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到深圳市乘車路線具體怎麼坐

2022-03-30 17:10:10 字數 1022 閱讀 850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中山**?

1、坐動車或者高鐵,要轉一趟車:中山——廣州南——深圳北。全程最快是1個多小時(不算等車),費用是103元:

到城軌中山站或者中山北站,先坐到廣州南火車站,票價是25~28元,需要34~39分鐘;然後在廣州南轉高鐵到深圳北,75元,需要36~44分鐘。

必須先計算好你出發時間,列車發車時間,儘量無縫隙坐車,也就是一下車沒多久就可以換乘到車,這樣,你到深圳最快是1個多小時。當然,你要先訂好票,下車就直接轉。可以到鐵道部官網(12306)網上訂票。

去買票和坐車時,一定要帶上二代身份證。

2、坐直達大巴車:

在石岐區的話可以到中山汽車總站、富華酒店、國際酒店或者交通大廈都行,火炬就到城東車站,另外小欖車站、三鄉等等都有車直達深圳。

城東車站是2小時可以到深圳,其他一般都是2小時30分鐘,只要不塞車,3小時內肯定能到。有的票價是60多,總之費用80元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目前還沒有輕軌到深圳,最好還是坐快巴,約兩個半小時,車費90元右左,要以到富華酒店/富華汽車總站(建議到富華酒店去坐,**沒有這麼複雜,車也乾淨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從中山城區到深圳的方式,希望可以幫到你:

從神灣鎮到中山港客運站(或者到市區京華酒店客運站),坐到深圳僑社的大巴,票價75,到達羅湖僑社以後再轉公共汽車或地鐵到布吉。這大巴在福田汽車站也下客,在福田汽車站應該也可以轉公共汽車或地鐵到布吉。

4樓:對你所有思念

不推薦巴士

中山北火車站乘坐d7678次列車20:12發車 約一小時到目的地深圳市

5樓:小龍龍快樂

回答方案有幾種:

1、坐輕軌到廣州南轉高鐵直接到深圳北,中山到廣州20幾分鐘,廣州到深圳40分鐘;

2、到中山汽車站或者金華汽車站做到深圳羅湖、福田的車,其中去羅湖的那輛有過福田交通樞紐,看你需要到深圳哪了,車程大概2個小時多些

更多1條

廣州到中山多少公里,廣州到中山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4公里 起點 廣州市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50米,過左側的吉祥大廈約10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駛180米,過左側的百匯廣場約170米後,左轉進入解放中路 3 沿解放中路行駛800米,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4 沿解放南路行...

中山市祺奧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中新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祺奧廣告 是2016 05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興中道7號頤嘉苑1卡 之二 中山市祺奧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q5rl0r,企業法人卓祺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祺奧廣告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釋出 各類廣告...

中山市城忠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沙溪鎮城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城忠建bai 設 是du2016 12 26在廣東省中山zhi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屬山市火炬開發區聯富社群濠四小區上街5號。中山市城忠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40881k,企業法人陳文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城忠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