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只要餓就得趕緊吃東西嗎,孕婦血糖高半夜餓了能吃東西嗎

2022-03-25 22:17:43 字數 2961 閱讀 7661

1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孕婦還是不能捱餓的,每天也是需要少食多餐,這樣才能更好地補充營養,對孩子也才是有利的。

2樓:盤影

餓就得趕緊吃東西嘛是的呀,因為現在他本身就是懷孕需要的營養,肯定是供不上了,所以說餓的時候就補充營養

3樓:六月梅

是的,孕婦應該採取少食多餐的方式,平時就要帶些零食在身邊,不能餓肚子、不能挑食,以免營養不良,影響胎兒發育。

4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一般只要餓了,正常情況下還是吃點東西比較好,除非是遵照醫囑需要少食,另外孕婦要保證充足的營養,一日多餐。

5樓:asura阿罪

少食多餐,不要非要餓了再吃,也不要暴飲暴食,小心孕期糖尿病!為了寶寶的健康發育還是要科學合理的用餐!

6樓:仉玉軒

如果孕婦覺著餓了可以適當吃一點東西,但不要過量,孕期還是要控制體重的,整個懷孕期間體重大約增長30斤左右。建議孕婦平時要多吃營養物質較高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感覺餓就可以吃飯的。

主要的還是要合理的搭配飲食,這樣有助於寶寶的生長。

7樓:小貝太狼

孕婦也容易發胖,如果餓了可以多吃水果,但是含糖高的如香蕉,蘋果一天一個就可以了,多吃獼猴桃,西紅柿等孕婦在懷孕後期胎兒發育很快需要各種營養成分,因此孕婦就要增加營養多吃水果蔬菜不能偏食。嬰兒發育就得補充營養,

8樓:老許願

覺著餓了可以適當吃一點東西,但不要過量,孕期還是要控制體重的,整個懷孕期間體重大約增長30斤左右。孕婦餓了沒有及時吃東西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影響胎兒發育的,建議還是定時飲食為好。做好產檢,產檢沒問題的話就沒事的。

9樓:老天爺會飛

孕婦只要餓就得趕緊吃東西嗎?孕婦現在正是需要營養的時候,只要感覺到餓了就趕緊吃東西以補充營養,再加上孕婦應該有事兒,沒事兒的都多少吃一點兒,這會兒對孕婦和對胎兒都是有很大好處的。

10樓:綠蘑菇我

可以趕緊吃東西,但是要吃的健康,另外也要分情況,有的孕婦低血糖,那就不能餓著,感覺飢餓就要趕緊補充能量,如果身體一直很好的話可以緩一會也沒關係。

11樓:務巨集伯

包括孕婦在內,所有餓了都必須吃東西,因為飢餓感是腸胃向你發出的求助訊號,你必須重視並進食,否則長此以往,將會影響脾胃功能,甚至危及生命!

12樓:十八子

孕婦肯定不能餓著呀 餓了的話 那還對自己身體不好了 對小孩子的發育也不是很好的 餓了的話就得趕緊找吃的 先不餓再說 這樣的話 咱也有利於小孩子 我自己的身體的健康

13樓:老陳笑談人生

不能吧,孕婦懷孕期間是不能比原先體重高過一定限度的,我記得我懷孕的時候,醫生跟我說,不能胖過三十斤,另外,不要覺得你吃的東西都被孩子吸收了,孩子才多大

14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我覺得孕婦儘量不要捱餓。飲食要規律。而且必要的時候還必須有一些有營養的加餐。因為孕婦需要大量的營養來滋潤肚子裡面的生命。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因為孕婦的新陳代謝是比較快的,這時候需要大量的營養,所以只要感覺到餓,就儘量吃一些東西來補充營養物質,這主要是因為身體中所需要營養需要補充食物,所以才會感覺到餓,這時候一定要滿足孕婦的這一需求,這樣胎兒才會更健康。

1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以後如果餓的話,應該趕緊吃東西,因為孕婦是兩個人的,能量,所以要保證孕婦的基本營養,但也不能吃的太多。

