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毅的2只寵物貓價值30萬,什麼貓這麼貴

2021-07-26 18:31:48 字數 1915 閱讀 9538

1樓:唯歷為大

在一張**中,陸毅正在洗車,兩個女兒站在他的身後,畫面10分的和諧,很多網友在感嘆這幅畫面美好的同時也發現了,他所騎的車是價值非常昂貴的。市場估計400多萬,而這輛車是陸毅送給自己的老婆鮑蕾的。娛樂圈中像陸毅這樣低調又愛自己的老婆和家庭的人,男明星實在是少之又少。

因為貓的事件而上了熱搜。可見陸毅平時有多麼的不在意社交。也希望男神可以迴歸正常的社交當中,給網友帶來更多的驚喜。

當然啦,我們也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夠活得開心,活得快樂,對於陸毅這樣的男明星而言,在娛樂圈已經度過了大半輩子,他們可能已經不太在乎自己的流量是否能夠再次得到大家的關注,因為這樣的戲骨形象早已經印刻在大家的心中。

2樓:樓裡娛客

由於陸毅本人,沒有親自出來公開回應,但是據我推測應該是豹貓,其原因有二:

01、外型趨向於豹貓從個體大小來講,豹貓與藪貓差不多大小,但是整體結構上看,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藪貓整體比例上,都很修長,氣質高雅,擁有四條大長腿,臉型也很高冷。而豹貓相對於藪貓而言,要更為圓潤些,例如耳朵、臉型等,從外觀上是非常容易分辨的,所以可以確定陸毅家的兩隻寵物不是藪貓,而是豹貓。

從**上講,藪貓確實可以達到15萬一只,但是藪貓具備一定攻擊性,尋常百姓家,不太可能飼養,一隻攻擊性很強的動物,作家庭寵物,就算大人不會受到傷害,小孩子可能會被藪貓攻擊到,根據這一點,也可以斷定,陸毅家養的貓是豹貓,兩隻豹貓也要個兩三萬塊錢,當明星賺錢就是多呀。

3樓:情感的碎片

陸毅兩隻寵物貓價值30萬,其實陸毅買的貓就是豹貓,雖然市面上大約1.5萬左右的**,但是為什麼陸毅的貓這麼貴?其實貓都是有血統的,名貴血統的豹貓肯定就貴。

4樓:老覃扒扒扒

因為市場的需求太火爆了,而且貓的**要取決於品種和麵相,好的品種,面相可愛是很貴的。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就是非常稀有的品種,**才會這麼貴,而且一般都是非常純正的血統。

什麼寵物貓最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大陸,最貴的是孟加拉貓,品相一流的小貓就可以賣到10000以上,5萬6萬的也不少。波斯,品相再好的小貓超過10000也不多。

世界上最貴的貓是什麼品種很難說。因為就算是一個品種的貓,**也可能差幾十倍甚至更多。一般來說,**取決於以下因素:

品相。賽級的比寵物級的貴。賽級帶證書的比不帶證書的貴;年齡。

賽級壯年成貓比小貓貴(個別只求轉讓的不算啊)。

還有一些因素在國內有,在美國倒可能沒有:品種。在國內,品種間的**差異還是很大的。

但在美國,這種情況並不常見。因為美國的純種貓市場發展成熟,不太存在特別特別稀有的品種。而國內引進的品種少,數量少的就相對值錢了;地區。

國內大城市的貓比較貴。

在純種貓中,數量比較少的有:夏特爾貓,威爾士貓,曼島貓,雪鞋貓等。

言歸正傳。據我所知,目前最貴的貓是克隆貓,當然貴在克隆技術,和品種無關。其次,轉基因貓也超級貴,也是因為技術原因。

一般來說,普通寵物級純種貓貴些還是普通寵物級純種狗貴些? 想考慮...

7樓:

一直都是貓比狗貴~但前提得是純種(寵物級)~

因為貓的繁殖者要比狗的繁殖者少很多~所以物以稀為貴~貓貓會比狗狗貴很多~

而且現在好多人對狗都比較瞭解~對貓卻是一知半解~再加上好多好看的土貓也拿來當純種貓賣~

8樓:

當然是狗狗貴一些啦!但是如果說貓咪的話,品種問題很難解決啊,主要是很難買到是那種布偶,土耳其,等等之類的。可以在貓狗市場買只普通的貓咪,回家訓練他游泳啦!

9樓:橙子意義

當然是貓會貴些了!!3.4000算正常的吧

陸毅是拍哪部電視劇而出名的,陸毅都拍過哪些電視劇?

陸毅,1976年1月6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1999年,憑藉海巖劇 永不瞑目 獲得第1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主角,而他也因此正式進入演藝圈並受到關注。電視劇 永不瞑目 改編自海巖創作的同名 於1998年拍攝,由趙寶剛執導,陸毅等主演。女刑警歐慶春已犧牲的...

北京寵物貓市場,北京哪有賣寵物貓的地方?

新官園市場 紫竹橋 和十里河,官園是專門賣寵物的,多一些。北京哪有賣寵物貓的地方?你可以直接在網上查北京的貓舍,有些比較正規的貓舍是隻精專賣一種純種貓的.像你,既然已經有中意的品種貓,就可以直接在網上查北京專門賣這種貓的貓舍.寵物市場的話,官園市場你可以去看一看,地址在西直門附近.做地鐵2號線在車公...

如何評價陸毅在《人民的名義》中的演藝

在一眾老藝術家前輩年前演技也還行吧,就是劇中人物設定還是個人表現痕跡問題呢,就是偶爾有點耍帥的感覺 陸毅成功演繹了天衣無縫中的反派資歷群,正派反派都能演才是最好的演員 沒毛病,演的不錯,陸毅形象正直,適合這個角色 演的挺好的,我覺得,反正沒有齣戲的感覺,觀眾如果覺得他演的不夠深邃有內涵,那是因為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