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聲音,和接聽電話聲音變小了,請問怎麼回事

2022-03-28 01:55:50 字數 4418 閱讀 5730

1樓:

用久了會,尤其是某粗糧牌手機,已聽過好多朋友講過這個問題了。大概用一年多就會出現這問題,無解。是壽命到了,要換新手機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鄉村啊亮

手機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為什麼手機來電鈴聲聲音突然變小?

4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5樓:蒸烤同步整合灶

1請你檢查下**音量設定是否都正常,方法是開啟設定~聲音和振動~音量,檢視一下各項音量設定。

4.系統問題,請備份好資料後,恢復出產設定。

5.硬體故障,請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用手機放**聲音小如果不小,就不是硬體問題,建議回覆一下出場設定。

手機接聽**,裡面聲音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6樓:賣女孩的小火棒

是不是 通話聲音小啊? 你可以調節的 在通話中 按上下翻頁鍵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 那就是聽筒壞了

7樓:

聽筒問題,你把機子拆開,清理一下里面的垃圾吧,這樣會好一點~···

8樓:

大概是摔得。

不過我覺得諾基亞不會那麼不禁摔吧……

或許是聽筒的問題,或許是對方的問題,在問題沒搞清之前,建議不要拆機,因為好像會影響到別的功能……

9樓:圓圓愛生活

手機聲音變小到底是怎麼回事?別怪我沒告訴你,你的手機已經被監聽了

接聽**聲音變得非常小怎麼回事?

10樓: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11樓:oppo服務

接聽**聲音變得非常小怎麼回事?確認將通話音量調節至最大,如果通話音量依然很小,可能是聽筒出現異常被大量灰塵覆蓋,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檔案後,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12樓:賈紅

**聲音大小是可以調節的,如果不管用,可以開擴音;另外也許是聽力下降。

13樓:五月的風

如果把通話聲音調大後還是這樣的話,就是手機聽筒故障,這很常見。換一個聽筒也不貴。

14樓:至道行天

接聽時調大音量。看手機設定裡音量調大沒有。另看聲音實體按鍵靈敏不,如手機用久了按鍵失靈要更換音量或電源排線。

15樓:快樂雄耿

除了確認通話音量調到最大,另外再試試改變通話模式,設定為戶外模式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要拿去維修了。

16樓:

首先調節一下手機旁邊的音量鍵是否管用,如果不行的話就重啟一下手機試試,在不行的話就該拿到手機售後修理去看一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通**的過程中,按住手機的上鍵就可以把聲音放大。

18樓:燕語夢

是太在意別人,還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太在意別人就看這個人是否和你關係很要好,如果和要好的在意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關係不是很好就學著不要太多在意。別人的看法就不要太在意了,好在取之。

是太在意別人,還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太在意別人就看這個人是否和你關係很要好,如果和要好的在意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關係不是很好就學著不要太多在意。別人的看法就不要太在意了,好在取之。

19樓:

1.關機重啟

2.從新設定一下聲音

3.確定是否是對方原因

4.是否進過灰塵

5.是否有關於通話的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6.可以到維修點檢測

20樓:秋妹花香

按右邊的音量鍵調大聲即可,有時手機卡,出故障,導致聲音小,手機調到重新啟動就行了!

21樓:文懷煒

也許是喇叭有問題也許是手機用時間太長聲音都會變小

22樓:

可能是按鍵聲音調小了,去設定調大一點就可以了。

23樓:羅繼芳男士

對方用了擴音功能的話你這邊的聲音就不是很好了,另外的就是對方說話的時候話頭距離的問題了

24樓:王藝霖

可能是手機音量調小了,也有可能是外界聲音太大,導致聽不清楚

25樓:

接聽**時,音量會變小!所以要接聽時要調好音量

26樓:怎麼都使用者存在

看是否髒啦聽筒,如不是就是聽筒壞啦,對方聲音小,就是送話器壞啦

27樓:oppo服務

通話過程中對方聽到聲音小,建議按以下方法處理:

