛、氣虛、血淤等人群,氣血不調、寒熱紊亂,平時有頭昏眼花、失眠症狀的人群等患此病的風險較高。

6、喜歡運動的人,如平時有慢跑、打太極拳、練瑜伽等運動習慣的人患此病的概率很小。 7、個體本身患有焦慮症、失眠症、抑鬱症等各類精神疾病的人群要尤其警惕同時患上痙攣性斜頸。

8、現代快節奏生活環境下,長期揹負較大的工作、生活壓力,作息紊亂、日夜顛倒,這類人群是痙攣性斜頸的高發人群。

19樓:

斜頸患者的頭部向一側傾斜,而頦部朝向對側。斜頸在兒童中常見,並且嬰兒可在出生時即患此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斜頸是描述頸部扭曲的醫學術語。這種疾病有時被人們稱為「歪脖子」。斜頸患者的頭部向一側傾斜,而頦部朝向對側。

斜頸在兒童中常見,並且嬰兒可在出生時即患此病。醫學上將這種情況稱為「先天性斜頸」。「先天性」一詞意味著疾病在患者在出生時即存在。

醫生尚不清楚先天性斜頸的確切**,但它可出現家族遺傳性。

21樓:吉吉國王

痙攣性斜頸患者如果不及時**,會引起腦、腎等臟腑功能衰竭、氣血虛弱、陰陽失調、失眠、抑鬱、自閉等病症發生,當病情嚴重時還可出現精神萎靡、情緒低落,對生活失去信心,有輕生的念頭。長期的痙攣性斜頸,患者還會因為外觀的不一樣,越來越自卑,越來越自閉,不願與人交往,出現一系列的心理疾病。建議儘早**。

痙攣性斜頸有好了的案例嗎?

22樓:洛織

有很多 比如一個山西的患者 **了大約三個療程 現在已經能正常工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好的中醫炙,調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病情都不一樣建議可以當面諮詢問診醫生

25樓:

現在身體方面都有哪些症狀

得了痙攣性斜頸會怎樣?

26樓: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累及頸部區域的侷限性肌張力障礙,表現為頸肌陣發性的不自主收縮,引起頭向一側扭轉或陣性傾斜

27樓:匿名使用者

痙攣性斜頸是由於中樞神經系統異常衝動引bai起的頸部肌群陣發性不自主收縮,使頭頸向一側扭轉或痙攣性傾斜

28樓:安迪加洛斯

前屈型痙攣性斜頸 頭部冠狀面前傾或前移,頭頸發生前屈或前伸。呈低頭狀或點頭狀。下頜逼近胸前。

29樓:

得了痙攣性斜頸像這種情況趕緊走醫生去看。不要拖了,趕緊去上醫院去吧

30樓:梵天飛雙

痙攣性斜頸是肌張力障礙的一種,目前主要**的手段有口服藥物,肌注肉毒素或者手術**!口服藥物,用苯海索,佛哌定醇,卡馬西平等!嚴重的斜頸患者可以行副神經和上頸段神經根切斷術!

益腎補元湯,可以試一下,估計效果不會太好。

31樓:汝韻

早期的給一些抗精神的抑鬱的藥氯硝西泮、氟哌啶醇、安坦等藥物能夠緩解一些症狀,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症狀療效越來越差,藥量越來越多,***也出來了,所以療效是不滿意的。如果通過外科的手術**能夠控制症狀,那麼有頸肌的切斷這三聯術,那麼我們做的最多的是改良的foerster-dandy手術,就是把雙側的副神經的延髓支或者脊髓肢以及頸1到頸4的前跟或者後跟選擇性部分切斷,最大限度的緩解它的痙攣。

32樓:lemon檬曦

痙攣性斜頸是一種頸周區域性,肌張力發生障礙的疾知病。病變的肌群主要是胸鎖乳突肌道,斜方肌,頸夾肌三部分,嚴重者可延伸至肌肉深層,痙攣性斜頸的病情可因情緒激動而加重

33樓:晚安晚安

此類疾病不會危及生命,且不影響患者預期壽命,但痙攣性斜頸危害極大。易影響患者的工作能力、生活質量,使患者產生一定程度的痛苦,患者雖然臟器功能、四肢活動完好,但常導致生活不能自理。在極度痛苦下,易產生悲觀情緒,甚至發展成抑鬱症,出現自殺傾向,甚至自殺死亡。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會出現說話問題及吞嚥問題

35樓:

痙攣性傾斜是一種以頸肌扭轉或陣攣性傾斜為臨床症狀的疾病,很多人患有這種疾病不過也有很多的人還不太瞭解這種疾病,不過大概可以猜到是頸椎方面的問題。那麼得了痙攣性斜頸怎麼辦呢,究竟痙攣性斜頸患者用什麼方式**才會比較好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

患有痙攣性傾斜的人會有起病比較緩慢,頭部向一側旋轉而頸部向另一側屈曲的症狀出現。這些症狀可能會因為情緒的激動而加重,在患者進入睡眠的時候又可能會完全消失。

稍有不慎就得了痙攣性斜頸!現在的年輕人究竟怎麼了?可以看看修正歸位湯

36樓:蛋花和黴黴

不是說我不認,就是因為工作或者是日常的行為習慣導致的修正歸為湯有一定的**意義,但是質量效果因人而異。

37樓:陽光趙大地

大部分的痙攣性斜頸屬於原發性,沒有誘因,這種疾病的話基本上是不能**,只能用各種**方法來改善患者的臨床症狀,提高生活質量等。比如說常用的**方法有藥物口服,a型肉毒毒素區域性注射,或者是手術**等。但是那種繼發性的話,比如說繼發於某些藥物之後,導致患者出現痙攣性斜頸的話,如果停服藥物之後,患者的症狀有可能緩解。

所以痙攣性斜頸是否能夠**,需要結合患者的具體病情,大部分還是不能**。但是當患者出現臨床症狀之後,也應該儘早就醫,儘早的干預**,來控制患者的臨床症狀,提高生活質量等。

知道的朋友請進來看看,汽車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你可以在網上進,阿里巴巴有個小商品批發市場,是專門批散貨的,很好哦,之前我進過,不過現在我升學了就把店裡的東西轉了,祝你好運撒 汽車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一個渦輪增壓器等於加了自然吸氣發動機0.8的排量,1.4t渦輪增壓等於自然吸氣發動機2.2的排量,你所說的兩款發動機就是排量不一樣一個是1.4帶渦輪,...

懂電腦的高手請進來看看

別人在這裡說給你看,你也不懂,如果你拿配置單去電腦城,如果你不懂,也很容易被js宰的,所以最好是找個你身邊的朋友懂電腦的跟你去電腦城配,如果你自己拿配置單去電腦城配,商家很多會說沒有這個配件,然後介紹一些他們 的產品給你,一樣的效果,所以你最好是叫個會電腦的人幫你一起去買 自己上網研究一下咯,其實也...

會java的請進來看看啊,急急急

if a.equals b else 如果是比較內容相等則用 if a.equals b 如果是比較他們是否是同一個物件則用 if a b equals比較是兩個符串的內容是不是相等,而 比較的是物件在記憶體所佔的位置是不是同一個 if a.equals b else a.equals b sy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