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讀書讀不了,打工打不了,我應該怎麼辦

2022-03-29 06:55:46 字數 3190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太年輕了,所以所以不要想太多了,好好玩兩年在去工作,要不你就去讀書。

上學去吧,知道打工累了就好好學啊,你現在還有機會改變命運,抓住。即使以後上不了好大學在出來還是打工那會也就沒遺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個年紀

應該是學校學習的時候,

我認為,無論學什麼,都必須要學。

因為你青春年少,

正是充實自己的時候。

讓自己變得優秀,

才能為以後人生打下堅實基礎。

祝你好運!

3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當你處於讀書讀不了,打工打不了的時候,請先選擇做家務吧。

因為,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呢?

4樓:古方紅糖

1、可以學習一些技能型的工作,根據自己的愛好,選一箇中專專業類的,學習一項技能,例如去學習學習電工、電焊等;

2、才15歲未滿成年,這個年紀是學習的年紀,長本事的年紀,不要讓自己未來十年討厭現在的你,所以學習一項技能很重要。

5樓:拂曉晴天

解決問題應該從根源入手,所以你還得告訴我們你為什麼讀不了書,打不工,如果厭倦學校的生活,你大可去外面走一遭,你會發現你和有的人相比,你是有多幸運,學校是一片淨土,希望你急著要先放棄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意思呢?

現在看了你的提問,基本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感覺什麼事都不成變的所有的事情都成了難題,真的是這樣麼。

你只要有想法,動手能力強沒什麼幹不了的

你現在完全被自己的想法束縛住了

7樓:

多讀些書吧,想是沒有用的。

能看見回報的苦和累,大家都不怕都能忍的,重點是沒有頭緒沒有希望的苦和累,那更多是精神方面的痛苦。

你想想你自己的經歷,15歲就不上學,是不是有一部分因為自己受不了精神的那個苦呢?

你自己清楚的知道你想要什麼,這是很重要的。

可是你只是想「你想有個目標」,而不去想如何來有這個目標的話,那就是空頭支票啊?

當然你肯定有你自己的一些想法,我們這些外人不熟悉你的生活,性格種種,所說的一些建議只能是建議。

最後還是要你自己想明白,並且用心的去行動。

8樓:zxcv自孤

那就安安心心的去學一門手藝

不然的話你就會後悔的

因為現在的年代不是看學歷就是看手藝

不然的話只能受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5歲還沒有成年呢,所以肯定是不會打工的呀,因為現在國家對未成年人有保護的,如果是未到了法定的年齡,是不可以被單位用功的,如果是被使用的,那就是屬於通過違法的,所以還是應該讓自己的父母去學校問一下是否還能夠正常的入學,這才開學沒兩天,所以自己的學籍應該還是在的,把自己的學費教一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10樓:祥哥

是受傷了或生病了?如果是,那就先**好了傷病再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說來聽聽,要不然沒法幫你分析

我不想讀書也不想打工我該怎麼辦

12樓:天遠康嬋

只要你自己選擇的事就不要後悔,不管是讀書還是出來打工,我都會支援你的。

我不想出去打工,又不想讀書,我該怎麼辦?

13樓:飛飯田空

可以開**或者在離家近的地方開店,不過都需要資金,如果家庭條件不行,就不要太挑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書吧!打工很累,你還小,你讀書才會有不累的工作

15樓:最最最好的羅冉

難道你不生存了?你能靠誰?

16樓:前星光

你幾歲了?是男是女?

17樓:沐廷謙休己

不想讀就打工啊,不管幹什麼要有志氣,要記住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走不完爬也要爬完,謝謝採納

18樓:霜讓幸綾

學校侷限性、做自己想做的事!讀死書…死讀書。社會才是最好的學校。在外不害怕、離開學校不後悔、相信你是個人物

我是一名不好好讀書,就出來打工,打工仔。打了一年工現在知道打工不容易了,想要有出息,我應該怎麼做? 100

19樓:瘋狂假面

回去讀書已經晚了了,有資金就去創業,沒資金就去學一門技術

20樓:

學習晚了 不去學校也可以考大學 就看你有沒有自信了 考試大學了 在考研 管你上沒上過學

都可以考試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沒人給你

21樓:

回去讀書?( ・᷄ὢ・᷅ )

22樓:唉痛心啊

你多大了?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有的時候無法決定我該繼續上學還是出去去打工,那該怎麼辦? 20

23樓:不要叫我妹字

當然是上學啊,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學好,只有學習才是現在唯一的出路,打工就是一個深淵,一旦掉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而學習好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想要的生活。你好好學習,以後找物件就是選擇題,選哪個,你自己挑,你要是打工,找物件就是填空題,都不知道怎樣。還是那句話,學習,哪怕只是考上技校,有一項特長也比打工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不管你怎麼決定你都會後悔,別問我為什麼,因為你還不夠強大

25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你可以先打個暑假工試試。然後再決定上還是不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讀完高中再說

我才16,因讀書讀不會不想讀了,出去打工又小,怎麼辦才好?

27樓:僑恭慕汝

我出來打工一年多了,當初也是因為不想讀書出來的,作為一位過來人,我勸你還是回去好好讀書,打工的日子不是那麼好混的,和想像的差別大多了。

28樓:達長青空霜

讀不會,那就能讀多久就讀多久,十六太小了,出來也幹不好累人呀!打工沒什麼前途註定混吃等死,還不如安心讀下去。

我要去外地打工而我的女朋友還在讀書我應該給她買個什麼東西讓她每天都能

只要真愛你,不管送什麼她都會想你 你倆一人去打一個耳洞 買一對耳釘 一人一個 表 天天要看時間的吧 我的女朋友要去打工,我還在讀書,她以後很少回來,我該怎麼辦 你女朋友都去打工掙錢了,你現在更應該好好讀書,不要移情別戀,讀書好了,以後找個好工作!請問你學習如何?要是差的話建議你跟她一起去 恩也許這是...

我的華為手機打不了電話也接不了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

高中畢業。上不了本科,我應該怎麼選擇呢

建議繼續去讀書!專科也是好的選擇!只要你在大學有上進心 你多讀幾年書以後出去了還是會不一樣的!除非你現在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錯,比較有想法,能幹出一番事業來,那就去創業或者做點其他吧 我現在完全不相信什麼簡單的一句 條條大路通羅馬 這個是有前提的,你個人有能力了,當然條條大路通羅馬,沒能力拿什麼通羅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