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跟別人結婚了,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2022-09-10 19:45:20 字數 6894 閱讀 8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好可憐啊,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啊

唉~~~~

你試著去挽回,實在不可以的話,就放棄吧

這種女人要不得

2樓:媚影芭比

如果不能爭取就默默的祝福吧,也許你沒有那樣的大仁大義,但這又何嘗不是感情的一個路口呢,不要回頭看,讓別的事情去佔據受傷的心吧,加油!

3樓:

那男人可能比你更有票子…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這麼快就決定了結婚,可以說明在背後肯定有事發生的,她都不在意你的感受,可以說明她這個女人多麼的不值得你去為她做些什麼…女人多著呢不怕自己找不到的…放開點,為這種女人想不開很不值得,多接觸其她女性,會很快忘了她的…既然在心裡就決定忘了她了,就不要給自己再去想的理由,也不要常待在一個人的環境裡,多跟朋友出去玩玩,分散下注意力…晚上是很難熬的,這是一定的!時間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晚上最好是找一些關係比較好的女性朋友,多聊聊天,打發一下一個人的時間…這樣相對來說會好點…

4樓:哇哦兒

我靠嘞,人家不是你女朋友了。既然分手了她愛幹嘛幹嘛沒準她早就一腳踏兩船了。看誰更合適就跟誰了唄。

女人啊。你可別小看他們。狠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一定要挺住,千萬別想不開。沒什麼大不了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多想想父母。你想忘記她,我想沒人能幫的了你。你拼命工作,儘量使自己很疲倦,這樣就有可能沒精力去想她了!

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只有默默的承受了。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痛苦需要承擔。

6樓:幹秋厹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沒過於此→久旱逢甘霖(洪澇連雨),他鄉遇故知(故債追逼)。洞房花燭夜(妻與人奔),金榜提名時(卷績欠一)....到嘴之鴨爾,竟撒丫飛去耶。

嗚呼哀哉,只有任其得自由,代其幸爾...

7樓:伊集院霜

去做點其他事情,來淡忘這件事,分手了,就回不到以前了,放手吧。每個人忘記一個人的方式不同。你可以狠狠的想她,疼到最後,會慢慢麻木。

或者,去玩樂,去唱歌,去旅遊。更甚者,去結交一段新的感情。

8樓:kiss寶貝

那沒辦法嘍 這樣得人不值得愛得 我相信你以後還會找到真愛得 要向前看 勝利就在不遠處

呵呵 我處理別人的事挺明白得 到自己事就不知道怎麼做了 我和我男朋友也快分手了 誒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努力去想她,想累了,就麻木了

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10樓:安安大大

放下吧,女人結婚後會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的日子唄,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12樓:淡而無傷雅

同感啊老哥,我女朋友很愛

我,我也很愛她,但她家裡一直催婚,還介紹了

內好幾個,我才剛出容來一年自己也沒什麼出頭家裡的債還沒還清,還以為把家裡的負擔解清了,然後和她一起去很遠的地方一起拼,但她還是等不了,離開了我另嫁他人,

13樓:霜後睛天

你們好了多久?她為什麼要別人結婚?

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

14樓:零晨兩點的酒巴

四個字對你正適用,叫做:刻骨銘心。

你講的經歷是,與我四年前的經歷如出一轍。

她找了別的男人,還不想你打擾,那咱就不去做別為煩的事情。

再有,她既然找了別的人。我想會有兩種原因

1,她早就與這個男人認識,或者相好。所用來講她家裡不同意的話,是她杜撰的。女人心,海底針。

2,真的是她家不同意。也就是說,這個人很聽家裡的話。那你就沒有別的辦法了。

無論是什麼樣的情況,眼下,這個女人也不再愛你了。這對你來說不好的方面是,你以前的付出已經付之東流。而對你來說,好的方面則是證明了,她並不是愛你愛得死去活來。

或者說,並不是很用心的愛。這樣的話,我反

倒為你高興,現在分開,遠比你們都買了房子住在了一起之後,還有個小孩,你才發現這個女人真的不是很愛你要好得多。

我當時比你還想不通的。每天喝酒。後來又怎麼樣呢?

建議你,修練一下自己。不是去寺院。而是你要修練一下你的內心,與事業。

現在的情況,我有車有房。可以說吃喝不愁!年薪有個二十來w。

而她與那個自認為不錯的男人過得相當一般,前段時間還要來我這找工作。真是笑談!那女的的母親,見到我開車到小區,就上前打招呼。

有什麼用?我真是奇怪了,當初想什麼來的?把女兒嫁給別人?

