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件衛衣哪件好看,這兩件衛衣哪件更加好看一點呢

2021-07-14 08:57:04 字數 3993 閱讀 6618

1樓:幸運

兩款衛衣顏色相差不大,一個長款一個短款,長款的比較普通,比較休閒,短款款式比較時尚洋氣,個人喜歡短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第一件吧,款式寬鬆正好也是現在的流行款,粉色也比較好配衣服,簡約款。

第二件紫色顏色很好看,但屬於修身版,顯得過於學生氣。

3樓:韓湘子在人間

我覺得第一款比較好看,首先顏色會亮些,看起來比較愉悅

第二,左胸口的兩顆小星星更增添特色,為美麗加分,

個人理解,希望你喜歡?

4樓:跳大仙

都很好看不同在於,第一件是標準的衛衣可以搭配很多衣服,圖二袖子比較長適合外穿

5樓:小丫丫的故事

看你的膚色了,膚色白皙的話,選擇粉色,稍微黑一點的話,選擇淡紫色。

6樓:

主要看自己的喜好,兩款衛衣顏色相差不大,一個長款一個短款,長款的比較普通,比較休閒,短款款式比較時尚洋氣,個人喜歡短款的

7樓:等會說話的湯姆貓

長款的比較普通,比較休閒,短款款式比較時尚洋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第二個,因為沒有那麼長,穿起來輕便,沒有過多的裝飾,讓人覺得大方,紫色的衣服也是一個穿起來讓人覺得白的顏色

9樓:戈蘭高地

第一件比較普通,太平常了,這種款式太常見了,到處都是這種款式,沒什麼特色,第二件是當下比較流行的短款,時尚洋氣有特色,選擇第二款沒錯的

10樓:森系姑娘

第二個好看耶本來就好看的紫羅蘭色,加上今年的流行色,可鹽可甜,搭配裙子甜搭配奶奶褲又可以舒適破洞褲酷酷的

11樓:人淡如菊使用者

兩件衣服差不多吧,要根據衣服的顏色搭配褲子或裙子,粉色配深色或黑色的,紫色配深藍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件衛衣不同風格,第一件屬於少女系,第二件屬於時尚風,看下你去見啥人

13樓:五采筆

這個要看個人的喜歡了,張三覺得第一件好看,李四覺得第二件好看,其實兩件都不錯。

14樓:平凡剪輯師

個人比較喜歡第二件衣服,好看容易搭配衣服,顯瘦!第一件的話還行,但是總體來說不如第二件!

15樓:土

個人認為第二件比較好看,第一件比較普通,沒什麼特色;第二件的話比較顯身材,時尚一點

16樓:

第二件顏色和款式都更時尚潮流些,第一件偏休閒運動型。

17樓:昆吾珈藍佑

個人覺得第二件更出彩 兩根帽繩是寬絲帶 漂亮

18樓:包涵桃

第二件好看,這個藕荷色不挑膚色,任何膚色都可以駕馭。第一件衣服會顯得膚色發暗,臉色發暗的同學就不要挑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第二件好看,第一件雖然也不錯,但是,總感覺怪怪的,反正我認為第二件好看!!!

20樓:

第一件穿起來更像情侶服,第二件更像單身狗。

21樓:望綺夢

我覺得第二件要好看點,第一件看起來顏色好像舊了點。

這兩件衛衣哪件更加好看一點呢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是麻灰,一件是灰白,灰白好看些,另外也要搭配褲子和鞋子,建議買灰白色的那件衛衣。

23樓:竹海聽濤

這兩件衛衣都不錯。

就要看你的膚色,左邊的這件綠色比較挑人的膚色,膚色黑的人比較難以掌控。

右邊的這兩件看上去版型比較好看一點,黑白兩色也是比較好搭配衣服。

24樓:熱心網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右邊那個

兩件黑色的衛衣哪件好看一點?

