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件中什麼意思?是不是貨到了?為什麼沒跟我打電話

2022-03-25 20:53:27 字數 3847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派件中就是快遞員拿了快遞從快遞站出發,因為要送很多,所以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到你的地址的網點了,送貨員正在給你送過去,當然送貨員會同時送很多人,有時候會比較遲到,基本當天就到了,請安心等候。

3樓:**聯通電訊號

是指快遞員已經在送件了,沒給你打**是說明還沒到你小區。

4樓:淡如水韻如竹

表面意思是正要送到你手裡!但是送不送還是看當天的情況和派件員嘍

5樓:伴之則暖

意思就是正在給你送的路上,還沒有到達目的地,有的時候**喜歡亂到物流

6樓:愛戀還是執念

已經到你所在地的快遞分部了 一天左右就會給你打** 現在你自己去取的話也可以

7樓:矜持

正在給你派件的路上。

8樓:恐嚨彈

就是還正在派送的意思

9樓:手機使用者

還沒到你家,不著急,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著什麼急 會給你打**的

11樓:姑娘看清心

馬上就送到了,還沒到,到了就給你打**了

12樓:亢宛曼

就是a在途中,還沒到你家門口

13樓:章瑾萱

真在送你那裡的路上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不久就會到你的手上的,表著急

15樓:冷無情

指的是還在派件的路上,還沒有到你留的地址,不要著急,再等等

16樓:來自黃蓋湖助人為樂的海桐

在路上,一般一次派很多,要一個個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了快遞員手中給你送呢

18樓:厙君博

還沒到,到了會給你打**的或者發簡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件員一次送好多件的!他要一個一個的送,送到誰那就給誰打**或者放到代收點給你發資訊

派件員正在派件是什麼意思,說明貨已經到了嗎?

20樓:青青書童

「派件員正在派件」是說明快遞已經由發出地到達目的地,並且已由快遞員進行取件派送的中,  由於每個快遞員負責的區域不同,所以派件的區域也可能跨度很大,所以正在派件不是一定能馬上或者當天送到(一般當天可到),請您耐心等待!

【擴充套件資料】

派件步驟:

1.指定公司快遞員到寄件人處進行攬件;

2.快遞員將所有收到的快遞貨物放到中轉站,並根據要送達的區域進行分類;

3.快遞公司中轉站的員工根據快遞貨物不同地址和派件型別用合適的交通工具運送到各個地方的分       公司並由分公司進行快遞分揀;

4.分公司快遞員將快遞送到客戶所填地址,快遞員送到指定地點後,通知收貨人確認簽收,至此派       送完成。

21樓:方思雨夢

就是給你這一片區域送快遞的快遞員已經拿到你的快遞了,正在挨家挨戶的送快遞,如果他的快遞少的話應該很快就能送到,如果多的話可能還得等到明天。

22樓:不打狙的陳大白

太監的意思就是說明快遞已經發出去了,只需要等個兩三天就可以拿。

23樓:

說明這是快遞流程的最後一個環節了~也就是快遞員正在給你送東西的路上~不會再經由其他人了

24樓:美東賢

正在派件就是快遞員已經拿到包裹,正在挨家挨戶送貨

耐心等等吧,快遞員每天要派送很多個包裹的,並不是派送到你家門口才會這麼顯示,但是應該今天之內就會送到你手上

25樓:綱弘光

在派送,很快就能收到

26樓:澄曼雲

是的,說明以到了你當地,快遞員正在來的路上

27樓:優雨萱

快到了,就是在送往你家的途中

28樓:少佰萬

沒有,說明快遞員正在送貨

29樓:最後之舞之永遠

嗯 是的 是說快遞員正在往你家送

30樓:清新厹

那就是今天會把貨給你,但還沒到

31樓:

已經到了,大概一兩個小時你就可以接到**了

快遞業務中的派件是什麼意思?配送與派送有什麼不同?取貨與提貨和到貨各有什麼區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派件是指依據客戶所發出貨物運送到第三方或是指定的地點,快遞公司(物流公司)通過物流網送到第三方或是指定的地點的過程。簡單的說就是把貨物送到第三方或是指定的地點。

