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朋友了,但聽說初戀要結婚了我卻很難過,為什麼

2022-03-31 16:47:06 字數 3743 閱讀 5051

1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我覺得這件事情也就你自己清楚就行了,千萬不要將這些事情跟你的女朋友說,因為女生本身都是比較愛吃醋的,而且女生的心思一般都會比較細膩。本身你聽到她結婚心裡難過可能沒有什麼,但是在你的女朋友聽起來就會覺得你是不是心裡還有對方,是不是還忘不掉她,所以就會懷疑你對她的感情。所以說為了避免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這件事情你就放在你自己的心裡就好了。

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將過去的一切都忘記的。

2樓:博大精深

聽說有女朋友了,但是初戀卻是心心念念難以忘懷的那一個。當他結婚的時候,新郎卻不是自己,總會有些傷心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的心目當中,感覺你的初戀還是比較不錯的,所以聽到他結婚的訊息,你會有一些遺憾,心裡會難受。

4樓:體育怪獸

因為你對她還是有些舊情難捨,雖然你有了新的女友,但初戀在你心中還是佔著一部分位置,而且她結婚了你最後的一絲幻想破壞了所以會難受。

5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在你的內心,對你的初戀還是有一些情感的。所以會覺得難過。

6樓:滅龍控_康康

這隻能說明你跟初戀之間還留有遺憾,這種遺憾讓您覺得跟初戀之間並沒有完全的結束,一旦有機會,你還是會想彌補這種遺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從來就沒有放下,只不過是把這份感情埋在了心底而已,所以才會在這個時候發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心裡一直都忘不了自己的初戀,畢竟那是自己最銘心刻骨的一段感情吧。

9樓:怪獸科普

初戀對於一個人來說承載了太多的美好會議,會感到難過合乎情理,但是要認清現實,劃清界限,不然就是對現女友的不負責任。

10樓:多肉

因為自己從來就沒有忘記自己的初戀,一直都對於對方有一種感情的寄託吧。

11樓:最愛彩虹糖

一般對初戀的印象比較深刻,可能付出了自己比較純真的感情,對她還存在一絲眷戀,既然自己有了女友,就真誠的祝福他們吧。

12樓:八卦娛樂的

因為你有初戀情節,你的心理還有她的身影存在,但是這不是愛,只是愛過有過感情。

聽說初戀女友結婚了,為什麼還是很難過

13樓:天寒夜舞

這不是正常的感覺嗎

那種感覺應該是

自己辛苦種過的嬌豔的鮮花

忽然被別人摘走了

難過是正常的

為什麼初戀會那麼多遺憾?明明初戀男友對我並不好,拋棄了我。我卻忘不了而他有了女友要結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的,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好女孩。初戀,畢竟是人生第一次的感情付出,也代表了很多的情懷,所以女孩重視初戀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要把握度,不要讓以前的感情影響了自己現在、以後的生活,那就不好了。畢竟自己還要繼續生活,而且以前也成為了歷史了,沒再必要去糾纏、糾結。不然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了。

15樓:

人生的第一次都是難以忘懷的,不必太過在意,就像第一高峰大家都知道,第二高峰好多人都不知道一樣,珍惜現在,於能陪伴你一生的人一起去體驗你們的第一次,第一次與愛你的看電影,於愛你的人去旅遊,愛你的人送你的第一次禮物等等!

過去的是回憶,人生下來不是為誰而活,為自己活著,為值得的人活著。

16樓:壹道神

科學表明!女人永遠忘不了初戀!和把第一次給了的男人!但男人只需要兩週就能把女人!無論是初戀還第一次給自己的女人全部都忘在腦後!因為女人是感性!男人永遠是理性

17樓:雲兒

就是因為他是你的第一個男朋友,你的很多第一次都是和他在一起度過的,然後結局不好所以往往才會讓人刻骨銘心,不甘心,並不代表你愛他,只是不甘心而已。

18樓:想不開的々涼白開

初戀總是難忘的,他既然快要結婚了,那你就慢慢的忘了他吧

19樓:了咯快快

你對他有感情。你非常喜歡他

20樓:藍海戰略中指和

應為他拿走了你的東西

我已婚了初戀女朋友也結婚了但是我還是會想起她 她會想起我嗎

21樓:毅種經歷

會,每一段感情都忘不了的,只是放下了,那又如何?把那份愛沉澱到心底吧。偶爾獨自回憶就好。

22樓:那麼飄來飄去

蛇精病,有老婆了還想初戀,人家想你幹嘛,哈哈

你的初戀女友要嫁人了,你心裡是難過還是開心?