1、通過過程中自己的手機聲源離手機麥克風小孔較遠,手機收集的聲音訊率較小,請適當控制手機和聲源距離;

2、個人送話的聲音小,可以適當說話時調高音量;

3、通話時網路不穩定、訊號較弱,你可以適當更換環境試試;

4、雙方通話時沒有設定音量較大,影響了接收到的音量大小,請通話時按音量加按鍵;

以上方法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攜帶你的手機和發票、保修卡送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8樓:

按側面的音量+按鍵,把通話音量調大就可以的

29樓:歸欒

有可能是手機問題,或者是你的音量調太小了,也可能是對面的人離話筒較遠

30樓:來自塗門街真摯的考拉

1手機音量太小了,2手機系統有問題。

手機接**時聲音越來越小了怎麼回事呢

3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32樓:

手機接**聲音太小?開啟這個功能,音量增強好幾倍,太厲害了

33樓:天璣**解答

回答一、

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頁面,點選聲音

2、在聲音頁面,將通話音量調節器拉大並關閉靜音按鈕,再試試通話音量是否還小

二、檢查手機裝置話筒有沒有被擋住,聽筒是否有堵塞情況,可以進行清理一下。

三、更換其它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為網路問題,若手機支援降噪功能,建議取消降噪功能後嘗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方便的話請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更多4條

3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聽筒可能是進髒東西或者有灰塵了,可以去手機維修店清洗一下,如果還不行,那可能是聽筒的零部件有問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音量上鍵調整音量的大小。

檢查一下是否貼膜、鋼化膜、將手機的聽筒遮擋住。

可以調整握手機的姿勢,將耳朵對準聽筒,可有效提升音量。

在較為嘈雜的環境通話,背景噪聲容易蓋過聽筒的聲音,請在較為安靜的場所通話。

通過在手機服務 > 硬體檢測 > 聽筒檢測,檢視手機硬體是否有問題。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請您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手機通話突然變得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36樓: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oppo r9接聽**聲音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37樓:迷茫的亻苼

原因:送話器(mic)壞。

元件漏電或變值。

重焊或更換音訊(電源、cpu)。

提高送話器(mic)的工作電壓。

解決方法:

1、通話時聽筒口沒有對準耳朵位置,調整後嘗試;

2、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3、檢視貼膜、皮套等是否有遮擋住聽筒,如果有請取下觀察;

4、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是否因網路問題而導致;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手機號碼、簡訊、**等)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viv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接**聲音正常,就是來電鈴聲,鬧鐘鈴聲什麼的聲音好小,怎麼能恢

華為手機突然來電聲音太小,華為手機打電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如果是 等 檔案外放時聲音小 1 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2 請檢查手機喇叭口是否被遮擋,請將遮擋物移開。如 橫屏拿手機時手指擋住了底部的喇叭口 部分手機喇叭口在背部,若放在床上使用是同樣道理 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導致喇叭口被堵住。3 若請確認是否連線上了藍芽裝置,聲音從藍芽裝...

手機來電聲音只響一聲就靜音了,可是來電還在繼續這是怎麼回事

你只要關閉手機裡的自動接聽就可以連續振鈴了。具體操作方法 1.點開手機桌面上的 通話 2.點開手機左下角三條橫槓 3.點開 設定 4.關閉自動接聽。是什麼機型 一般是在憐聲設定中有個 響憐設定 有 連續 響憐 響憐一聲 調成連續 響憐 就ok 了 我手機裡沒有連續響鈴設定,如何操作手機只響一聲的問題...

我的手機不能打和接聽電話,我的手機不能接打電話怎麼回事?

手機不能撥打和接聽 首先你要檢查一下你的sim卡有沒有正常的安裝,如果sim卡已經安裝好了,那麼你確認一下手機卡里還有沒有話費,如果欠費的話是無法正常接打 的,如果這些問題都解決之後,你還是無法正常接聽和撥打 那麼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壞了,你要去附近的手機店去維修。手機不能接打 的原因有 1 sim卡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