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機構碼怎麼查,單位編碼是什麼?該怎麼查啊

2022-03-29 20:03:01 字數 4829 閱讀 7083

1樓:職場導師信主

回答開啟**http://www.zjzwfw.gov.cn在這裡註冊一下

選擇右上角登入,選擇法人登入進入如下介面。點選「去註冊」

提問長春的也能領取嗎

回答點選「我的」,選擇法人使用者後,點選下方立即註冊長春的也能領取不過需要您是法人的。

提問企業資訊認證失敗是怎麼回事呀

回答額?法人和實際的不一致 或者企業沒有進行註冊這兩種一般會出這種問題的

更多6條

如何查詢單位組織機構**

2樓:敖彭薄劇驕

可在瀏覽器中搜尋「全國組織機構**管理中心

--誠信體系實名制查詢」可以查詢組織機構**。

3樓:愛是唯一

增值稅發票,上面有納稅人識別號,納稅人識別號後九位就是組織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nacao.org.cn/你倒這個**上去查 全部查得到的 輸入名字查**都行

單位編碼是什麼?該怎麼查啊

5樓:大姐說大事

單位編碼就是組織機構**,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內依法註冊、依法登記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以及其他組織機構頒發一個在全國範圍內唯一的、始終不變的**標識。查**只能去當地工商部門查詢。

如同居民的身份證一樣,組織機構**證是組織機構在社會經濟活動中統一賦予的單位身份證。組織機構**系統覆蓋範圍廣泛,對申領**單位的資質稽核也有數字檔案(檔案數字化)作為憑證,可以動態追溯每一個組織機構的歷史發展變化。

組織機構應當以紙質或者電子形式提交年度基本資訊報告,內容包括:組織機構**、機構名稱、機構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機構型別、證書有效期、頒發機關。確保組織機構**證書相關資訊的準確性、時效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單位社保編號的話,這個不是營業執照的號碼。

而是在辦理社保開戶的時候,就給你單位提供的一個,在社保系統單獨的編號。

單位編號主要是指企業在社保局的註冊編號,這個不是企業的機構**,具體如下:

養老,醫保,工傷等保險擁有不同的單位編號;

這個編號可以方便保險公司快速查詢你所在單位的保險情況;

一些其他的社保類的產品也會用到單位編號。

編碼是說你單位在社保局的 編號 ,和組織機構**證號碼不一樣.養老的編號應該和你公司的 社會保險登記證 一致.你填這**的時候,可以找找以前填寫的**(增減表,或申報表什麼的), 一些社保的申報程式上也有編碼.

一般養老,醫保,工傷保險等 單位編號都不一樣的.

單位編號應該是指單位機構編碼,就是單位的「身份證」。到技術監督局可以查到。各單位也都發有編碼證書。

7樓:關振翱

單位編碼能查,你應該到財務局的車才財政廳就能查到單位的編碼。

8樓:李嘉帥律師

回答您好,您這邊詳細地說明一下情況,我幫您分析呢提問公司編號怎麼查詢

回答您這邊是什麼用途呢

提問生育報銷

回答是社會統一信用**嗎

提問不清楚

生育津貼單子上面有個公司編號

回答2,點選便民服務的全部。

3,點選公共服務。

4,找到全國社會組織查詢

5,輸入組織名稱即可查詢到統一社會信用**。

如果不行的話就要問公司或者您生育津貼發放機構了呢女職工在生育、計劃生育手術或是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下享受生育津貼,生育津貼按照職工所在用人單位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計發。

提問好多錢、謝謝

回答明確一下您的問題呢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16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編碼是說你單位在社保局的 編號 ,和組織機構**證號碼不一樣.養老的編號應該和你公司的 社會保險登記證 一致.你填這**的時候,可以找找以前填寫的**(增減表,或申報表什麼的), 一些社保的申報程式上也有編碼.

一般養老,醫保,工傷保險等 單位編號都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編碼保險公司有一本速查手冊可以查,組織機構**是查法人的,單位編碼是查保險類別是幾類的

怎麼查組織機構**證?

11樓:

「三證合一」之前,組織機構**證是單獨一張。

三證合一後已經沒有組織機構**證了,只有18位的統一社會信用**,第9—17位就是組織機構**。

組織機構**按照強制性國家標準gb11714《全國組織機構**編制規則》編制,由八位數字(或大寫拉丁字母)本體**和一位數字(或大寫拉丁字母)校驗碼組成。

組織機構**證書包括正本、副本和電子副本(ic卡),**登記部門在為組織機構賦碼發證的同時,還要採集28項基礎資訊,並按照國家標準對這些資訊進行編碼,將這些資訊存入**資料庫和**證電子副本(ic卡)中,供**應用部門使用。

我們周圍有很多人在社會經濟活動中只知道辦理營業執照,而對自己唯一的身份證組織機構**證,重視程度不夠,也不能夠及時參加年檢,總感到用途不大。

那麼什麼是組織機構**呢?

它在經濟活動中起到什麼作用呢?組織機構**是國家質量技術監督部門根據國家標準編制,並賦予每一個機關、事業、企業單位、社會團體、民辦非企業單位和其他機構頒發的全國範圍內唯一的、終身不變的法定標識,覆蓋所有單位(包括法人和非法人以及內設機構),是連線**各職能部門之間的資訊管理系統的橋樑和不可替代的資訊傳輸紐帶。

12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3、點選查詢,可以查詢到「機構**」和「登記證號」

13樓:立華星財務

一般在營業執照上,很明顯的!