配送是指在經濟合理區域範圍內,根據客戶要求,對物品進行揀選、加工、包裝、分割、組配等作業,並按時送達指定地點的物流活動。 配送是物流中一種特殊的、綜合的活動形式,是商流與物流緊密結合,包含了商流活動和物流活動,也包含了物流中若干功能要素的一種形式。

也就是說,派件只是把東西送到指定的地點,而配送有其他的作業,在送到指定地點,配送還強調按時。

到貨就是貨已經到達指定地點了,取貨和提貨我覺得差不多,都是到指定地點去拿貨。

快遞物流說正在派件中 而且已經兩天了 但是都沒有人給我打**叫我去拿包裹 是怎麼回事?快遞是圓通

33樓:翻滾吧獨角獸

圓通的這種行為舉止可能是受派送地址因素影響造成的。

先聯絡快遞公司客服處理,如果儘快安排派送,就解決了。如果遲遲不派送,可以選擇投訴,找郵政管理局。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我也經常遇到這種情況,也是圓通,我有個件,同城的,昨天早上顯示派件中,昨天下午打**摧件,他們表示節後派送,今天又收不到,我在公司收到的所有圓通件基本上是顯示頭天派件中,隔天才派送,對此我表示不理解,所以我讓別人發快遞,不發圓通,選擇其他快遞,圓通的這種行為舉止可能是受派送地址因素影響造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到了之後不能馬上派送 還需要分揀 一個城市有很多路 很多方向 吧一個方向 的分揀 之後由快遞員攬件再派送 有時候會耽誤一些時間 不用著急喔

36樓:歸豔卉

建議你打個**去問下怎麼回事,一般來說派件中是到了快遞員的手中的!希望採納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送到,圓通一般要三天左右才能送到。

38樓:貴讓山俏

圓通快遞,從江西到廣西的大城市一般是需要4天左右時間;

主要是這個郵件,需要到廣州進行中轉一次,所以會有些慢的;

沒有辦法的,我經常在柳州發圓通快遞的件,4天還算是正常的,天氣不好就麻煩了。

快遞說在派件中但幾天了還沒有收到貨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快遞員在過程中包裹丟了。

包裹被寄放在收件人樓下的,門衛等。

快遞員聯絡不上收件人,包裹還在快遞點那。

建議:打**給派件的快遞員,問問怎麼回事。【快遞員的**在物流上有】

4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就是快遞人員,要把快遞送到你手中了,耐心等待下的今天你的快遞就可以拿了。%d%a

翡翠A貨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越天然色澤越綠的就越好

a 貨是指只經過物理加工,未經過化學處理的。翡翠相同底子的,確實是綠色 最高,也就是最好。不過也要看個人喜好。近2年,紫色翡翠 飆升,因為原石界有句話叫 見椿死。也就是一般紫 椿 底子都不好,冰種紫色比綠色還要少。物以稀為貴,椿色 也就不比綠色底了。綠色的種類很多,也是分等級的。一般好的翡翠,都是水...

中藏玄機是不是詐騙的,暗藏玄機是什麼意思

中藏玄機是不是詐騙的,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求證,讓警察協助進行辨別確認。公安機關的調查結論最具權威。全國統一報案 110。暗藏玄機是什麼意思 暗藏玄機不是成語或四字詞語,是 暗藏 和 玄機 的連用。1 讀音 n c ng xu n j 2 釋義 隱藏 隱蔽,神妙的機宜。3 出處 1 新民晚報 198...

肇與肈是不是同音各是什麼意思,肇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肇拼音 zh o 解釋 1.開始,初始 始。生。端。基 開始建立基礎,打基礎 造 開始建立 2.引發 事 a.引起事故 b.閒事 禍。肈拼音 zh o 解釋 同 肇 肇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漢字 肇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1326334 讀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