25樓:聽雪老師

我覺得左邊的那件要好看一些,因為左邊那件看起來非常的休閒,且圖案非常的漂亮,適合年輕人穿。

26樓:

我覺得右邊的那個黑色衛衣好看一些。

27樓:馨蕊

**上的兩件黑色的衛衣都還是比較好看的,我覺得應該選帶**圖案的更好一些。

28樓:黃妍姍

我覺得戴帽子的黑色衛衣更好看,更有個性,而且比較隨意。

29樓:無雅詩

這兩件黑色的衣服要看你喜歡哪個風格了,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看的。

現在有個人來講,比較喜歡後面的風格。給人的感覺很時尚的。

30樓:方昳夢

兩件黑色的衛衣哪件好看一點,我覺得那件短一點的更好看,更顯得有氣質一點。

31樓:九方代芹

感覺還是第一張**上的黑色衛衣更好看一些,看起來圖案比較時尚大方

32樓:破繭成美

第二件,比較有高階感。第一件適合年紀比較小的人穿。

33樓:幹茵

兩件黑色衛衣我覺得第一件效果更好看,更普通,更大方,更洋氣,我喜歡穿第一件呢!

34樓:公凡靈

兩件黑色的衛衣我看還是下邊的那這件好看。有小動畫。真好看的

35樓:

我覺得帽子上有小愛心的黑色的好看,簡單不花少好看,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件更好看,第一件更有藝術色彩,更個性,也更打眼,第二款就比較

簡單了,我比較喜歡第一件。

37樓:

兩件黑色衛衣都挺好看的,第一件適合年齡小一點的穿搭,第二件適合各個年齡段穿搭。總體來說還是第二件好看。

38樓:宮澤雨幽

人家黑色的衛衣哪一件好看,我覺得應該第一件還比較適合。

兩件白色的衛衣哪件好看一些? 30

39樓:庫幻竹

黑色的好看,而且百搭。

40樓:亥農

個人喜好,我覺得第一件好看一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點喔,左邊可愛一些是小動物右邊文藝一些,手袖還有字母刺繡

42樓:梅花傲雪

我覺得兩件白色的衛衣都好看,特別的漂亮,特別的時尚,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喜歡也就不一樣,我覺得都好看,都特別的漂亮

兩件衛衣哪件好看,好搭配

43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好看,黑色是百搭。

4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可以的~~~

如果想年輕一下 穿灰色的

45樓:

個人覺得灰色的好一點...

46樓:阿拉卡喀露

這要看你多大年紀了 要是年輕的話 不超過35歲的話 我建議你選擇灰色的 如果超過35歲了吧 那就選黑色的吧 因為超過35歲再穿灰色感覺老很多!!

47樓:愛是寂寞撒的慌

灰色,春天了,應該穿的青春一點,活力一點。灰色看起來要乾淨一點。

這三件衛衣,哪件好看?

48樓:c小宅女燕子

第二件和第三件都挺好看的,米色感覺更復古感覺一些和白色感覺清新大方,你可以按照更喜歡哪種型別,個人建議

49樓:star華麗的轉身

我個人而言,我喜歡第二款,時尚還有一點可愛的氣息。

這兩件衣服哪件更好看,這兩件衣服哪件更好看

評價哪件衣服好看要看個人審美,我覺得兩件衣服都挺好看,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件。黑色的裙子搭配白色的短袖比較百搭,但是略顯沉悶。棕色的裙子搭配黑色的短袖穿在模特身上顯得很有朝氣,挺漂亮的。但是,衣服是自己穿,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畢竟自己穿上高興自信很重要!因為每個人的眼光是不同的,所...

這兩件衣服分別搭配什麼顏色的衛衣好看

其實白色就很好,搭配淺色的 從衣服的顏色來看,都可以搭配黑色的和米白色的棒球服,並且顏色搭配很協調,視覺效果很好看。當然也可以搭配淺藍色的,墨綠色都很搭配。像 上的藍色外套要配什麼顏色的衛衣好看?白色的和淡色的會顯得乾淨 黃色的會顯得很精神很運動 黑色的也不錯很酷 紅色和綠色最好不要,它們是相沖的顏...

這兩件翡翠哪件好

據圖目測,兩件翡翠均為真貨,均為冰種,翡翠佛的水頭略比觀音的好點,如果佛的厚度比觀音的厚度小一毫米範圍內,說明佛的材質要比觀音的好,購買的話建議購買佛,價位的話,因為觀音的個頭大,他們兩個 應該相差不大。都是冰種質地,看起來兩件像同一個料子做的。觀音的雕工有些馬虎和粗糙,佛公雕工比觀音好點,除了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