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人。好難啊,忘記一個人。好難啊

2022-03-23 19:42:25 字數 5237 閱讀 8406

1樓:

看書、上網。看**從別人的生活體會人生;看新聞知生活百態,人生總有不盡如人意;看網友的帖子、聽網友唱歌,你會感受世上平凡人中有那麼多有才華、內心豐富的人。不要讓自己深陷「想他」的圈子,當你一意識到在想和他有關的情景時,馬上調整注意力,避開這個想法,去考慮別的,或去做另一件事。

堅信自己能控制自己的意志!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人生就是不斷的經歷,當我們年邁回首往事的時候你會為自己的自控力而驕傲,我們沒有被挫折打倒,而是不停地去追尋生活的幸福和美好

要忘記一個人 那需要時間慢慢沖淡感情或者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 就會忘記以前的真的決定忘記對方嗎?不後悔嗎?那麼 勇敢去吧 學會遺忘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忘記更為深刻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

2樓:

你好: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

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好,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總是最無助的時候,心痛的感覺會佔據所以的感覺,失戀的人總會出現一跌不振的狀態,如何才能走出情傷,迎接新的開始呢。

不要把時間花在埋怨上。失戀的時候女人總會糾結於原因與否,其實什麼原因都是假的,而分手確是真的,與其把時間花在埋怨上,不如做點事情轉移注意力。

找到積極的愛好。失戀後總會十分失落,不如尋找一個自己的愛好,讓自己通過愛好來緩解心理的難受勁,也許隨著時間推移,也就傷口癒合。

一段旅程,忘記過去,從新開始。旅遊應該是最多失戀的人選擇的方式,可能一段旅程可以讓人想開很多,也會更珍惜現在的自己。

好好的打扮自己。看到鏡子中沮喪的臉確實很悲哀,不如好好的打扮自己,使得自己更加陽光更有魅力,自己漂亮了,也就有自信了,也許轉角遇到愛。

朋友傾訴,做心理輔導。失戀後總是會找到自己的閨蜜傾訴,這樣可以緩解失戀的痛苦,通過朋友做心理輔導,很快就會從陰影中走出去。

從新規劃自己的人生。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戀後還一跌不振,這時不如開始從新規劃自己的人生,沒有他的存在一樣都會活得很好。

4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愛一個人好難,忘記一個人也好,難,確實是這樣子,因為你曾經愛過,所以很難忘記,就把它埋藏在心裡就好了。

6樓:圭帆召胤

只能隨時間慢慢地流逝,就算多年過去了,但不一定完全忘了,只是放在了某個角落裡,但那時候沒有現在這麼痛了。等吧,讓自己多接觸接觸更多的人,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你會好起來的

7樓:波羅密

除非患上失憶症,否則只能埋藏在心底。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會讓你忘記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你去多結交一些新的朋友,也不用特意去忘記,多找點開心的事做,聽聽**,使自己放鬆,祝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開心!

9樓:移風

時間是療傷聖藥,放開心胸,培養一兩樣興趣很快便能復原,神彩奕奕了。

10樓:好子

你說的非常正確,說要忘記一個人,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個人都一樣,感情的事誰很難一下子忘卻。我非常理解你!

11樓:你der阿樂

這是沒錯的,我現在與前任在同一個人班裡,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每每偷偷看她的時候都會被她看見,但又知道她有了新物件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12樓:河裡活下去

慢慢來,時間是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良藥。

13樓:呆小盟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全部

14樓:djj回

所以你要嘗試去忘記,有時候忘記一個人比記住一個人更難

15樓:年糕的日常小窩

的確哦,我分手現在已經三年多了,偶爾還會想起她。不過我會告訴自己,那時候是幸福的,有這樣的經歷,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不後悔,失去了也許也是命中註定的吧。

16樓:淡雲霞飛

是的,少想這事,多充實自己,時間會療好你的

17樓:佼安邦

要麼把心交給時間,要麼把自己交給另一個相愛的人

18樓: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時間會讓你慢慢忘記,沒忘記之前不要找新的

19樓:秋至露水寒

不要總想忘記,慢慢的就忘了

忘記一個人。很難嗎?

20樓:創作者

你好:首先我先要對你說一下,要忘記一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

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一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忘記或是看淡。

這裡有些方法和思想可供你參考一下:(我不能保證絕對有用,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他)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他),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他)。

你可以去回憶她(他)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他),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他)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他)!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他)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他),可你希望她(他)過得更好吧,也許她(他)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人,但是那個人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那個人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男朋友)或者老婆(老公)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總結的,雖然不全面,但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希望你早日從中走出來。加油~!

21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22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23樓:典娟麗莫藻

是的,是因為當初的形象總是在縈繞在腦海裡,讓你想忘也忘不了,越是想忘記,心裡就是越想著對方,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

24樓:訾秀珍苗胭

有些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著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快樂,卻被你悄悄地冷落;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有的人一相情願了好多年,卻被你拒絕了好多年。也許這就是人生。我們每個人每一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有發現,事後卻追悔末及。

所以,我決的,做人最好不要錯過兩件事: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和最後一班回家的車。

為什麼忘記人好難,為什麼忘記一個人好難??

朋友 當愛已成為往事,痛苦是難免的 但我們要學會放棄,因為生命中精彩的事物還有很多 愛你的,或值得你愛的,都有很多 面對已失去的愛,我們要懂得放棄 有人說,戀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一般的處理方法就是變成了陌路人 也許這是最好的方法,也是挺悲哀的吧!帶...

如何忘記人啊,如何忘記一個人啊

不一定非要離開。但是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容忍他心裡有另一個女人的話,那我無話可說。如果你受不了,必須離開他。儘管痛,但是很快的,你就會忘記。一般人都是有了人替代之後就會把過去的人忘掉,但是顯然你現在的男朋友沒有,所以說他愛你不夠。我覺得離開是對的。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

忘人真的好難,忘一個人真的好難

對於忘記來說,時間永遠是最好的 劑,做不到忘記只是個時間長短問題,不屬於自己的,不管人還是物,不用強求,不要有執念,自己想通了,就慢慢的都忘了。忘不掉一個人是因為她給你的印象太過深刻,你們之間發生的事太過於美好,她人也很好,在一起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當分開的時候,只要想到跟他有關的,或者他的好,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