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男彈藥和女漫遊刷圖哪個厲害一點

2021-03-04 09:30:12 字數 2281 閱讀 6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女漫bai遊! 現在彈藥du

和諧太厲害了 感電zhi

基本被什麼傷害 ,大招全dao部都是物理固定內傷害(彈藥力量搬來就容低) 女漫遊刷圖要比男漫遊強得多除了亂射以外所有技能都比男漫遊輸出高,還有女漫遊的覺醒刷深淵直接叉叉叉就過去了。

2樓:大槍的槍很大

女漫遊!一把高強基本就能過一般的圖了,要玩好的話就要買些粉之類的首飾,骨戒什麼的,再弄套cc,一般玩玩買吧+11,+12的左輪就可以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好 看起來都高些 而且射的遠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彈藥,彈藥猛啊,我推薦樓主練彈藥,不過男的比起女的差點,嘿嘿

dnf男漫遊、女漫遊、男彈藥哪個好?刷圖好?說下理由!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漫,刷圖、pk在相同的技術下都比另兩個輕鬆

6樓:快樂的冰小蘭

男彈藥,做閃擊9 傷害還是足足的 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 哪個都是秒天秒地的

dnf男彈藥和女漫遊哪個好玩點說下刷圖和pk到後期刷圖難刷不

8樓:神無月

母鰻魚在來大轉移之後有質變,自

爬出下水道了。但是投入仍然比較多。

男彈藥智力流一直馬馬

虎虎,比較中庸。

如果說好玩,還是母鰻魚好玩點

pk的話,母鰻魚更需要技術,而且沒有什麼短板,pk進攻性很強,屬於進攻型別。

男彈藥pk也不錯,操作簡單,近戰剋星,偏向防守反擊型別,但是打某些職業就是**的份。

後期刷圖還是男彈藥方便簡單,投入也不需要太多。

母鰻魚沒高強左輪完全不給力啊,而且左輪也貴。

9樓:謝耳朵親

彈藥比較平凡,女漫遊刷pk很好但前期很難練,而且漫遊需要砸錢堆起來,如果是平民玩家不推薦漫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彈藥比較好些刷圖也快 女漫遊屬於後期人物 前期不好升級

11樓:一抹紅顏為誰傷

男彈藥攻速快,女漫遊物攻高。

dnf女漫遊和男彈藥哪個更強

12樓:裝神弄鬼〉窮鵾

無疑是女漫遊bai比男彈藥強大,主要du針對後期刷圖,前zhi期漫遊升級鐵定dao是慢的,到版了後期,死亡爆頭、左權輪精通、爆頭等技能的級數上來了,就非常好打了,加上消耗也比彈藥少得多 覺醒問題:主動覺醒:女漫遊完勝男彈藥 被動覺醒:

男彈藥稍勝女漫遊 女漫刷圖時不需要什麼連招的,只要跑近怪堆,tms+音速劫擊,然後開4槍+爆頭,後期左輪精通高了,可以3槍+3槍+3槍無限掃地,裝備問題其實也不是什麼問題,反正除開流光,其他皮甲都便宜,沒流光就湊合穿赤龍或斬影,等有錢就入手流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滿級大將軍,刷圖的話還行,建議把冰凍全點滿,很厲害,就是太費藍,不如女彈藥,空中扔雷,配合高強感電,很給力。漫遊有錢的話,你就練吧,那是貴族職業,沒高強**玩不好。

希望採納

dnf 男彈藥和女彈藥那個好些?男漫遊和女漫遊哪個好?彈藥專家和漫遊槍手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

沒有最強的玩家,只有最強的rmb!

平民刷圖建議彈藥,漫遊手殘黨勿練。

15樓:我只是個小丑

我是bai70男彈藥,70男漫遊,70女漫遊。個人覺得漫遊主du要就是吃裝備,你沒好zhi裝備,刷圖pk都不dao行。相比較來內說,彈藥要求就沒那麼高了。

刷圖pk技能各方面也還比較中和,裝備平民點,也是可以的。所以我個人建議你平民的話就彈藥,有點錢就女彈藥,沒錢就男彈藥。當然,如果你是土豪的話,女容漫遊,男漫遊都可以,畢竟漫遊技能比較華麗,但華麗的前提是要有好裝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彈藥好一點,高傷華麗,速度快。其實只要肯花人民幣,都差不多。普通攻擊就能通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不過我是狂戰士說實話看你自己裝備怎麼樣。好的話都差不多建議你玩狂戰士因為狂戰士傷害高。但速度慢。

劍魂傷害低。但速度快。個人認為速度沒什麼。

只要你傷害高照樣秒boos希望對你有用

DNF男漫遊和男彈藥哪個刷圖厲害

果斷的彈來藥,首先是同裝備同強化源,那麼彈藥比 bai漫遊的輸出要可du觀多了!就算都是zhi高強還是沒彈dao藥好!我不可否認有部分漫遊玩家刷圖也很牛,但與彈藥比要花很多心思和操作,而彈藥則是大眾玩家的首選,易操作,輸出高,省錢,最後不得不說漫遊在pk場很吃的開 漫遊沒有高強 的話,那就是彈藥刷圖...

dnf女彈藥刷圖加點,dnf女彈藥刷圖加點

職業 瓦爾基里 等級 60 總sp 4151 已用sp 4120 剩餘sp 31 任務獲得 67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射術 瑪麗蓮玫瑰,等級 5 強制 瑪麗蓮玫瑰,等級 1 浮空彈,等級 1 因為主要是冰住對方後我方在空中向下射擊,浮空並不重要。瞬踢,等級 1 空中射擊,等級 10 靈魂技能 ...

漫遊和彈藥 誰比較厲害,DNF漫遊和彈藥哪個好

本人就喜歡彈藥,喜歡刷圖,很牛 漫遊刷圖就是好看點,很無聊的,pk彈藥也不會差到 去,你操作好的話,總之彈藥的感電就是牛 牛 爆牛 玩遊戲 沒有厲害的職業 只有技術 和你的愛好 如果你喜歡彈藥 那麼你會認為其他職業是垃圾 所以 你應該根據自己的想法走下去 相信自己的 選擇是正確的 建議你選彈藥,漫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