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很愛動漫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3-28 08:35:27 字數 465 閱讀 6868

1樓:鄭德西里

我就一直暗戀一個很愛動漫的男生,他並不像電影中的宅男,反而他還很陽光,雖然偶爾中二,但還是很可愛的啦,而且有時候還會很暖。

2樓:i鹿鹿學姐

暗戀一個很愛動漫的人,我也可以去學習動漫的知識,看一些動漫,找到一些和他的共同點,在和他聊天的時候也會引起共鳴,我覺得這樣體驗還是比較好的。

3樓:dr可樂兒

我覺得如果你暗戀一個很愛看動漫的人,你的生活也會變得很精彩,你可能會和他一起看動漫哦。然後你會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

4樓:旺仔頭髮

那另一個很愛動漫的人是一種怎樣體驗一個行業動漫的人,是以比較幼稚的這樣的人的話。是比較簡單的,所以也是很幸福的。

就是一個在優酷上看的日本動漫:就是一個女的有男朋友但是她的女朋友對這個女的有點暗戀(百合傾向)

你暗戀的人也在暗戀你,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覺得暗戀是每個人生命中最最美好的東西。暗戀多半都在學生時代。在情竇初開的年紀,單純地喜歡一個人,他衝你笑一下,你能開心一天。他和別人走得近一些,你就失落不已。喜怒哀樂彷彿被另一個人操控,自己一個人的戀愛,卻也嚐盡了愛情的甜蜜和心酸。雙向暗戀的感覺大概是 一開始 會彼此偷偷看對方,覺得對方不經意間的...

暗戀的人突然要結婚了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不過他的結婚也從側面告訴著自己,是時候準備結束自己的暗戀了,雖然到最後都沒有勇氣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確實是很後悔的一件事情,但是這都已經過去了,現在再後悔也沒有什麼用了。不過看到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也挺為他感到開心的。我之所以會有這麼深的感觸,我是真的有過這樣的經歷。本身我現在也就是二十二歲,剛剛...

突然「開竅」是一種什麼樣的人生體驗?

突然開竅的人生體驗是 沒那麼焦慮了,也不用費心去猜測別人的話外音了。因為大概能猜到對方的目的,每一句話背後的意圖。會發現人性的東西很好猜,無非就是利益交換。而自己對各種出現的結果早就有了預判,所以也做好了各種情況發生的心理準備。當好的結果出現時,沒有那麼喜出望外,不好的結果出現時,也不會覺得那麼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