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劉德華這麼大年紀還這麼受歡迎

2022-03-28 11:31:02 字數 1352 閱讀 9918

1樓:閒中還忙

老劉紅是奇蹟,唱歌一個調象唸詩,演誰都象他自己,舞臺動作象二人轉,但就是紅!

2樓:描繪成

《17歲》片段,真的被感動到了,我覺得我愛上他了,因為我看到他在唱這首歌時候的表情,覺得他的態度是多麼的認真,他對歌迷們的回饋是多麼的感激,也就是說愛上他是因為他的態度。

3樓:以心

90後,叔叔很喜歡華仔,那時候聽歌還用cd,華仔最多,還有謝霆鋒、黎明,林志穎等,所以很小的時候就聽了很多華仔的歌,一直到現在大學,華仔一直很紅,一直支援他,也希望他能一直陪伴我。

4樓:寶12198芭夭

因為即使紅到現在為止,劉還在努力保持一種積極工作的狀態,保持健康的體型和形象,最近還因為工作,從馬上摔下受傷,,想到自己經常冒出有了多少錢就不再幹活的想法,實在是,劉的電影基本都看過,喜歡的不太多,但劉常年的努力和堅持,正面積極的表現,值得尊敬,是為全民偶像。

5樓:阿舞子

作為一個老華迷,我覺得可能和他的人生路徑有關:最重要的因素可能來自於態度(敬業和與人為善),形象和機遇,雪藏了400天的經歷讓他懂得了珍惜,香港娛樂業的**時代成就了四大天王,那時候最佳金曲獎拿的手軟,同時他也是最早能說國語的香港明星,為收穫內地粉絲的忠誠度創造了條件,上個世紀90年代開電影公司虧損4000萬後,被迫狂接電影也成就了他的演技,韌性和人緣,之後所接角色都有不同,投資低成本電影,培養新晉導演也大大提高了他在圈內的威望,如投拍的《瘋狂的石頭》,《打擂臺》,《桃姐》等。

6樓:影子

勤奮,努力,形象好,越老越帥,還有他的老二哲學,審時度勢,97迴歸唱了《中國人》和《東方之珠》,懂得和粉絲的相處之道,所以他現在都沒開通微博。他有他獨特的魅力,能牽動很多人的心和關注。

7樓:沉夜孤星

他可能一開始便不夠出眾,他的每個步點的動作都是對的,但也似乎過於平庸乃至流俗了。然而時間久了,你終將能看到他平庸背後強大的生存土壤,看到稀鬆平常背後強大得令人震驚的生命力。時間總會改變一件事的性質,藝人,作品都如此。

香港民間甚至有個說法,你可以不知道特首是誰,但一定不會不知道劉德華是誰,所以他又有了「劉特首」的暱稱。劉德華,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存在,實力不足的時候從不靠緋聞上位,如今的網路社交時代也不開微博,他很少出現在大眾刷屏之中,但江湖上卻到處都有他的傳說。在演藝圈更是有情有義提攜後輩,他是當之無愧的時代偶像!

8樓:小皓粉絲團

作為一個藝人,劉德華用作品來獲得大眾的心理認同和感情投射,那個年代,沒有炒作沒有人設,他的演繹生涯就是如何演活劉德華,靠著自身特質成為全民偶像,所以劉德華的紅不是偶然,而是與這個時代的互相成全。謝謝劉德華,曾經帶給我們的芳華青春。

為什麼鍾漢良這麼大年紀了還在演青春偶像愛情劇

出生在香港的鐘漢良無論是長相還是說話,都自帶南方美男子的感覺。自從出道以來,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青春偶像電視劇,甚至還被評為 臺灣十大最受歡迎偶像 之一。然而,在觀眾的思維當中,是演偶像劇的男主一般都是年輕演員。如果年紀大一點,就會有違和感。如今,鍾漢良已經40多歲了,能在這個年齡段出演偶像劇的男演員...

為什麼大嫂和劉德華拍照這麼親密

徐鼕鼕和劉德華演了 追龍 在電影裡合作肯定是有了交情了呀。我們這些普通人和別人相處的時間長了,還能有點感情呢,人家明星也是如此。那拍照拍的親密點也說的過去了。我第一次看徐鼕鼕演戲是在 餘罪 上,上面的她確實是很 啊,一步步的走過來和劉德華合作也是不容易的。那她和劉德華拍照也只是為了紀念這次合作,雖然...

今年怎麼還這麼冷,為什麼今年春天還這麼冷?

寒風颼颼,陰雨綿綿,突然轉冷的天氣讓人不禁產生 天涼好個秋 的感慨。而就在此之前的10月10日,天氣還熱得人 喘不過氣來 這樣的天氣逆轉正常嗎?中國科技大學大氣科學專業主任任保華副教授認為,這次突然的降溫,屬於北方冷空氣南下,應屬於正常的天氣變化。他解釋說,在安徽這個地方,秋冬季節容易受到冷空氣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