17樓:偶怕黑儂要笑

在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保持均衡的飲食,首先就是要葷素搭配,多吃水果蔬菜,儘量攝入高營養、高蛋白的食物。其次就是注意鍛鍊,不要長期的不動,每天都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去散步,並且規律自己的作息,都有利於胎兒以及你自身的健康。

18樓:可靠的

那就趕緊吃啊,身體需要營養的時候不能停,孕婦是一個身體,兩個人需要大量的能量,他耗費能量的速度比較快,所以儘量吃得好一點,營養均衡一點

19樓:多啦a夢家的鑫

孕婦最好不要捱餓,畢竟也是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所以要每天也要少食多餐才可以,這樣的話才能多補充營養給孩子也是好的。

20樓:翠妮

孕婦在孕期要少吃多餐,感覺餓最好是吃點東西,有可能引發低血糖,但不能暴飲暴食,這樣對孕婦和胎兒都不好。多吃高蛋白質食物,補充鈣和蛋白質,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少吃高糖食物,減少孕期糖尿病的發生。

21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孕婦只要餓就得趕緊吃東西嗎?我覺得孕婦作為特別照顧的人,應該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否則營養胎兒的發育和成長。

孕婦血糖高半夜餓了能吃東西嗎

22樓:在馬鞍島跳傘的芥藍

當然能吃,你半夜少吃點,你的血糖高少吃點不要吃甜食,血糖高是會遺傳得。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嚴格的飲食控制是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的基礎,糖尿病患者吃夜宵會使熱量攝入過多,一方面不利於血糖控制,另一方面有可能引起體重增加,高脂血症,動脈硬化等併發症的發生率增加。

意見建議:糖尿病患者不可以吃夜宵。如果實在飢餓,可以適量的吃些低糖水果,如黃瓜,西紅柿,櫻桃,石榴,人蔘果等,或者是少量的吃些豆類。

絕對禁止進食高鹽高脂高糖飲食。不可以吃主食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那還要吃?我覺得特殊情況可以適當調整。

25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你的血糖連續空腹兩次檢查大於的話,而且做糖耐量的檢查如果有兩項超過正常的話,那麼就可以診斷為妊娠期的糖尿病。對於妊娠期的糖尿病其**不能使用藥物,因為藥物會導致胎兒的畸形,一般需要使用胰島素進行**,飲食上注意計算好熱量,又保證孕婦和胎兒的營養。

為什麼不餓的時候吃東西了反而覺得餓

因為你經 bai常不吃的du 時候,是餓過了,那對身體zhi非常的不好肚子剛dao剛餓時,內通常是上腹部有不舒 容服和空虛感覺,等到肚子餓得很厲害時,就會發出 咕咕 的響聲。這是因為當食物在胃中快消化完時,胃液仍然繼續分泌,這時胃裡空了,胃就會猛烈地收縮。胃內的液體和吞嚥下去的氣體在胃內流動,結果就...

腸炎肚子餓,能吃東西嗎,晚上肚子餓,能不能吃些東西

可以吃,但要吃易消化的食物,像脆脆鯊這種巧克力的威化餅之類的儘量別吃。晚上肚子餓,能不能吃些東西 如果睡覺前進餐會使胃部的負擔,晚餐 儘量不吃主食,以蔬菜水果為主,如果經常由於晚上進食而導致的胃部負擔過重,很容易發生胃癌。如果,由於工作需要而熬夜的人群,凌晨往往感覺餓,這個時候吃點夜宵,補充能量是可...

睡覺前吃東西,早上起床為什麼會很餓

睡覺前吃東西為什麼早上起來會感覺更餓 睡覺 精華答案 睡前吃東西意味著你沉睡的時候,你的胃 腸還是在工作的,同時血糖濃度是在變化的。睡前吃東西,早上起床後肚子很餓 晚上睡bai前不應該再進食,因為這du 時候zhi胃開始排空,就像機器一樣也dao需要休息,這回時再進答食就加重了胃的負擔,打亂了胃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