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很瘦,現在有一點小腹肌,求鍛鍊的動作和技巧,夏天要到

2022-03-26 17:40:41 字數 546 閱讀 9537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正常飲食即可。

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

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

6-10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長不明顯。

給你四個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每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樓主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2樓:手機使用者

游泳 籃球 長跑吧

我現在很瘦了,想要胖一點!請大家告訴我如何加肥呢

彼此彼此,咱們是同病相連。不過我認為多吃有營養的東西。特別是脂肪多的,我現在正在嘗試。我很瘦,想要胖起來一點,要怎麼辦啊 你應該是男人吧?有些人吃什麼都肥不了,但我見一般比較瘦的男人一旦結婚了就會發福的,不妨試試吧 結婚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哦 你多吃脂肪類 肉 蛋白類 雞蛋 澱粉 洋芋 類食品,要每天...

我對我的前任沒有一點好感,甚至現在有點煩她

愛一個人,由歡喜到厭惡,都是從一個節點開始,你和她分開是由於那一點,厭惡也是由於那一點。當由於愛情而相互吸引,由於背叛而相互分離,你反感的不僅僅是這個人,也會是你們之間的愛情,甚至於愛情本身,你覺得看到了真相,看到了世界的另一面。愛情的神祕面紗被揭開之後一切也都會索然無味,當初有多歡喜現在就有多痛苦...

現在有很多網上約車軟體,哪個比較好一點

網上的約車軟體有滴滴 神州 易到等網約車軟體,網約車軟體也可以定製開發的,這個比較好一點,根據自身需求來開發,迪蒙網約車系統軟體集使用者叫車 系統派單 司機接單 開始行程 乘客上車 到達上車點 行程結算 車輛管理等,同時擴來還有自營專車 專車金融。特色服務比如它的自營專車建立服務質量良好 排程有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