總而言之,男人,當自強。時間會磨平一切。沒有更好的辦法。

想就想唄,你怕想也不成。畢竟曾經經歷過。

沒有太好辦法,再說了,她都跟別人了,你還想她?

15樓:弭日布樂天

如果你愛你的女朋有就去追呀,不過前提是你要知道你的女朋友心裡還有沒有你如果沒有那你就放棄吧,愛她就給她幸福

16樓:吳愜沈昂傑

樓主先想清楚

定位前女友

而不是女朋友

作為前男友

可以去送上一份祝福

怕尷尬就發簡訊說

有事去不了

希望他幸福

如果後悔

應該早去挽回

不要等到他成了別人的新娘

悔之晚矣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事情,旁人都沒有辦法幫你,你只有自己面對和解決,再說感情這種事情,要兩個人心甘情願的在一起,你也不能勉強她,愛她就祝她幸福吧!

18樓:六熠穰馳穎

結就結吧

難不成去拆散他們

又沒人強迫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從一開始就未曾屬於自己的.愛她,就給她自由選擇.苦苦糾纏,最後連她都會看不起你!何不將悲傷隱藏,給她最後溫柔的一笑?祝好!

20樓:

以後不要太遷就一個女人 遷就就是放縱有的時候該把自己當爺們兒看待……對女人該罵就罵女人一旦變了,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的……

建議你去尋覓自己的幸福吧!! 不要留戀了!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樓主自己保重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22樓:

其實你現在的不肯放手已經不單純是為了挽回感情,更多的是對於自己尊嚴的維護。其實婚前失戀也不是什麼壞事,總比你們結婚後,和她家裡關係不斷惡化,兩個人開始無休止的爭吵和彼此折磨,最終離婚要好得多!

即時在痛苦,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放聲大哭,然後矇頭大睡,第二天你會發現,生活還會繼續,沒什麼大不了了。

再告訴你個祕密,彌補失戀的傷害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祝你幸福!

23樓:小蒲

明白你的感受!可是她是不可能會回來你身邊了,你要懂這個!

你會遇到更好的!

24樓:欒湃阮玲然

那哥不得不說你真是失敗

女朋友跟我說她的一個異性朋友要結婚了,啥意思?

25樓:鳳易嵐

首先是,結婚了你陪她去不?你先問什麼時候?然後就是,她想和你結婚了。再後面就是,她想你說好話給她聽,她聽到她朋友結婚了,肯定希望得到自己男朋友的安撫,快去找她什麼都別說先kiss

26樓:上帝是個逗比

她在羨慕別人結婚,她也想結婚,暗示你你卻不懂,所以她不開心

27樓:人間失格

你應該想想再跟你在一起之前他是否有比較玩的親密的男性朋友,或者是前男友之類的,如果有那麼就是暗示她想參加之類的 具體等他把話說完

28樓:ny雨林

趕緊結婚吧,交往時間沒必要太長

29樓:豆掉

你應該去她家見見父母,女孩子可能比較急。

30樓:

要你和她一起送禮參加婚禮

女友要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樣才能挽回?

31樓:樂樂如果有緣

放手吧,看來你已經傷透了她的心,退後一步自然寬,看來她已經跟你的緣份盡了,你就快快因為這次教訓成熟起來,好好地象一個男人一樣敢於去承擔責任,不要再非要等到失去才想要去珍惜,好好總結一下,去尋找下一段愛情,找到能跟你相伴終身的伴侶,祝你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

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醒!失戀的兄弟,可以去看一篇文章叫做:

“唐澤揚的挽回之路”(直接百.度),他的故事和經歷還有分享的挽回技巧應該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最後祝你早日挽回成功!

這一世,愛情,就是不容錯過de緣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賤男,真不要臉,你不算是個男人,你幾次拋棄她,在人家有了新男友後又想挽回,還說難聽的話,什麼綠帽子之類的,我要是她,天下男人死光了也不會找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手吧。畢竟破壞別人的幸福你也不會幸福的。就算她跟你重好她也會很愧疚。沒有一個人願意面對這種道德上的譴責。她也不會幸福的。

35樓:金戈鐵馬徵天下

你放手吧 一切都是你的錯了 人家要結婚了不要打擾人家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珍惜。你們是沒緣份的啊,放棄吧,別去騷擾她的生活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要和別人結婚了,你還挽回個什麼勁啊,人家都恆心了,你還....放下吧,男人,你是個爺們,懂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蠻、

我沒的那種心情、但是聽聽我的話、

沒得百分百把握。

你可以去找內個男人。商量下。說她什麼什麼的 說她以前是你的女人說她的 貞操 已經是你的了

我現在要對她負責。

請你離開她

你要什麼條件 我都會答應

雖然 有些缺德 但是 有機會

祝你好運

39樓:孟煥

你先前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她呢!

