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彈藥3雷滿不行嗎。銀彈後期很強大嗎。?我小號,是注重銀彈還是爆炎?另外冰凍彈呢

2022-03-24 01:20:26 字數 2534 閱讀 4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膽點高了很牛.建議還是要點職業:大將軍

等級:70

總sp:7034

已用sp:6850

剩餘sp:184

任務獲得:87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射術】---------------------膝撞,等級:5

強制-膝撞,等級:1

浮空彈,等級:1

瞬踢,等級:1

空中射擊,等級:1

踏射,等級:1

-------【機械】---------------------rx-78追擊者,等級:1

-------【戰術】---------------------硬直彈,等級:1

彈藥支援,等級:1

g-14手雷,等級:5

彈藥主宰,等級:9

銀彈,等級:30

強化 - 銀彈,等級:3

穿甲彈,等級:10

強制-手雷,等級:1

閃擊地雷,等級:26

彈夾擴充,等級:5

爆炎彈,等級:21

g-35l感電手雷,等級:23

冰凍彈,等級:5

g18c冰凍手雷,等級:18

地獄烈炎,等級:16

散彈槍,等級:5

c4遠端炸彈,等級:5

尼爾狙擊,等級:13

黑玫瑰特種戰隊,等級:1

強化 - 彈夾擴充,等級:3

m-16地雷,等級:1

c4飛速炸彈,等級:1

-------【重火器】---------------------m-137格林機槍,等級:1

bbq,等級:1

-------【通用】---------------------皮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彈藥專家皮甲專精,等級:1

遠古記憶,等級:10

物理暴擊,等級:10

魔法背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智力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魔法暴擊,等級:10

魔爆是最後沒技能加了後為了地雷和c4、尼爾出的不懂的可以追問bbq感覺沒用是不會的,瞬踢和膝撞、踏射不能解決一切問題建議照這個加

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雞蛋冰凍加20是銀彈加40點知道不是銀彈雙倍數。爆炎彈是銀彈的60點是3倍數。

打暗屬性怪好點疊加傷害罷了,冰凍打動物速度更快。爆炎打建築翻倍。

3樓:

爆炎彈當然比銀彈牛x 銀彈就是打人形怪用的 冰凍彈後期沒傷害

3雷就是光雷 冰雷滿 毛雷有sp就+

dnf我是女彈藥.70級。想問下我帶冰屬性攻擊手槍。首飾附冰強,用爆炎彈和銀彈的時候冰強有效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爆炎彈的時候是一槍三響,即普通攻擊,火屬性附加攻擊,**攻擊。(銀彈是一槍兩響,普通攻擊和光屬性攻擊)那你冰屬性手槍就多了一個冰屬性附加攻擊,這裡你附冰強,只有冰屬性附加攻擊增加了,這和爆炎彈爆炎彈和銀彈是沒有關係的。你附冰強,也只是冰屬性攻擊的附加傷害提高,跟你掛不掛彈,掛什麼彈是無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60的時候滿冰pk相當給力,一直凍到死,70不知道給力不,別人堆冰抗,你可以堆冰強。

關於dnf女彈藥銀彈與冰凍彈的問題。

6樓:司寇博敏懷影

銀彈加滿,後期刷異界圖好用,冰彈加五出前置

7樓:速琳溪乙夜

pk還是殺圖啊,後期怪物基本全是不是族的或者暗屬性的怪物,很給力的,20級的銀彈具有20%的攻擊力加成啊,很爽快的

8樓:湛問風杞福

有沒有搞錯啊!感電雷子冰凍雷子全滿範圍相當的可觀,爆炎滿,光彈冰彈5級,狙擊滿最好堆加上去,爆擊全滿最好疊加刷圖必備。

dnf女彈藥穿甲彈和銀彈問題

9樓:

呵呵,這個問題我比較瞭解。

網上都流傳銀彈滿,其實這是個誤導。打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是命中對不?

自從第十章後miss率可怕啊,銀彈在被動覺醒的時候確實可以增加感電,玩過彈藥的人都知道感電後的最大輸出是火彈不是銀彈。

冰彈可以有一定機率冰凍對手,運氣好可以讓對手全中冰彈,但是銀彈不太可能,因為銀彈那個硬直不如火,跟本定不住人,輸出又沒有冰彈高,想想把你是選擇冰還是選擇銀,呵呵。

10樓:我靠內個誰

是的 等出覺醒後被動覺醒要加滿(10%銀彈感電10%爆炎彈出灼傷…)魔暴隨便 我加在狙擊上了 穿甲配合爆炎彈射在地上2次傷害哦 空中射擊我滿了 (加50%物理攻擊)別看是物理就不加女彈藥物理魔法都要有的 刷圖時加空射加穿甲爆炎彈跳起來扔感電在打很爽地 請採納謝謝!

DNF女彈藥刷圖穿甲彈 滿嗎?銀彈和冰彈哪個更好(只刷圖不PK)

滿啊 穿甲刷圖滿啊 至於光彈和冰彈要看你刷什麼圖了 如果什麼圖都刷還是冰彈有穿甲的支援,冰彈的輸出絕對大於光彈 你要是刷遠古多比如真野豬之類的光抗低的圖還是銀彈 光屬性 對不死族的加成 輸出就高於冰彈了 至於網上說的光彈有小範圍的濺射傷害,這個 我們有火彈啊 冷卻也不慢 火彈打完後可以用冰彈招呼精英...

dnf女彈藥刷圖加點,dnf女彈藥刷圖加點

職業 瓦爾基里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4120 剩餘sp 31 任務獲得 67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射術 瑪麗蓮玫瑰,等級 5 強制 瑪麗蓮玫瑰,等級 1 浮空彈,等級 1 因為主要是冰住對方後我方在空中向下射擊,浮空並不重要。瞬踢,等級 1 空中射擊,等級 10 靈魂技能 ...

DNF女彈藥異界裝備選擇,DNF女彈藥異界套選擇

狙擊流最好收集兩套,一套加射擊次數,一套加傷害,先穿加次數,再換成攻擊再射,基本秒殺一切。轟炸機最好就6套混沌就行了 刷異界可以把剩下的幾件弄成裂魂去加氣息增強3雷攻擊 魔彈流就弄烈焰套 冰彈流最好收集潛伏的彈匣,大轉移後專為冰彈設定 地雷兵不太推薦,因為本身比男彈藥少一個地雷,要走地雷兵還是選男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