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6機槍用法,m16適合用在哪個模式機關槍

2022-03-30 13:22:16 字數 1466 閱讀 6266

1樓:匿名使用者

m16是垃圾,還不如用ak47

1. ak74建議不要常蹲射,要練習邊移動邊射擊,建議先打牆壁記住滑鼠施壓多少就能控制射擊時的不穩定。

2. 近距離與敵人交鋒ak有絕對的攻擊力,如跟敵人正面交火,建議邊移動邊射擊,避免兩人同時陣亡。ak爆頭率算高!

3. 中距離建議以2?5發射擊對方後,停0.x秒再射擊,ak準心回覆很快。

4. 遠距離以單發連續按滑鼠射擊,相當準確集中目標,以上必需要站立或蹲步移動,可以打擊狙擊手,若對方躲在木箱後面,請不要衝出去打他,要利用手榴彈或煙霧彈,逼對方離開木箱。

5. 蹲射ak還滿能控制住,原地站立射擊也必須學習。

6. 邊移動邊射擊可以在多數敵人交鋒時,發揮瞬間打死3名敵人,本人有過幾次,而且在30發以內。移動中射擊頓失準度,需馬上停0.

x秒回覆在射擊。就算剩下不到5發,如能集中打中對方至少能打死一支。

2樓:匿名使用者

壓槍,掃射, 遠點白搭

m16適合用在哪個模式機關槍

3樓:死鬼

威力不大 挑戰和生化就不用說了。 玩團隊和爆破還行。靠技術 爆頭划算

4樓:慕斯帥哥ta佦

除打生化都行,這把槍是所以槍裡面爆頭率最高的,百分之七十,而且後座小,不過玩的人多,望採納。

cf步槍m16怎麼用

5樓:尛佐佐

永恆的記憶 cf步槍m16爆破戰打法技巧,m16和m4a1步槍是cf中最初步槍**,**傷害和精準度都是優秀的,不過m16步槍並沒有太多系列**,這也是它最經典的地方。m16打頭96的傷害,雖然無法將敵方玩家直接帶走,但是對方的血量已經是極低,恐怕這個時候對方玩家已經亂了陣腳。

m16步槍**

m16打新年廣場地圖

拿著m16,自然會讓敵人聞風喪膽。但是玩家們一定要小心謹慎,尤其是在打背身的時候。敵人放心的將菊花交給你,你卻沒成功偷菊花。

拿著m16切記要沉著冷靜,不能因為大意而放跑敵人。點頭點頭點頭,重要的是說三遍。要是背身的時候點的是身體,很有可能遭遇對方玩家轉身就是一狙,或者轉身就是一爆頭。

反手就是愛的境況我想眾多玩家們一定不喜歡。

殘局處理的時候,m16在手,天下我有。遭遇到敵人抱團來找你的時候,小編還是勸一句,咱先溜,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m16不適合掃射大家都是知道的,兩三個人衝到你面前,結局可能是你一個都沒掃死。

殘局處理還是逐個擊破的比較好。要是下了包,對於一路的敵人一定要速戰速決,不然m16尷尬的射速會讓你處境危險。對面有狙擊手的時候,要耐住性子放近了打,m16遠距離輸出總是不夠的感覺,放近了自己才能掌握有利局勢。

m16還是有一定的穿透能力,保衛卡點還是能夠勝任的。m16槍聲較大,所以在卡點的時候就不適合開提前槍,不然位置就直接暴露了,衝上一群敵人,確實會有點招架不住。當然小編的脾氣是不喜歡保衛卡點的,還是讓我們紅塵作伴浪得瀟瀟灑灑。

CS1 6喪屍模式M4技巧,CS1 6中M4怎樣才能打好?

點頭血下得多哦,不要按消音,因為殺傷小!cs1.6中m4怎樣才能打好?要打m4,你得看好它的彈道,會壓槍,如果都不會,可以下個指令碼試下 cs1.6技巧 可以不用考慮.考慮彈道就行了.放心.1.6的彈道比1.5容易掌握.相信很快上手 頂頂頂 怒贊 不考慮的吧,好象就是沿直線的 應該不考慮重力,你只要...

256M記憶體16M的顯示卡能玩什麼網遊和單機遊戲啊能玩魔獸世界麼

256記憶體。16m顯示卡玩冰封都卡,別說魔獸世界 現在把記憶體弄到1g,64m顯示卡,玩玩魔獸都會卡,自己換點東西吧 絕對卡死你,06年我還能用放低解析度 取消所有特效來玩,現在就等著燒點卡啦。換一條1g的啦,才100多塊 顯示卡絕對不行 最少要1g的 魔獸世界要求的最低配置是64mb視訊記憶體,...

美軍m16a4步槍近戰

誰會用1m長的槍清理房間?走廊都未必有那麼寬,不是有槍管短得多的那個什麼麼?對於總體來說交戰距離沒有多少的伊拉克m4a1足夠了,如果夠不到那本身就不是應該讓5.56 對付的目標。現實點,沒有一個口徑的彈藥或者 是萬能的。或者讓徒步士兵對付那個目標本來就是錯誤的。而且即便真的靠到幾米的距離上多數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