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鐲的鑑別

2022-03-31 10:32:42 字數 951 閱讀 5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真假這是比較簡單的鑑定真假的方法!

1;就是把玉石貼在臉上,覺的很冰涼,過兩三秒有不涼說明是真的。因為玉石傳熱快散熱也快!如果貼在臉上不涼就是假的。

2;就是那放大鏡要10倍或30倍的來看裡面的晶體,看看有沒有像蜘蛛網的小裂縫,還有就是顏色是不是在裂縫上或在玉石的表面上如果有那就是假的。和田玉看上去想米糊一樣因為晶體比較細膩,顏色比較統一。翡翠看上去有的像蒼蠅翅,有的像一點點沙星,還有像玻璃碎的一樣、因為翡翠晶體不夠細膩顏色不統一有很多種顏色在同一塊玉上面。

3;就是破壞的鑑定,拿火燒。就是燒黑了、燒焦了、燒黃了、有臭味。黑和黃如果那水洗不掉,和原來的顏色不一樣就是假的。

焦和臭那更假。(真的那火來燒會有小水珠附在玉石的表面,而且燒黑了拿水一洗就恢復原來的顏色。不過我們一般不用這種辦法,這樣對玉石不好

.就是看玉石的細膩,什麼叫細膩?

1.細膩就是玉石的晶體,晶體大小取決玉石的好壞,晶體越小就越好,反之就不好。晶體是玉石內部的結構,有柱狀和交叉狀的小晶體,就是你拿燈照在玉石上看看有沒有像小雪片一樣的東西,雪片越大越不好。

看玉石的質地和好壞!

2.看透明度,透明度也是很關鍵的,最好的玉石不會像玻璃一樣透。像冰一樣的感覺就已經很好了。也不透就越差。

3看顏色翡翠的顏色是要綠色最好次之是紫羅蘭色、黃、黑、瓜皮綠等。 和田玉白色,白的像羊脂一樣是最好,其次是黃、青、黑、糖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3.33 證明是翡翠沒錯, 上面沒標註「清洗」等字樣,證明這個手鐲是a貨,也就是常說的天然的,未酸洗或者c貨(即假貨)

玉無價, 因此,要說值多少錢,這就難定位了,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價就是,而且**不是很清晰。但是看樣式,好像是糯種的, 翡翠一看種地,二看翠色 糯種屬於一般種地,不會很貴就是,這個我就蠻估個價:600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看不到**呢?

怎樣鑑別翡翠手鐲啊,怎樣鑑別一個翡翠手鐲啊?

目前市場上經營的翡翠,按真假來劃分。主要分為a b c d貨。a貨為純天然翡翠,只經過雕刻打磨。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處理,沒有經過高熱 高壓等人工偽作。是天然色澤,未經染色或電色,人稱 正色 或 真色 肉眼觀察質地細膩,顏色柔和,石紋明顯 輕微撞擊,聲音清脆悅耳 手掂有沉重感,明顯區別於其它石質。其特徵...

紫羅蘭翡翠手鐲真假怎麼鑑別,如何鑑別紫羅蘭翡翠手鐲

鑑別紫抄色翡翠色的真襲偽時,首先用bai放大檢查,即使用放大鏡du或顯微zhi鏡進行觀察,首先可仔細觀dao察紫色分佈的特徵,顏色與翡翠結構 晶體 裂紋等 的關係,若為人工染色,則顏色沿玉紋微裂隙滲入,在結構疏鬆處有堆積現象,顏色的濃度,由表及裡或向裂隙兩側變淡 若為天然色,則顏色較均,有色根 裂隙...

怎樣鑑別翡翠鐲子的好壞,翡翠鑑別 如何鑑別翡翠手鐲的好壞

怎樣選購翡翠手鐲 在各種玉器首飾中,產量最大用玉料最多的是玉鐲,價值最高的也是玉鐲,在經驗的玉雕師都知道當一片玉料沒有裂紋而能用來作玉鐲時,首先一定力爭加工成玉鐲。1 選手鐲時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 指次生的斷裂紋,常為橫向分佈 要對每個玉鐲正面 反面 內側 外側作全面觀察,尤其要注意縫住玉鐲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