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太空中開一槍,子彈會怎麼運動

2022-03-30 08:02:25 字數 3335 閱讀 6726

1樓:全球電影中心

眾所周知,太空裡是沒有任何空氣流動的,所以科學家們也為此做了很多的假設,如果在太空中開槍,子彈的運動軌跡是怎樣的?

那我們想象一下,在地球中,槍是一個非常常見的**,而在地球中,它裡面的子彈是有一定的射程的,因為地球中是有空氣存在的,它發射子彈的同時,子彈的速度也會受到空氣阻力的影響,會停止運動,而在地球中,子彈的運動是具有一定侷限性的,所以當我們要擊中一個人的時候,距離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太空裡,裡面沒有任何空氣的流動,所以不會有任何的阻力,當槍發射出了子彈以後,子彈不會收到任何氣體阻力的影響,我想會飛起來很長一段軌跡,而且子彈也會持續最開始的速度運動,而且一直會保持穩定的狀態,而太空中的物體都是相對靜止了。

當然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會有另外一種情況發生,太空中也會有其他的行星的出現,而當子彈發射出去以後,也有一種情況會碰到其他的行星,從而它會停止運動,當然這都是我們的憑空猜測,並沒有任何的事實根據,宇宙中的奧妙還很深,所以需要我們更多的時間去探索!

隨著時代的發展,科技越來越發達,科學家們會帶領我們探索更多新鮮的事物,也會做出更多的實驗!帶我們找尋更多的奧祕,希望我們也會像偉大的科學家一樣,能夠為世界做出貢獻!

2樓:奇點使者

如果在太空中開一槍,子彈會怎麼運動?科學家給出答案

3樓:聆聽生活

子彈會一直勻速運動下去,因為在太空中有這樣的環境。

4樓:靜好

在太空中,應該沒有重力的作用,所以子彈會向前飛行一段時間,最後漂浮在空中。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子彈確實也會不斷的往前飄,走到了一定的時間,它就會粉碎了。

假如人類在太空中開槍,子彈會不會永遠的運動下去?

6樓:

如果期間不會碰到其他障礙物的話,理論上能夠一直運動下去。因為太空上沒有重力也沒有空氣和阻力。

7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太空中沒有摩擦力,而且是失重狀態,所以假如人類在太空中開槍,子彈會因為慣性而永遠的運動下去。

8樓:熙怡

子彈會永遠在太空中運動下去的。根據牛頓定理來說,在真空的環境下沒有阻力的影響任何的物體,只要有一個推力,都是可以永久的運動下去。

9樓:阿加紗

會的,在太空中子彈會不受力,在這種情況下,子彈由於自身本來的慣性,會在宇宙中以原來的速度一直運動下去。

10樓:

應該不會吧?總會碰到什麼東西減速的

在太空中開槍,子彈會永遠運動下去嗎?

11樓:在靈鏡湖追星的碧玉蘭

萬有引力產生的原因(簡述):宇宙空間中執行的高能粒子穿越物質(天體或粒子)時,一部分被攔截吸收從而形成弱能量區(愛因斯坦說的時空彎曲),這種弱能量區就是引力作用範圍mv2=e=mv2(能量轉換守恆定律公式)。具體詳細闡述請看即將發表的引力假說《元素週期及萬有引力產生的原因》一文。

12樓:蘭舒留白

從理論上來說, 子彈在太空發射出去後,它會朝著發射方向一直運動下去。但是太空中存在太空垃圾,還有漂流的隕石、懸浮的星體,子彈運動過程中,有可能撞擊到這些東西而改變運動軌跡或者停止運動,或者進入星體引力場附近, 被吸附過去圍繞星體做圓周運動,或者墜落。

13樓:教育知識之家

如果沒有障礙物,子彈會永遠在太空中運動。根據牛頓定理,任何真空中沒有阻力的物體,只要有推力,都可以永久運動。

14樓:朝夕de盼兮

如果期間沒有遇到其他障礙,理論上可以繼續前進。因為空間中沒有重力、空氣和阻力,牛頓說在真空環境中沒有阻力的物體只要有推力就可以永遠運動

15樓:貓姐的果園

在太空中開槍後,子彈就會永遠不會停下來嗎?答案讓人意想不到!

