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闆開車不幹了一年了!還有月工資就是不給

2022-03-31 12:05:32 字數 647 閱讀 7275

1樓:甜子藍鯨

如果沒有工資拖欠的相關書面憑證的話,不能直接向法院起訴,只能先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2樓:書生之見是我

要快去勞動監察大隊,時間長了不受理

3樓:生而神明

法院不如仲裁,可以到人社局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舉報,也可以走勞動仲裁,建議勞動仲裁,這樣可以爭取最大權益。我們可以通過仲裁爭取的合法權益主要包括:

1.要回工資。依據:工資應按月發放,不得拖欠。

2.不簽訂合同,支付二倍工資。依據: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每月支付二倍工資。

3.雙倍或三倍工資。依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4.爭取賠償金。依據:未按規定辭退職工的,應支付相應的經濟賠償金。

以及其他的一些權益……

我就是通過勞動仲裁要回了被拖欠的工資,還爭取到了超過3倍工資的賠償金(未籤合同廠裡給我支付的二倍工資和未休節假日的三倍工資等等)

請問我跟廠長鬧矛盾了不幹了,然後老和老闆娘讓我回去,請問我該不該回去

同事這麼問,也許只是代表他自己的觀點,也許是領導的傳話筒。不管怎樣,這些並不重要。你和領導的矛盾,你是想解決還是不想解決?這一點取決於工作對你的重要性。遇到問題,不想解決,你已經用行動表達了,就是不打招呼走人,撂下挑子走人已經表達了態度。如果還想解決,那麼縮小範圍,你和領導的事情,你和領導最好私下解...

幹了一年了,掙了一副對聯上聯拆東牆補西牆牆

回覆 忙左邊 顧右邊 左右為難 n an 拆東牆 補西牆 牆倒屋塌 幹了一年了,掙了一副對聯.上聯 拆東牆補西牆牆倒牆.下聯 借新帳還舊帳帳倒帳 上聯 拆東牆補西牆牆倒牆.下聯 借新帳還舊帳帳倒帳 橫批 重頭再來!我不想讓你帶著一種失望的心情過羊年,我希望你振作,三角債這種東東很是普遍,你要重拾信心...

幹了一年了,掙了一副對聯 上聯 拆東牆補西牆牆倒牆 下聯 借新帳還舊帳帳倒帳

改兩個字,加兩個橫批。另外,上下聯應該顛倒過來 對聯要仄起平收 借新帳還舊帳帳還帳 拆東牆補西牆牆補牆 橫批 無錢也任性 橫批 無錢過年 有錢無錢,剃頭過年 砍柴賣,買柴燒,一年到頭沒根毛 幹了一年了,掙了一副對聯.上聯 拆東牆補西牆牆倒牆.下聯 借新帳還舊帳帳倒帳 上聯 拆東牆補西牆牆倒牆.下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