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件衣服哪件更好看,這兩件衣服哪件更好看

2022-03-29 02:11:44 字數 1178 閱讀 8264

1樓:

評價哪件衣服好看要看個人審美,我覺得兩件衣服都挺好看,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件。黑色的裙子搭配白色的短袖比較百搭,但是略顯沉悶。棕色的裙子搭配黑色的短袖穿在模特身上顯得很有朝氣,挺漂亮的。

但是,衣服是自己穿,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畢竟自己穿上高興自信很重要!

2樓:在秋霞圃追星的亞洲獅

因為每個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所以別人給你的回答也是不一樣的,都挺好看的,個人覺得第一款好看,主要是看自己的氣質符合哪一款,自己要在什麼場合穿,主要還是自己喜歡就好

3樓:岑山燒烤的暖風

兩件都好看,要選現在穿就紅色裙,因為夏天太陽太大了!

這兩件衣服哪一件更好看啊?

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我個人喜歡第二件衣服,看上去高階大氣一些第一件衣服,有點兒太花哨了。

5樓:有種爺們叫棉花

兩件一樣好看,只是它代表了不同的風格,第一件比較有酷酷的感覺,第二件比較休閒,有一種暖男的感覺。

6樓:汗採

本人更喜歡第一副圖,男生穿的更帥氣,有朝氣

7樓:沐初翠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個人認為是,應該是,圖一比較好看吧……

8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我個人更喜歡後面的,淺色的衣服,會讓人更放鬆,而且也比較溫暖

9樓:you_beyond蛋蛋

第一件更好搭配不挑人

這兩件衣服哪件好看?

10樓:默默凡人

兩件是同款的哦,那就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好了,各人覺得白色比較百搭。會看著很陽光。

11樓:紅紅麗麗

其實都好看呢,但選第二件吧,因為第一件白色的,太普通了,很多人都會這樣穿,你穿一件灰色的吧,也挺好看挺有氣質。

12樓:圈子

**白穿左邊的好看,**黑穿右邊的好看。

這兩件衣服哪件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件衣服吧,一個是正面,一個是反面。都好看

這兩件衛衣哪件好看,這兩件衛衣哪件更加好看一點呢

兩款衛衣顏色相差不大,一個長款一個短款,長款的比較普通,比較休閒,短款款式比較時尚洋氣,個人喜歡短款的 個人覺得第一件吧,款式寬鬆正好也是現在的流行款,粉色也比較好配衣服,簡約款。第二件紫色顏色很好看,但屬於修身版,顯得過於學生氣。我覺得第一款比較好看,首先顏色會亮些,看起來比較愉悅 第二,左胸口的...

這兩件翡翠哪件好

據圖目測,兩件翡翠均為真貨,均為冰種,翡翠佛的水頭略比觀音的好點,如果佛的厚度比觀音的厚度小一毫米範圍內,說明佛的材質要比觀音的好,購買的話建議購買佛,價位的話,因為觀音的個頭大,他們兩個 應該相差不大。都是冰種質地,看起來兩件像同一個料子做的。觀音的雕工有些馬虎和粗糙,佛公雕工比觀音好點,除了雕工...

要去和男生約會,幫忙看下,這兩件衣服穿哪件比較好

要看那位男生的性格 和 約會的地點 比較嚴肅正規的話穿黑白那件 如果只是簡 單的約會 就粉紅色那件 看阿來氣氛會活躍緩和一點 純屬本人意見 白色的那件看起來會比較好看 安 那要看你約會的男生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外向活潑的,就穿第一件,如果是謙虛內斂的,穿第二件會比較好,這是我的看法,我個人更偏愛於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