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沒儲存怎麼回覆,急

2022-03-25 09:40:25 字數 7408 閱讀 527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使用歷史開啟檔案記錄找回

開啟word (可以隨便哪個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單,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預設選中的就是開啟選中,在右邊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文件,可以找到在忘記沒有儲存的檔案;

方法二使用word自動恢復檔案的儲存功能找回開啟word (可以隨便哪個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單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選項"標籤

在彈出的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

在右邊對話方塊列出的內容中,找到「自動恢復檔案位置」

在後面選擇「瀏覽」就可以看見自己編輯word產生的臨時檔案,找到自己未儲存的雙擊開啟後確認內容無誤後選擇另存為儲存即可!

2樓:玉谷菱

系統備份檔案重新命名法

word設計的預設操作還是比較智慧的,在進行word操作的時候一般都預設了儲存一個副本檔案,因此,如果丟失word檔案,可通過這個檔案恢復回來。以下面word2013文件為例,其他版本的文件操作完全類似。

常見問題例如編輯文件之後,直接點選右上角的「x」,然後又習慣性的點選了「不儲存」,這是很多人初始操作word文件出現的問題,另外還有電腦突然關機等造成的正在編輯的word檔案丟失。這裡第一個方法是重新命名備份檔案來予以恢復。開啟word軟體,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進入到檔案選項卡中。

找到第一個asd格式的檔案,並將其複製出來。注意!這是唯一的一份備份檔案,所以,採用複製出來操作是比較安全的。

這裡以貼上到桌面為例,然後點選右鍵,將其「重新命名」,把它的字尾名改為「.doc」,然後點選出現的提示視窗「是」。這時候再點選開啟這個檔案,就成功恢復檔案。

檔案直接開啟恢復法

這個方式比上一個操作更加直接,但是有一點點風險,也就是直接開啟了這個備份檔案,如果操作失敗,可能丟失這個檔案導致不能恢復,但是這個方式一般都是成功的,為了安全起見,建議用第一個方式去備份檔案處把這個asd檔案先複製出來儲存。開啟word,然後點選「檔案」。

開啟想恢復的相關資料夾,這裡是「託福」的資料夾。點選第一個asd檔案「託福詞彙表」,然後點選下面的「開啟」。檔案成功開啟,和剛才最後編輯但是沒有儲存時候一樣完整。

點選上面的「還原」。在出來的提示視窗中,點選「確定」即可。

一份完整的檔案就這樣恢復過來。可以繼續進行該文件的其他編輯操作工作。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word文件有自動儲存功能,你可以找一下 具體操作為 擊選單欄中的檔案-----選項----儲存,裡面有「自動恢復檔案位置」,

word文件還沒儲存一不小心關了還能找回嗎?求哪位大神幫幫忙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word文件沒儲存點選了關閉,可以找回。

恢復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microsoft office word2003    電腦方法/步驟

1、首先,開啟正在編輯的word文件,點選頁面左上角「檔案」按鈕。

2、彈出頁面,點選【選項】。

3、彈出【word】選項介面,點選【儲存】。

4、在右側【自動恢復檔案位置】後方點選【瀏覽】。

5、彈出【修改位置】頁面,點選未完成編輯word檔案,開啟即可。

5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有兩種辦法可供參考~第一種:備份中心

1.點選「檔案」--->「備份與恢復」--->「備份中心」;

2.點選「本地備份」,檢視檔案是否有備份,再將所需檔案「另存為」來做儲存;

第二種:個人雲文件

開啟個人云文件,找到需要的檔案,檢視歷史檔案,匯出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microsoft word 文件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丟失。例如,如果發生了強制 word 退出的錯誤、您在編輯時遇到電源中斷或者您沒有儲存更改就關閉了文件,文件就有可能會丟失。本文介紹了可用於嘗試恢復丟失的文件的一些步驟。

注意:如果您最近沒有儲存過文件,則有可能丟失整個文件。如果您儲存了文件,則只會丟失自上次儲存以來所做的更改。請注意,某些丟失的文件可能無法恢復。

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按照下列方法的給出順序使用它們。

回到頂端 | 提供反饋更多資訊方法 1:搜尋原文件為此,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microsoft windows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單擊「開始」

收起這個**這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文件名稱,然後按 enter 鍵。

如果「檔案」列表中包含該文件,請雙擊該文件,在 word 中將其開啟。

如果「檔案」列表中未包含該文件,請轉至步驟 3。

單擊「開始」

收起這個**這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doc,然後按 enter 鍵。

注意:對於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文件或 word 2010 文件,請鍵入 *.docx。

如果「檔案」列表中未包含該檔案,請繼續執行方法 2。

microsoft windows xp依次單擊「開始」、「搜尋」和「檔案或資料夾」。

在「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為」框中,鍵入檔名。

在「查詢範圍」框中,單擊「我的電腦」。

在「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為」框中,鍵入「*.doc」。對於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文件或 word 2010 文件,請鍵入 *.docx。

