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那些讓你眷戀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2022-03-28 07:59:08 字數 1220 閱讀 1402

1樓:尹朶月

還記得爸爸每次出差總喜歡給我和弟弟帶禮物,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跳跳糖。含在嘴裡,咯吱咯吱的跳躍,感覺很好玩,小小一包糖5毛錢,現在這種感覺還記憶猶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最喜歡的就是紅綠燈雪糕,小時候夏天總會吃上一根紅綠燈,綠色外面過著一層脆皮,是哈密瓜奶味的,總是捨不得把這一層脆皮吃完。‍‍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涴熊乾脆面,這個絕對是我們下課或者放學充飢必備的食物,將調料倒進包裝袋裡,捏碎方面,大力搖袋子,將方便麵和調味料搖均勻,香香脆脆的。

4樓:知19449賦越

記得當年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雪人雪糕了,每年夏天我都要管媽媽要錢去買,印象最深的有一次,媽媽給我了一塊錢,讓我去買,結果我因為貪玩,走到路上和朋友玩了起來,等到想起來雪糕的時候,錢卻找不到了,當時我就哭了,那種難過真的是記憶猶新啊,一直到現在,我看到雪人雪糕都有一種無法抑制衝動,總想買一根找回童年的記憶。

5樓:吳尊是我的

當然是大大卷泡泡糖了,還記得這個大大卷泡泡糖剛出來,我就吵著鬧著要去買。粉紅色的盒子,裡面卷著長長的泡泡糖,我能吹好大,小朋友們都很羨慕。

6樓:袁佔亭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就是喔喔奶糖,現在已經買不到了,現在的奶糖哪一個也沒有喔喔奶糖好吃。雖然是糖,但是甜而不膩,且不粘牙,奶香味特別濃郁。我在網路上通過各種渠道找過都沒有找到,可能就是不生產了吧,太想念那個味道了。

7樓:猴89058噬市

‍‍一直讓我眷戀的就是西瓜泡泡糖了,是用西瓜泡泡糖形狀做成西瓜的樣子,很可愛,以前總是喜歡將綠色和紅色的糖挑出來吃,可是現在長大了,已經看不到了。‍

8樓:名

當屬大白兔奶糖,包裝好像千年沒變過,小時候好喜歡它濃濃的奶香味,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最愛撕開那層裹著奶糖的透明糯米紙單獨吃。

9樓:年79343詰娜

哨子糖,記得有一段時間班裡每到下課就人口一顆這種哨子糖,男生們還能吹出一首歌曲,特別好玩。

10樓:雷平綠

口紅糖和戒指糖,這兩款糖一度風靡學校所有的女生,記得初中那會我們喜歡拿著口紅糖假裝塗口紅,糖果糖漿糊在嘴上,亮亮的,很好看哦。所以這款屬於顏值高、好吃又好玩的零食。戒指糖就是喜歡將戒指糖中的環扣在中指上,每個少女總有一顆公主心,幻想著大大地糖果「鑽石」。

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里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小時候吃的爆米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米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米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

瞭解一下,在網上買零食和在超市裡買零食哪個更便宜

差不多,一般買不到的零食會在網上買,注意去有認證的店鋪買,不可貪便宜。在網上買零食便宜,還是超市?貴,便宜都有,買之前好好查一下,有一次買100塊零食,標的是重量,我也不知道100塊能買多重的,買回來算了一下,50塊都不值,5毛錢的東西賣一塊,銷量還很大,真會掙錢。通常來講網上買便宜,但超市有時做 ...

有什麼是兒童可以多吃的零食嗎?大家一下

1 奶製品。各種奶製品 如酸奶 純牛奶 奶酷等 含有優質的蛋白質 脂肪 糖 鈣等營養素,因此應保證孩子每天食用。酸奶 乳酪可作為下午的加餐,牛奶可早上和睡前食用。2 水果。水果含有較多的糖類 無機鹽 維生素和有機酸,經常吃水果能促進食慾,幫助消化,對幼兒生長髮育是極為有益的。最好是每天飯後吃適量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