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宕機,重啟後無圖示,是怎麼回事 怎麼修復

2022-03-27 15:15:10 字數 3222 閱讀 5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無圖示就是, explorer出了問題

ctrl +alt+ del 彈出工作管理員,

執行explorer.exe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缺少explorer程序了,如果再出現這中情況的話按alt+ctrl+del,彈出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輸入explorer確定就行了。

造成這種情況很常見的,但是也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不放心可以全面防毒試試。

電腦卡死以後桌面,重新啟動了,桌面沒有任何圖示顯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重啟一次電腦看看是不是還是沒有 如果沒有應該是電腦不正常關機導致的 你可以右擊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桌面圖示 —勾上 就能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exe程式異常被結束或沒啟用.我一般遇到會恢復或重灌,具體怎麼解決請高人補充!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彈出視窗點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回車就有了。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快捷圖示都不見了,修復系統重啟後也沒用,點右鍵也沒用怎麼辦?

6樓:秋風

方法一有時候進行某些誤操作可能會讓桌面的**站消失如果不想改登錄檔或其他比較麻煩的方法可以用這個來試試桌面新建一個資料夾. 將其重新命名為**站. 再重新整理看看.

方法二編輯登錄檔使「**站」圖示重新出現在桌面上

1.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執行」。

2. 在「開啟」框中,鍵入 regedit,然後單擊「確定」。

3. 找到以下登錄檔項:

4. 右鍵單擊您在第 3 步中找到的登錄檔項,指向「新建」,然後單擊「項」。

5. 鍵入 ,然後按 enter 鍵。

6. 單擊您在第 5 步建立的新 「」 項。

7. 在右窗格中,右鍵單擊「(預設)」項。

8. 在「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在數值資料框中鍵入 「recycle bin」,然後單擊「確定」。

9. 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站」圖示重新出現在 windows 桌面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擊----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就ok了

8樓:__莫忘

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9樓:

看來是遇見病毒了,只有防毒了。

電腦宕機後重啟後藍屏啟動不了怎麼回事?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宕機有可能由硬體或軟體兩方面原因引起。

軟體問題引起宕機,最乾淨利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應當注意的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及硬體驅動程式後,注意及時安裝防病毒軟體,設定系統還原點以防將來出現軟體問題後需要還原系統。

硬體問題引起宕機,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性最大,記憶體其次,顯示卡第三,cpu最後。逐項排查後更換存在故障的硬體解決問題。

對於膝上型電腦,散熱不利也是引起宕機故障的重要原因。在排除硬體及軟體故障後,檢查你的膝上型電腦的散熱系。用診斷軟體檢測膝上型電腦使用時,硬碟、cpu、主機板等關鍵部件的溫度。

如果確係散熱不利、溫度過高而引起宕機,建議你購買一個相配的筆記本散熱涼墊,**大約二十元人民幣。同時,使用時注意不要將膝上型電腦放置在沙發、床等物品上,以免積存熱量引起硬體故障

11樓:龍氏家族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360系統急救箱或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等等,其中任意一款,全盤查殺,再:系統修復)。

6、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忽略)。

7、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8、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電腦存在惡評外掛  (掃描出來,立即清理)或磁碟碎片過多,(系統工具),清理碎片。

10、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1、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12、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4、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

我的電腦宕機後再開啟桌面圖示都沒有了怎麼恢復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一、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用組合鍵ctri alt 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exe這個程序,如果沒有,在「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去掉,再重新輸入xplorer.

exe,確定,重啟,這時桌面應該就能正常顯示。

二、修改登錄檔

(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進入登錄檔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es\exlorer,右邊的nodesktop,鍵值修改為 ""0 ""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

三、修復檔案

可能是中毒等原因使你係統檔案被破壞或篡改,桌面啟動項丟失,建議先防毒,建議使用金山毒霸等高質量的防毒軟體給電腦防毒清理系統,或用系統還原、一鍵恢復修復,實在不行,重新安裝系統。

13樓:金童研

桌面什麼都沒有的話,在執行裡邊開啟新程式,選擇c-windows-exploroez執行就行了,(拼寫不正確,請勿複製使用)

14樓:二氧化腦

按右鍵找顯示桌面圖示(win7 xp不一樣)

15樓:

按照正常的程式重新啟動電腦就好了.不是大問題

幫忙看下電腦宕機藍屏重啟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呀!不懂的看下就可以了!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們的熱心但是你

藍屏顯示什麼資訊?如果自己不懂行,最好還是送修,花錢消災實在。按照先軟後硬的原則,建議 1 先重灌系統 2 檢查cpu 顯示卡 電源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你好,這也許只是偶爾的情況,以後就沒事了。記憶體相容的事,你用是駭客神條嗎?電腦經常宕機藍屏,有拍照 大神幫忙看下啥原因,謝謝!這位朋友,電腦藍屏的原...

蘋果電腦宕機重啟?蘋果電腦宕機怎麼強制重啟

蘋果電腦有時候執行的程式比較多時,佔用cpu運算比較多時,有可能出現散熱不及時的情況,當散熱不好時,就會出現因為cpu溫度過高,電腦出現宕機重啟的情況,這是筆記本自我保護的措施。應該是系統問題。蘋果系統很穩定的,如果真的按照你說的,那建議重灌吧。蘋果電腦宕機怎麼強制重啟 以蘋果macbookpro,...

電腦總宕機怎麼回事,電腦經常宕機無響應怎麼解決

就樓主所說的情況看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導致的。一 記憶體的原因,記憶體的使用時間長的情況下就會使得記憶體上的金手指出現氧化,所引發的電腦狀況就是開機沒有畫面 宕機 畫面定格滑鼠鍵盤什麼都動不了。這種情況發生時可以把記憶體拔出,用紙擦以下記憶體上的金手指並最好是清理下插槽的灰塵。二 顯示卡的原因,情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