組織機構**如同居民的身份證一樣,組織機構**證是組織機構在社會經濟活動中統一賦予的單位身份證。

組織機構**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內依法註冊、依法登記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民辦非企業單位頒發一個在全國範圍內唯一的、始終不變的**標識。國家質檢總局負責組織機構**的管理工作。

組織機構**系統覆蓋範圍廣泛,對申領**單位的資質稽核也有數字檔案作為憑證,可以動態追溯每一個組織機構的歷史發展變化。

2023年5月7日,國家**中心通過相關平臺把中國依法登記、依法註冊的組織機構實名認證資訊向社會公眾開放

14樓:雅涵公主

具體查詢步驟如下:

進入後,點選「組織機構名稱」;

輸入名稱和驗證碼後,點選「精確查詢」;

出現目標查詢企業的組織機構**證,可以通過截圖的方式將其列印出來。

組織機構**證是各類組織機構在社會經濟活動中的通行證。**是「組織機構**」的簡稱。組織機構**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註冊、依法登記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民辦非企業單位頒發一個在全國範圍內唯一的、始終不變的**標識。

建立**統一標識制度的意義: 對單位法人實行組織機構**和自然人實行社會保障號碼制度,是國家整個經濟和社會實現現代化管理的基本制度,儘快建立這一制度對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和推動社會進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且具有緊迫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證合一後已經沒有組織機構**證了,只有18位的統一社會信用**,第9—17位就是組織機構**。

統一**設計為18位,由登記管理部門**、機構類別**、登記管理機關行政區劃碼、主體標識碼(組織機構**)、校驗碼五個部分組成(見附件)。為便於行業管理和社會識別,統一**的第

一、二、三部分體現了登記管理部門、機構類別和登記管理機關行政區劃,相容了當前各登記管理部門行之有效的有含義**功能。為保證唯一性和穩定性,第四部分設計為主體標識碼(組織機構**),充分體現了以組織機構**為基礎建立法人和其他組織統一社會信用**制度的要求。為防止出現錯誤,第五部分設計為校驗碼。

第一部分(第1位):登記管理部門**,使用阿拉伯數字或英文字母表示。例如,機構編制、民政、工商三個登記管理部門分別使用1、2、3表示,其他登記管理部門可使用相應阿拉伯數字或英文字母表示。

第二部分(第2位):機構類別**,使用阿拉伯數字或英文字母表示。登記管理部門根據管理職能,確定在本部門登記的機構類別編碼。

例如,機構編制部門可用1表示機關單位,2表示事業單位,3表示由**編辦直接管理機構編制的群眾團體;民政部門可用1表示社會團體,2表示民辦非企業單位,3表示**會;工商部門可用1表示企業,2表示個體工商戶,3表示農民專業合作社。

第三部分(第3—8位):登記管理機關行政區劃碼,使用阿拉伯數字表示。例如,國家用100000,北京用110000,註冊登記時由系統自動生成,體現法人和其他組織註冊登記及其登記管理機關所在地,既滿足登記管理部門按地區管理需求,也便於社會對註冊登記主體所在區域進行識別。

(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區劃**》〔gb/t 2260—2007〕)

第四部分(第9—17位):主體標識碼(組織機構**),使用阿拉伯數字或英文字母表示。(參照《全國組織機構**編制規則》〔gb 11714—1997〕)

第五部分(第18位):校驗碼,使用阿拉伯數字或英文字母表示。

16樓:明藍

在國家質檢網右下方,有個全國組織機構**管理中心點選進入可以查到**:http://www.

nacao.org.cn/publish/main/5/index.

html

17樓:

去工商局官網查,不過現在都三證合一了(部分地區五證合一),沒有這個東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賣家可以幫助到你,而且是不分時段就能查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單位名稱,不知道組織機構**證,可以上網搜。

社會工作服務機構的單位性質是什麼

事業單位現在也很多招社工啊,待遇還可以,穩定 ngo會辛苦一些,不過更貼近理想更純粹,行政事務少,適合去闖 社群工作者屬於什麼編制 社群工作者屬於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聘用的工作人員,不屬於公務員編制也不屬於事業編制。社群工作者,是指經過一定選拔程式被各街鎮社群工作者服務站錄用的,並在以自然居住小區為...

馬赫是什麼單位,馬赫是什麼數學單位

馬赫是速度單位 馬赫的大小等於一倍音速。由於聲音在不同介質 條件中速度是變化的,所以一馬赫的大小也不固定。比如在空氣一般情況下聲音速度大約是340米 秒,但是空氣的溫度等都會影響聲音速度,所以馬赫大小是變動的。這也說明在用這個單位是要說明具體的介質 環境條件等。主要用途 馬赫大多數情況下用於表示航空...

KB IB MB是什麼單位以及單位換算

這是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再給你看看 b 即 byte 一個電腦儲存的基本單位 位元組 1 bit 位 個位 就是一個二進位制的 0 或者是一個 1。k 是千的意思,kb也就是1000位元組,但計算機的運算和數學有所不同,是1024位元組為 1kb,所以說 1024b 1kb 8bit 位 1by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