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司法局工資多少,司法局待遇怎麼樣啊

2022-03-28 02:35:48 字數 2545 閱讀 3393

1樓:miss西瓜頭

工資1850元/月(含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個人應繳部分)。

以南陽市臥龍區為例,聘用人員按照**購買服務的方式分別安置在臥龍區司法局基層司法所、臥龍區城管監察大隊工作,與勞務派遣公司依據《勞動法》、《勞動合同法》的規定簽訂勞動合同,勞務派遣公司按照勞務派遣的形式分別與臥龍區司法局基層司法所、臥龍區城管監察大隊簽訂勞務派遣協議書,首次簽訂3年,試用期三個月。

試用期滿分別由臥龍區司法局基層司法所、臥龍區城管監察大隊進行考核,考核不合格或有其他不適合工作崗位的情況,依照法律法規解除聘用合同,工資1850元/月(含社會保險和住房公積金個人應繳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基層司法所的相關要求規定:

1、根據考試總成績,按招聘人數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考察人員。若遇最後一名成績相同時,司法局基層司法所社群矯正社會工作者依次按法律專業、計算機專業、學歷高低優先進入下一程式。

2、對通過筆試、面試、體檢、考察的人員,按有關規定向社會進行公示。公示無異議後,報考司法局基層司法所社群矯正社會工作者還需按照考試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選擇聘用崗位(若考生總成績相同時,依次按法律專業、計算機專業、學歷高低優先進入下一程式)。

2樓:

廣州市司法局的工作人員工資並不是完全一樣的。司法局實習生,月薪2000元至2500元。辦事員月薪3000元至4000元,普通科員月薪4000元至5000元,司法局副局長屬於副處級公務員,月薪6000元至8000元,司法局局長屬於正處級公務員,月薪8000元至12000元。

公務員工資由四個方面構成:一是基本工資,二是津貼,三是補貼,四是獎金。以上資料指的是四個方面的總和。

3樓:秦延醫生

一、司法局裡的工作人員屬於公務員,執行公務員工資標準。各地區財政收入不一樣,工資的發放也不同。貧困地區肯定工資收入很少,因為財政沒錢,一般1000元以上的,經濟發達地區在2000以上。

二、司法局待遇和工資是跟同一個地區、同一個級別其它單位是一樣的,特殊的崗位除外,特殊部門會有一定的補貼,比如警察。

4樓:樂正好

正式在編的員工應該在1萬多!

司法局待遇怎麼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職司法局公務員。社群矯正實施依據為《社群矯正實施法》和地方社群矯正實施法的細則。至於考試的話,那可說不清楚,看招錄你的單位是如何組織的,有可能考行測,有可能考上述法規。

你還是親自問問為好。

6樓:職場導師嬌嬌

回答你好!很榮幸能回答你的問題呀!1,司法局在整個**系統算是可以了,工資,福利待遇,人事提拔 基本上是**裡一般的單位之一 但是各單位福利待遇差別不大了,大家都一般般,所以司法局也不算是很差的單位了。

2,其實司法局也有吃香的,待遇可以還可以跟上級搞好關係,司法局處在一般的位置,沒有領導重視,工作開展的也湊合,有的地方司法局比較強勢,可能是和領導有關那只是極為特殊,的情況,特別是在政法系統,司法局必須要跟每個人要搞好關係的,男同志進了司法局,仕途還算可以吧。

3,如果調動也可以,只要各方面打點好就行,現在在人事流動上還是有空間操作的。

4,司法局屬於**部門,是同級財政撥款,如果是公務員當然會享受相應的待遇。當然,要看同級財政的情況了!

5,公務員工資包括基本工資和各類津補貼。首先說基本工資(這個全國統一),對照下面這個表(這是最新標準)。以本科畢業(考入公務員一年試用期滿轉正定級)為例,剛畢業級別好像是25級2檔,職務科員,基本工資就是947+600=1547(公務員第13個月工資,只發這個基本工資)。

津補貼大概有個三四千塊錢(這個各地就不同了)。

6,本科畢業考入公務員,扣掉各種,每月實際發到到手基本上能保證4000+(加多加少,視地區不同、部門不同)。有些地區和部門年底有績效考核獎,標準不確定,從幾千到幾萬,差別很大。

7,至於工資增長,按照現行制度,基本工資兩年調一檔,兩年後就變成25級三檔1595塊,五年調一級(這個懶得算),補貼看政策,沒新的政策就一直執行。

更多5條

7樓:007小小牛

司法局是公立單位,首先看你是哪個級別哪個崗位了,總體來講待遇是不錯的,福利也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局 閒的一塌糊塗,理論上的業務很多很強大,現實中的情況很閒很無奈...!家裡人有在司法局做jz的,經常去,呵呵 閒哪 !

9樓:匿名使用者

回 6樓(安慶考生) 的帖子 又這個可能啊估計你完蛋了 我找人去宿松找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就是這樣~~法院檢察院佔了大半業務~~所以是沒什麼事情

廣州市司法局機關工會委員會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廣州市司法局機關工會委員會是2000-03-24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連新路19號。

廣州市司法局機關工會委員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81440100721924836m,企業法人劉綺斐。

通過愛企查檢視廣州市司法局機關工會委員會更多資訊和資訊。

在司法局上班怎麼才能轉警

通過公開招考公務員的渠道。必須該局有招錄司法警察的計劃,且你通過公 勝出,才有可能。是警察就有警銜,不是警察就沒有警銜。司法局具體是什麼崗位,是司法警察的話,有警銜。否則沒有。事先把想要去的單位工作做通,為了 調動順利,可以先申請借調,或者在司法局工作表現優秀以工作需要,跨部門調動。拓展資料 一 研...

監獄屬於司法局管還是屬於監獄管理局管轄

汝建義 監獄管理局,地方上沒有這個局,這是省直的,監獄管理局歸省司法廳管理。 清泉 嚴格的說是司法行政管理部門,在市級和縣級是司法局,省級是司法廳,監獄管理局司法廳下面的一個部門。 他們兩個都管監獄啊 監獄管理局也是屬於司法局啊 監獄是否屬於司法局管理 監獄的主管部門是監獄管理局,最高行政主管部門是...

移交司法是什麼意思,法院移交司法局是什麼意思?

您好!這句話的全部應該是 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是針對已經雙規的犯罪嫌疑人而言的。在雙規期間,犯罪嫌疑人只是在接受紀委調查。等調查有了眉目,確認犯罪嫌疑人的行為已經涉嫌犯罪了,就把犯罪嫌疑人移交給公安部門。公安部門偵查結束後再向檢察院申請批捕。檢察院批捕後擇日向人民法院的刑事審判庭提起公訴。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