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討厭排擠我,其他班還有很多男生認識喜歡我,我班和別班有認識,他們會沒聽說不知道我的事嗎

2022-03-29 19:33:05 字數 6070 閱讀 7708

1樓:碧清芷

同學討厭排擠你,在我看來也許有可能是你很優秀同學羨慕嫉妒你,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不太會與人相處,有什麼地方得罪他們了才與你格格不入,使他們不喜歡你。不管是什麼原因,你一定要放好自己的心態,對待自己的每一位同學要真誠,相信自己,再說了其他班很多同學還是喜歡你的,說明你這人還是不錯的。如果自己沒錯,那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他們也會漸漸的發現與你很好相處。

2樓:資波光

也許會知道的,不過不會影響他們喜歡你。別人說的不是自己看到的,他們是喜歡眼裡看到的你,別人說你也許是嫉妒你,你不必為此而煩惱,努力學習,做最好的自己!

3樓:

如果是女生討厭排擠你,有可能是你比她們漂亮優秀,她們嫉妒你而已,別個班男生越是喜歡你,你就會越受排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人都不喜歡你討厭你的,想太多了

同學都討厭排擠我,為什麼其他班還有很多男生喜歡我,我班和別班有認識,難道他們會沒聽說不知道我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班男同學喜歡自己,都是有原因的。而實際上真正的喜歡一個人,不會聽別人說什麼。

所以要有自信。人無完人誰都會犯錯誤。不犯同樣的錯誤才是受人尊重的。

6樓:

也許你太優秀別人嫉妒你,你不要認真,這種現象非常正常,別的班男生喜歡你這就證明了你的實力,你和他們不合群你也是有責任的,有一個故事說,伯樂把兩匹千里馬放在驢群裡,其中一匹馬吃驢草,學驢叫,結果就存活下來,另一匹堅決不吃驢草,不學驢叫,結果被驢踢死了,所以必須學會生存。

7樓:倫尋桃

同學都討厭排擠你,但是別的班的男同學喜歡你,而且你班和別班有認識的,那你怕什麼呢?實際上真正喜歡一個人不在意別人說什麼,你要有自信,人無完人誰都可能會犯錯誤的。要相信自已,別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嘴長在他們身上管他呢,勇敢噢!

8樓:可愛的萬芷琳

喜歡一個人肯定喜歡的事一個人的優點,不會因為一些閒言碎語而改變的

9樓:

那是因為別人不瞭解你

同學討厭排擠我,其他班還有很多男生喜歡我,我班和別班有認識,他們會沒聽說不知道我的事嗎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男生喜歡你,是不是有種竊喜的感覺,你現在的是不是有時有種苦惱的感覺,有時還有種驕傲的感覺,如果男生排擠你,大多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女生排擠你大多是嫉妒,或者是看你不爽,這種情況基本上每個學校都有這種情況不用介意。

你現在的被排擠的情況那些男生知道和不知道沒有任何變化,如果你挑一個做男朋友,這個男生只會出現很多麻煩,因為你們這個年齡段的男生都很幼稚,很多時候只會用拳頭解決問題,自己的問題還是要自己解決。

我的建議是多和性格比較內向性格單純的女孩說話,或者和那些沒有什麼心計每天都很開心的女孩交朋友,成績好壞不要緊(大不了一起攜手學習就好了,不是大事),儘量不要和那些是非多的女生有交集,儘量避開點,這不是怯懦只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你要記住學生時代,學習不是全部,和男生交往也不是全部,而是交到幾個真心的朋友才是關鍵,做一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才不枉自己的學生時代,你不是人民幣沒有辦法讓所有人喜歡的地步,那你只能做到讓自己高興,愛護自己,保護好自己,學好知識,有幾個真心的朋友就好了

11樓:

我認為你應該從中找到自己的原因,多多從同學的方面考慮吧!同學排擠你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發現你自己沒有錯的話,那你就堅持自己的想法,畢竟,學業生活只是為了讓青春無悔,無論你以前做過什麼,只要多少年以後你發現自己沒有錯,那麼,就足夠了。