假如宇航員在太空中開一槍,子彈可能飛到邊際嗎?

16樓:勞醉山

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在太空中,子彈會與大氣層發生劇烈的摩擦,化為粉末。

17樓:我不好

在太空中是沒有重力的,子彈應該只會飄在太空中,是不會有固定的軌跡的~

18樓:小u自**

不會,因為宇宙中有很多星球的存在,會阻擋子彈的飛行,不會無休止的飛行下去。

19樓:捂風挽笑

如果宇航員在太空中開一槍的話,子彈也不一定會飛到邊際原因是因為在子彈飛的過程當中肯定會遇到阻礙物,當他遇到阻礙物的時候就會被迫停下這種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說子彈在飛行的過程中沒有任何阻礙物的話,那麼它還有可能會飛到邊界,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在太空中開一槍,子彈是否能永不停止地飛行?

20樓:努力的寶媽

我覺得不會一直飛行,太空中雖然沒有地心引力,但是也有風什麼的吧,可以阻止子彈的飛行。

21樓:我愛瑞水瓶

當然不可能永不停止的飛行,因為飛行是需要動力,可能到達某一個地方就被擊成了碎片了。

22樓:

我覺得飛行倒是不能,但是它會漂浮在太空中,因為飛行必須有推動力,才可能飛行的,沒有推動力是不能飛行的。

23樓:幸福的朵兒

子彈有可能是一直飛的,因為在太空中沒有地心引力,所以子彈有可能是一直在飛行的,這只是我的一個猜測而已。

24樓:羅豆子

這種情況的話,不是絕對的。在地球上的子彈有空氣的阻力,地球引力。在太空雖然沒有這些,但是它又面臨著在太空中,太空垃圾,或者是其他星體的引力,以及高密度壓力

,所以說他不可能一直不停的。

25樓:

這個當然不能啊,哪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在宇宙中飛行也是需要推動力的,要不然不可能不停止的飛行。

26樓:

這個問題想的倒挺好,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能永遠的飛行,等到一定時候子彈自己就會停下來

27樓:呆呆聊雜談

當然不能了,因為子彈是靠手槍的那個火力發動出去的,它自己本身沒有前進的動力,不可能一直飛行。

28樓:一醉方休

在不遇到宇宙微粒塵區時,及一直處於不受力狀態,根據牛頓第一定律(物體總有保持原來運動狀態的趨勢)是可以實現的

29樓:燦爛一生

在執行軌道上就可以,一旦脫離就灰飛煙滅嘍

如果在珠海我要開一個什麼店最熱辣

玩 人活著就是玩 平時不是酒吧 就是網咖 戶外活動。這樣 太無聊了。可以在 玩 方面 研究 嗎。你打算開多大的店呢?在珠海我要開一個什麼店最熱辣?現在不管做什麼生意都競爭激烈。但可以嘗試一些小資本投資 零食店 便利店 服裝店。資金回籠快。例如 最近便利店所創造的價值是與人便利,對於趕時間或者買少東西...

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籤準嗎,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三個籤準嗎

我給你講個bai故事,從前有兩du 個人都想幹一番大zhi事業,都dao去求籤,第一個人專求了一個上屬籤,上面說他開始會歷經磨難,最後終於雲開霧散發達了,第二個人求了一個下籤,說他終身忙碌,即使努力也只是曇花一現,終究默默無聞平庸一生,10年後,第一個人果真如此受了很多挫折,磨難卻還是不依不撓終於成...

如果在大學城附近開一家時尚奶茶加糕點店怎麼樣啊

要開店之前最好做一下市場調查。附近有沒有同樣的店鋪,有多少,生意如何,生意好的最好暗訪調查學習下,如果沒有,那趕緊開一家。選址很重要,大學附近一般都有 量很大,商鋪很集中的一條街道。建議主要做奶茶,附帶做糕點,畢竟喝的人比吃的人多。特別是女生。建議到肯德基必勝客之類的餐廳旁邊,週末 假期 很多。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