23樓:辣筆小妖妖

一開始聽到這個訊息應該心裡都會有淡淡的憂傷,覺得有一點點的難過。畢竟這是你的初戀女友,最後她卻和別人結婚了。多少人對初戀都還是有一點點情懷在的,都會有那種淡淡的情愫,一直留下來,哪怕最後你遇到了一個很好的女孩,你和她在一起,你和她結婚了,但後面想起自己的初戀,總還是免不了有一點點遺憾。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免不了會有山盟海誓,想起當初給自己初戀女友的誓言,最後卻沒有實現,會有一種物是人非的感覺。可能這種難過並不是難過於還愛他他卻不在自己的身邊了,而是難過於自己沒有履行當時的承諾,沒有辦法,讓那樣一段美好的感情一直留下來,難過應該是在難過自己的無能為力。

但後面想起應該會覺得有一點點的開心,畢竟曾經認真愛過的女孩,最終也找到了她的幸福,很多時候你知道自己曾經喜歡的人,那個人過的好,就覺得心滿意足了。這種開心是由心底而生的那種,為她找到自己幸福的開心。可能儘管自己沒能力給她幸福,但她最後有了一個自己的歸宿,儘管不是自己,但心裡還有一點寬慰。

開心還開心在,她終於放下了,自己,也終於放下了。她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自己也可以放心的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了。這種開心是終於放下過去的一種釋然,可能該分手的時候還沒有完全的放下對方,而聽到對方結婚了,會有一種終於解脫了,終於解脫了的感覺。

24樓:

我的初戀女友要是嫁人了,我心裡會非常難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開心吧,因為我們之間分手也是和平分手。

26樓:長長海岸線

這種感覺很特別難得說清楚什麼感覺。應該是既難過又開心吧,難過的是娶他的人不是你,為她開心的是,她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和幸福。你也可以為她的一生放心3。

27樓:葉曉楓

當然是會有一點難過,因為初戀都很印象深刻。

28樓:雨後落葉

難過吧,畢竟沒有走到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她在你的回憶裡留下的是什麼

30樓:萌媽聊健康

難過,但也開心,她有個好歸宿。

31樓:人魚雅雅

但是呢她有她的人生,我們自己有我們自己的人生。

32樓:

開心,愛要學會放手。

33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我的初戀女友要嫁人了,如果我對她還有感情的話,我會很難過,如果我對她沒有感情了,我很開心。

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如果你能放得下,以普通朋友的心態打 說句祝福也無妨,問題是你真能放下以前的感情,真能以普通朋友的心態向對方問候嗎?如果做不到,最好不要打,免得越打越傷心,甚至以後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裡,最好不要與她聯絡。等自己心情平靜了,完全放下了,在偶然的機會下,再聯絡是可以的。她結婚已是事實,如果能得到你是祝福,她...

女朋友要跟別人結婚了,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真的好可憐啊,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啊 唉 你試著去挽回,實在不可以的話,就放棄吧 這種女人要不得 如果不能爭取就默默的祝福吧,也許你沒有那樣的大仁大義,但這又何嘗不是感情的一個路口呢,不要回頭看,讓別的事情去佔據受傷的心吧,加油!那男人可能比你更有票子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這麼快就決定了結婚,可以說明...

初戀知道我有女朋友了!不理我了

她越不理你就是說明她越在乎你 現在關鍵是你喜歡你的初戀還是現在的這個女孩 要是喜歡後者那就不要管初戀和你絕交的事情 要是還喜歡初戀 那就和現在的女孩分開告訴初戀你喜歡她 不過聽你的語氣你還是挺在乎你的初戀的 既然互相在乎 那就 應該好好對待現在的這個女孩!這個道理就好象現在想起了從前每天都吃的一道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