不要找她了!祝她幸福吧!

40樓:無塵無念

使他出醜

不過你真的愛他的話就應該祝福她

41樓:占星男爵

還想耽誤人家,你太壞了

前女友終於跟別人結婚了

42樓:田師傅辛巴

其實你要看得開,雖然過去這麼久了,心裡還是放不下的,我是過來人,這麼久了,我還放不下,因為深愛一場,一直關閉 了自己的愛情,,不再愛了。

最後問題多是票子沒夠,其實其他都不是問題。你既然愛她,她去追求幸福,追求更好的生活,你有什麼權利撰著她的幸福不放手?人家結婚,兩個家庭,和和美美,歡聚一堂,你 有什麼理由不去祝福?

朋友,看開點,你愛的那個她,已經去了,未來還是未知,你為事業奮鬥這才是應該做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走了,就放開吧。你有一句話我不同意,不是誰對她好,她就會選誰。她也離開我了,回到了那個對她不好,勾三搭四,騙她無數次的人身邊。

他只是比我會哄人。會哄她開心。就算他做了對不起她的事,還是能把她哄的開心。

這就是女人的愛情觀。

44樓:大家幫幫忙

最後,你還是要選擇放下。無論何種理由,既然已經分開了就選擇祝福她,也不要責備自己了。知道錯了就好,放平心態去接受愛護下一個出現的女朋友。

也對父母好一點,畢竟你也是大人了,多照顧陪伴父母。

45樓:俠骨仁心

套一句老話,最愛的不會跟她結婚,跟她結婚的,不是最愛的。這隻能說明她很愛你

前女友要跟別人結婚了,很心痛 20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的事,愛有很多種方式,放手讓對方擁有幸福也是一種。化傷痛為力量,讓自己也幸福,這是她也希望看到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就永遠,珍惜眼前該珍惜的,那就祝福她吧!

48樓:止傲絲

那你就跟別人的前女友結婚啊,氣死現女友的前男友

4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接受吧。既定事實,有什麼辦法?

50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有用嗎 與其自己一個心痛 不如儘快走出來忘掉她 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的

51樓:牟總

前女友要結婚你心痛什麼,又不是現任女友

52樓:

兄弟,她這樣做其實很正常,女人都是很感性的動物,她一直沒有忘掉她的前男友這也很正常,4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的,這點你應該理解她,其實這件事情對你不造成任何威脅,因為前男友都要結婚了,難道她還有挽回的餘地嗎,沒有。她只是一下子沒辦法面對現實而已,一時從動而已,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牢牢抓住她的手,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能鬆開她的手,她越是掙扎,你越是要抱緊,平時多一些關心,多一點體貼,無論她對你做什麼,說什麼,你都不要放在心上,因為她現在沒有冷靜下來,無論她對你怎麼樣,只要你說,恩,一生一世的人就是她了,那麼就盡你最大的可能去包容她,當她冷靜下來,她就會毫不猶豫的撲向你的懷裡,那個時候你們的感情就會更加牢固,基本就可以到達結婚的程度了。一句話,就算是塊石頭,捂上三年也會捂熱的。

希望你們能牽手婚禮的殿堂

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女朋友和別人結婚了,我要怎麼辦

如果你能放得下,以普通朋友的心態打 說句祝福也無妨,問題是你真能放下以前的感情,真能以普通朋友的心態向對方問候嗎?如果做不到,最好不要打,免得越打越傷心,甚至以後在相當長一段時間裡,最好不要與她聯絡。等自己心情平靜了,完全放下了,在偶然的機會下,再聯絡是可以的。她結婚已是事實,如果能得到你是祝福,她...

安慰別人的女朋友被打了要怎麼辦,女朋友和別人打架了!被人打了!我該怎麼安慰?

這個我得和你講講,首先說你得和這個女的談談,那你是好心,被打了那不能白打,你現在就可以去醫院躺著,cpu房間,然後去報警,打人不對,未成年人也不能打人,也不能白打人 兄弟 你是個男人 挺住 他不是能打嘛 咱就讓他打 下回咱就儘量跟他女朋友在一起 有本事讓他當著女朋友的面打 不怕 給他搞崩了 你又不會...

解夢 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夢見女朋友跟別人跑了,請問怎麼回事?

拋棄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被自己拋棄的東西 將會得到,例如丈夫拋棄了妻子,預示他們的愛情會更加深摯。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 這是他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夢見被朋友拋棄 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焦慮夢最近你可能和她的感情升溫了,關係越來越好了,深怕別人會搶走她,如果有人和你搶她,你會教訓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