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VB好看的劇集。新舊都無所謂

2022-03-27 10:53:56 字數 1383 閱讀 9733

1樓:望峰希欣

溏心風暴1,2

少年四大名捕

學警雄心,學警狙擊

爸爸閉翳

法政先鋒

突圍行動

皆大歡喜

老婆大人

與敵同行

談判專家

衝上雲霄

珠光寶氣

再生緣心花放

青出於藍

天幕下的戀人

最美麗的第七天

大唐雙龍傳

歲月風雲

封神榜尋秦記

流金歲月

甜言蜜語

女人不易做

妙手仁心

洗冤錄銀樓金粉

胭脂水粉

大時代通天干探

賭場風雲

西關大少

天降奇緣

酒店風雲

律政新人王

鳳凰四重奏

洛神 金枝欲孽

我的野蠻奶奶

紅衣手記

2樓:_滋滋蜂蜜糖

我目前最最最喜歡看的《家好月圓》!超強陣容:tvb老戲骨夏雨,米雪,李司棋,關菊英攜手tvb新生代眾小生花旦:

林峰,鍾嘉欣,楊怡,陳法拉,陳豪,黎諾懿,徐子珊。而且故事超好,很感人,很勵志!

還有幾部我覺得很經典的:《談判專家》,《yummy yummy 美味風雲》,《心花放》(家庭輕喜劇:陶大宇,郭可盈金牌組合,廖碧兒,陳豪,秦沛,向海嵐),《甜孫爺爺》(也是家庭輕喜劇,楊思琦,劉凱威,方力申,夏雨),《青出於藍》(講學校裡發生的故事,很感人,你一定會勾起很多校園回憶),《紅衣手記》(佘詩曼&陳鍵鋒),《衝上雲霄》&《凌雲壯志》(義大利羅馬,澳洲,日本取景,很經典的**,而且裡面出現的新人後來都變得很紅很紅了:

陳鍵鋒,吳卓羲,馬國明,黃宗澤,胡定欣,胡杏兒。還有葉璇,吳鎮宇,蘇玉華,陳慧珊,馬德鍾。)《學警先鋒》系類……

3樓:沒有太陽的早晨

男親女愛

大時代法證先鋒1

狀王宋世傑

棟篤神探

澳門街(或 十月初五的月光)

我本善良

刑事偵緝檔案

壹號皇庭

陀槍師姐 等四部

天地男兒

天地豪情

創世紀尋秦記

西關大少

妙手仁心

談判專家

難兄難弟

神探李奇

洗冤錄流金歲月

烈火雄心

基本上就這點吧……

4樓:尚三御用喝水杯

《義不容情》,《大時代》,《笑看風雲》,《我本善良》,《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一號法庭》,《刑事偵緝檔案》,《鑑證實錄》,《妙手仁心》,《陀槍師姐》,《天地男兒》,《創世紀》,《歲月風雲》,《尋秦記》,《胭脂水粉》,《珠光寶氣》,《溏心風暴》,《我的野蠻婆婆》

古裝武大電影。要好看的。新老都無所謂

推薦 黃飛鴻 系列 1 1991年 黃飛鴻之一壯志凌雲 李連杰出演,2 1992年 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李連杰出演,3 1993年 黃飛鴻之三獅王爭霸 李連杰出演,4 1993年 黃飛鴻之四王者之風 趙文卓出演,5 1993年 黃飛鴻之鐵雞鬥蜈蚣 李連杰出演,6 1994年 黃飛鴻之五 龍城殲霸 ...

問老公我見什麼樣的髮型好看老公說無所謂是什麼意思

親你好,1,你老公對發行的種類很模糊吧 2,他覺得你怎麼樣子都好看 3,他也不知道你換了造型之後好不好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老公說和我沒有激情了,我問他怎麼才有激情,他說讓我換個髮型,我說換什麼樣子的,他拿我頭髮把我臉擋上 女孩要對自己好點,吃 喝 玩 樂,穿衣打扮,拼命花老公的錢,他自然就會多愛你...

求一些感人的愛情故事。長短無所謂。故事就行。我哄我小女朋友睡覺她非要讓我給他講故事。好麻煩的說。你

睡前小故事,小女友問一日是什麼意思,你回答就是一日就是一天。果兩人的感情很牢固的話,昏睡舂只要經常聯絡不見面也沒什麼大礙,藥微最好互相保留對方的物品,這樣就不會分手,如果 我們異地戀,很愛很愛 霓虹燈開始閃爍,街道開始張揚,整座城市在夜空的映襯下,變得神祕且憂傷。城市的一隅,有著一家 七年 酒吧,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