單擊「立即搜尋」。

如果「搜尋結果」框中未包含該檔案,請檢視**站。為此,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在桌面上,雙擊「**站」。

在「檢視」選單上,單擊「詳細資訊」。

在「檢視」選單上,單擊「排列圖示」,然後單擊「刪除日期」。

瀏覽檔案。如果您找到了要查詢的文件,請右鍵單擊該文件,然後單擊「還原」。

此過程會將該文件返回到其原位置。

方法 2:搜尋 word 備份檔案 如果選擇了「保留備份」選項,可能會有檔案的備份副本。

注意:要找到此選項,請單擊「工具」選單上的「選項」,然後單擊「儲存」選項卡。在 word 2007 中,從 office 按鈕選擇「word 選項」。

在 word 2010 中,從「檔案」選單選擇「選項」。

要查詢檔案的備份副本,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找到您上次在其中儲存所丟失檔案的資料夾。

搜尋帶 .wbk 副檔名的檔案。

如果找到任何具有名稱「backup of」後跟丟失檔案的名稱的檔案,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word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ord 2010啟動 word 2010。

單擊「檔案」選單,然後單擊「開啟」。

在「檔案型別」列表(所有 word 文件)中,單擊「所有檔案」。

單擊找到的備份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word 2007啟動 word 2007。

單擊「office 按鈕」,然後單擊「開啟」。

在「檔案型別」列表中,單擊「所有檔案」。

單擊找到的備份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microsoft word 2002 或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啟動 word。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

指向「檔案型別」框中的箭頭,單擊「所有檔案(*.*)」,選擇該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如果原資料夾中沒有 .wbk 檔案,請在計算機中搜尋所有 .wbk 檔案。為此,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windows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單擊「開始」

收起這個**這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wbk,然後按 enter。

windows xp單擊「開始」,指向「搜尋」,然後單擊「檔案或資料夾」。

在「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為」框中,鍵入 *.wbk。

在「查詢範圍」框中,指向箭頭,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單擊「立即搜尋」。

方法 3:搜尋「自動恢復」檔案 如果用上面的方法沒有找到丟失的檔案,請搜尋「自動恢復」檔案。預設情況下,word 每次啟動時都會搜尋「自動恢復」檔案,然後在「文件恢復」任務窗格中顯示它找到的所有檔案。

 步驟 1:使用工作管理員

右鍵單擊工作列,然後單擊「工作管理員」。

在「程序」選項卡上,單擊「winword.exe」或「microsoft word」的任何例項,然後單擊「結束程序」。重複此步驟,直到退出 winword.

exe 和 word 的所有例項。

關閉「windows 工作管理員」對話方塊,然後啟動 word。

如果 word 找到了「自動恢復」檔案,「文件恢復」任務窗格就會在螢幕左側開啟,丟失的文件以「《文件名》 [原始]」或「《文件名》 [恢復]」形式列出。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請雙擊「文件恢復」窗格中的檔案,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另存為」,然後將文件另存為 .doc 檔案。

如有必要,請手動將副檔名更改為 .doc。

步驟 2:手動搜尋 如果「恢復」窗格沒有開啟,請手動搜尋「自動恢復」檔案。為此,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word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ord 2010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最近」。

單擊「恢復未儲存的文件」。

word 2007單擊「office 按鈕」,然後單擊「word 選項」。

在導航窗格中,單擊「儲存」。

在「自動恢復檔案位置」框中,記下路徑,然後單擊「取消」。

關閉 word。

開啟在步驟 3 中記下的資料夾。

查詢名稱以 .asd 結尾的檔案。

word 2003 和 word 2002在「工具」選單上,單擊「選項」。

單擊「檔案位置」選項卡,雙擊「自動恢復檔案」,記下路徑,單擊「取消」,然後單擊「關閉」。

注意:在「修改位置」對話方塊中,您可能必須單擊「資料夾名稱」列表中的向下箭頭才能看到「自動恢復」檔案的完整路徑。

關閉 word。

找到「自動恢復」檔案所在的位置。

查詢名稱以 .asd 結尾的檔案。

步驟 3:搜尋 .asd 檔案 如果無法在「資料夾名稱」列表中標識的位置找到 .

asd 檔案,請在整個驅動器中搜尋所有 .asd 檔案。為此,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windows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單擊「開始」

收起這個**這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asd,然後按 enter。

如果「檔案」列表中未包含「自動恢復」檔案,請繼續執行方法 4。

windows xp依次單擊「開始」、「搜尋」和「檔案或資料夾」。

在「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為」框中,鍵入 *.asd。

在「查詢範圍」框中,指向箭頭,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單擊「立即搜尋」。

如果找到任何帶 .asd 副檔名的檔案,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word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ord 2010啟動 word 2010。

單擊「檔案」選單,然後單擊「開啟」。

在「檔案型別」列表(所有 word 文件)中,單擊「所有檔案」。

單擊找到的 .asd 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word 2007啟動 word 2007。