12樓:

沒有看太懂你的問題,你現在的顧慮是同學討厭你?還是?如果你在意的是喜歡你的人,那大可不必擔心,因為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不喜歡你的人受影響,到如果你本身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看法的人,那就問題來了,我也是這樣的人。

所以讓自己想明白想清楚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知道了,因為在學校裡,男生們之間的訊息傳遞的速度特別快,人女生無法想象的,但是正因為這樣,他們之間傳遞了這種訊息,但還是有男生願意和你玩就說明男生是真的願意和你玩

14樓:泡芙法師

你先做好你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要走正路。做好自己。學生分內的工作。學生,當然以學業為主。學習不好真正的失敗。

15樓:

等過幾年你就會知道少年時候對你的隻言片語並不能影響你做決定和你的生活,問心無愧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16樓:mylove不棄

如果在班裡真的有好多人不喜歡你。你需要去思考一下他們為什麼不喜歡你 通常是因為你有他們所沒有的東西 而你需要做的是去正視這個現實 不是說讓你去討厭那些不喜歡你的同學 而是把他們身上的優點吸收過來 當他們發現你身上跟他們有一些共同點的時候情況就會好轉很多

17樓:

其實我覺得你班同學是羨慕嫉妒你,你被那麼多男生喜歡,他們當然很嫉妒了,哎呀呀,我覺得就是這樣,你應該多多改進和同學的關係,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肯定也會有你的原因,一定是這樣的,凡事都要多多考慮自己的自身原因,不要總考慮外界因素,就是這樣的,嗯呢。

18樓:吃辣吃辣吃辣

沒事 不要傷心 活在當下 他們 想說你啥是他們的事 只有把自己變優秀了才會過的滋潤

19樓:賦予意義

不夠了解你的人,只會從別人的嘴裡認識你

20樓:帝王將相之後生

有可能知道,但這沒什麼。因此,我們的煩惱都是自已心生的。如果對待他人、對待他事多持寬容態度,少一點計較,凡事放開一些,心情就會好得很。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學會寬容他人,每天都要持樂觀、向上的心境對待生活,要知道,生活每天都在變化和發展,每天都有新的、美的、開心的事在發生,我們為什麼不好好地活在當下,好好地過好每一天呢?

21樓:

我覺得應該有較多人知道吧,但是這有什麼呢,做你自己就好了,不用管別人怎麼看,建議你要好好學習,從另一個角度戰勝別人

我喜歡我們班男生,他很有文采!我討厭女生,而她和那個男生一樣作文也寫的很好!有天他倆的作文

金童玉女一定都是文章寫得好的嗎 看他這麼做是什麼意思,到底是為了氣氣你,還是把你當朋友把自己內心想法告訴你?無論是哪種情況,都要選擇冷靜面對,泰然處之,讓他看出你的大度和友好。不要再喜歡他了,他也不喜歡你,他喜歡你討厭的那個女生 不要去在乎不在乎你的人 也好好寫爭取下次和他一起被老師唸啊 從不妒忌恨...

我喜歡我們班,有男生同班同學都說我跟他有什麼?雖然他跟他物件沒有在同一所學校,我想放棄,但同學

這種關係你最好是放棄。要麼就是他放棄他的物件。不然的話,再發展下去,你們都成了三角關係。這樣恐怕就不好了吧。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把精力都放在學習上,最好不要聽他們說的那些沒有根據的話甚至惡,不要把他們說的話放在心上,不要干擾了自己的學習和心情,我覺得這是目前最重要的。我認為這個時候還是應該好...

我喜歡男生別的班的可是他不認識我但我

愛要大聲說出來,愛真的需要勇氣!慢慢的去認識他啊,之後慢慢了解,如果確實是你心中的那個樣子,再找個機會告訴他 男生一般不會拒絕女生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追了他好久好久,每天跟他說早安,晚安,可是他從不回我的訊息,我該怎麼辦 他可能不喜歡你吧,不把你當回事實,我看你還是放棄吧 你應該知道怎麼辦了,人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