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30萬的翡翠那裡收啊

2022-03-25 05:25:22 字數 563 閱讀 5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肯定是滿色的蛋面戒指項鍊咯。

滿色的東西,非常難判斷,行話說,種差一級差一倍,色差一級差十倍。影響**的因素可以說非常微小。所以我相信沒有人敢在網上買這種東西。

網下收購,個人建議您如果不是火燒眉毛。還是不要賣了,您會賣的很傷心的。翡翠的銷售是個很複雜的問題,從您內心來講可能會覺得怎麼都能賣個保本價吧?

可是你只要出去問問就知道了,我估計一半的**都賣不到。特別是您要是急於出手的話。

當然,有種情況例外,那就是您是十多年前買的,那現在應該可以賣的超過您的購買價。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時35w無論如何都是高檔貨的**了,但不看到實物,誰也不敢保證實物確實達到高檔的標準。給你個**http://www.

jadewd.com/bbs/index.php,你把實物拍了**放上去,如果**合適,估計直接就有人收了,怎麼也比店家**的**會高些,況且那裡本身就有很多商家

3樓:翡翠鑑別零售

發**過來看一看,感覺上,應該很不錯的.

有收藏價值的翡翠手鐲,什麼樣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收藏手鐲還不如收藏一些翡翠原石的明料,或者做一個整體的擺件收藏。揭陽陽美玉都,要多好都有,只要你有米。什麼樣的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 翡翠手鐲,要具有收藏價值,必須有兩個取點 1,透光看,種質細膩,質地剔透,少雜質,用料足實,鐲形規整。2,帶色的話,要是綠色,紅色,紫色,藍色,黃色等...

紫羅蘭色翡翠的價值聽說很高啊?是不是

紫羅蘭顏色的翡翠在市場上是一個比較常見的品種。而且算得上是一個高檔的品種,一般是很值錢的!並非是只要是紫羅蘭,就一定值錢,還得結合質地 透明度 工藝製作水平等質量指標進行綜合評價。去 fjygb.裡對商品的 做了很詳細的歸類,層次感很強的!紫羅蘭翡翠因原材料稀少,所以相對而言就更加珍貴,自古有紫氣東...

陸毅的2只寵物貓價值30萬,什麼貓這麼貴

在一張 中,陸毅正在洗車,兩個女兒站在他的身後,畫面10分的和諧,很多在感嘆這幅畫面美好的同時也發現了,他所騎的車是價值非常昂貴的。市場估計400多萬,而這輛車是陸毅送給自己的老婆鮑蕾的。娛樂圈中像陸毅這樣低調又愛自己的老婆和家庭的人,男明星實在是少之又少。因為貓的事件而上了熱搜。可見陸毅平時有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