單擊「office 按鈕」,然後單擊「開啟」。

在「檔案型別」列表中,單擊「所有檔案」。

單擊找到的 .asd 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word 2002 或 word 2003啟動 word。

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

在「檔案型別」列表中,單擊「所有檔案(*.*)」。

找到並選擇 .asd 檔案。

單擊「開啟」。

重新啟動計算機。

啟動 word。

如果 word 找到了「自動恢復」檔案,「文件恢復」任務窗格就會在螢幕左側開啟,丟失的文件會以「《文件名》 [原始]」或「《文件名》 [恢復]」形式列出。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請雙擊「文件恢復」任務窗格中的檔案,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另存為」,然後將文件另存為 .doc 檔案。

如有必要,請手動將副檔名更改為 .doc。

注意:如果發現「恢復」窗格中的「自動恢復」檔案未正確開啟,請繼續執行「方法 6:如何解決文件損壞問題」,以獲得有關如何開啟損壞的檔案的更多資訊。

方法 4:搜尋臨時檔案如果使用上述方法找不到檔案,請嘗試恢復臨時檔案。為此,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windows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單擊「開始」

收起這個**這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tmp,然後按 enter。

在「僅顯示」工具欄上,單擊「其他」。

windows xp依次單擊「開始」、「搜尋」和「檔案或資料夾」。

在「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為」框中,鍵入 *.tmp。

在「查詢範圍」框中,指向箭頭,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如果「搜尋選項」未顯示,請單擊「搜尋選項」。

單擊以選中「日期」核取方塊,單擊「過去的 n 天」,然後將 n 更改為從上次開啟該檔案後經過的天數。

單擊「立即搜尋」。

在「檢視」選單上,單擊「詳細資訊」。在「檢視」選單上,指向「排列圖示」,然後單擊「按日期」。

方法 5:搜尋「~」檔案 某些臨時檔名是以波形符 (~) 開頭的。要查詢這些檔案,請根據您所執行的 windows 版本執行下列步驟。

windows 7單擊「開始」

收起這個**這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

windows vista單擊「開始」

收起這個**這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然後按 enter。

windows xp依次單擊「開始」、「搜尋」和「檔案或資料夾」。

在「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為」框中,鍵入 ~*.*。

單擊「立即搜尋」。

在「檢視」選單上,單擊「詳細資訊」。在「檢視」選單上,指向「排列圖示」,然後單擊「按日期」。

有關 word 如何建立和使用臨時檔案的更多資訊,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檢視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com/kb/211632/zh-cn/ ;) 關於 word 如何建立臨時檔案的說明 方法 6:如何解決文件損壞問題有關如何解決 word 文件損壞問題的更多資訊,請單擊下面的文章編號,以檢視 microsoft 知識庫中相應的文章:

826864

如何解決 word 文件損壞問題 918429

com/kb/918429/zh-cn/ ;) 如何處理 word 2007 和 word 2010 中損壞的文件 更多資訊word 中的「自動恢復」功能可以在程式發生錯誤時對開啟的文件進行緊急備份。一些錯誤可能會妨礙建立「自動恢復」檔案。「自動恢復」功能不是儲存檔案的替代方法。

我們沒有提供任何用於恢復已刪除文件的實用工具。不過,從 internet 上可以找到一些用於恢復已刪除文件的第三方實用工具。

本文中提到的第三方產品由 microsoft 以外的其他公司提供。對於這些產品的效能或可靠性,microsoft 不作任何暗示保證或其他形式的保證

求問父親碑文,急求問父親碑文!

感恩父母 1.忘不了的養育之恩,割不斷的兒女情 2.聰慧能幹從不棄慈愛如母感天地 3.英年早逝痛不已清風明月永思念 4.誰在我跌倒時將我扶起,給我創痛的地方一個吻 我的母 親 5.母儀千古 福壽全歸 典型宛在 勤勞一生 儉樸家風 教子有方 忠厚待人 德及梓里 名留後世 永垂不朽 千古流芳 間容宛在 ...

夏季的滷菜怎樣儲存最好,滷菜怎麼儲存,沒賣完的滷肉怎麼辦?

我以前做這個的,不知道你是自己吃還是賣的,我用的這兩種 一是放到冰箱裡保鮮的,但第二天回滷就不好看了,回變黑!二是可以放到清水裡泡著,第二天用時拿出來回滷,這個頭兩次不影響外觀的,多了就不知道了,我還聽說可以直接放到滷水裡存放的,我怕壞滷水,所以沒用過,希望對你有幫助!熟食滷菜需要大量大片放在保鮮膜...

微信上問女生吃飯了,女生回覆恩,怎麼回覆呢?

女生回覆嗯,應該是不太想跟你聊天,所以你想要進一步的爭取的話,可以問女生吃了什麼。吃的啥唄,願意給你聊了就會告訴你,不願意就會吃的飯。女生回覆很敷衍呀,可能是不太想理你,你可以換乙個話題。請女生吃飯,並且女生也答應了你的請求。那麼就只需要回覆對方相約的地點和時間就好了,接下來的事情線下見面後再談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