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上花了多少錢了

2022-03-23 13:49:10 字數 6064 閱讀 8762

1樓:巴巴蝦丸

這款遊戲不是氪金遊戲,所以充錢不是必要的,但是一看到那些好看的**,可能就忍不住充錢去買了。

我也不是高消費玩家,充錢也不會衝很多,目前為止我只充過幾十塊而已,都是為買六塊錢的**充的,因為我覺得一頓早餐都不止六塊錢,用六塊錢買個**也不算浪費錢。

其它貴一點的**我就不會買了,所以也就沒有充太多的錢,畢竟只是遊戲,適當充點小錢就行了,六塊錢都不具體多少記不清了但肯定是有好幾張大紅鈔票的。但感覺有的時候會有一種後悔的感覺就感覺這錢要是能退就好了,畢竟說實話這個遊戲真不需要充錢。

首先王者榮耀不是一個養成類遊戲,不需要耗費太多精力和金錢,如果你只是單純想玩玩娛樂一下的話。但如果你是想在上面玩的很六又有排面那是可能需要花費一些資金。畢竟**上的差距還是可以肉眼可見的。

周圍也有不少人衝到了貴族7、8的問他們後悔不,都說還好吧,就是抽水晶有點坑。當時我就愣住了原來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我們都知道那個榮耀水晶可以爆出來「隱藏」英雄武則天以及有排面的榮耀典藏**,這玩意就是身份的象徵。

即使你去隱藏了貴族,但只要用了這些**無形中就等於向我們裝了一個大大的叉,真所謂低調就是最牛的炫耀啊。不漏聲色的炫耀了一把,哈哈開玩笑。但知道想要獲取這個**還是很有難度的,其中最大的障礙就是錢,只要錢到位了也就好辦,除非你是歐皇一發入魂。

否則就是2000多元的事。

每每看到武則天啊或者是大秦宣皇后等這種東西總會發出感嘆有錢真好啊。當然我們也不必難過,因為即使有這些東西也不是就是說他們技術很好,相反沒有**的我們也不是技不如人,**加的屬性在前期確實是有些幫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就都一樣了。因為不像別的手遊需要買裝備花錢。

所以這個遊戲當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可以衝一衝,畢竟有個好看的**也可以更加賞心悅目,但如果條件不允許或者只是想玩玩的話也不需要衝,畢竟說實話當哪天你不想玩了也不至於後悔說早知道不衝這麼多錢了。

捨得充的話,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2樓:小珈座談會

在王者榮耀上其實沒花多少錢,大概三四百左右。買過妲己、安琪拉和孫悟空的**,再加上改名卡也買過幾張。

3樓:匿名使用者

花了100多塊錢吧,買了三四個**,而且還弄了一些鑽石來抽韓信。

4樓:小超互娛樂

我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上沒有花一分錢,俗稱零充黨。因為王者榮耀中的很多的**和道具都能夠通過積攢碎片或者參加活動所免費領取,比如:蘭陵王的暗隱獵獸者、韓信的街頭霸王、夏侯惇的乘風破浪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花了6塊錢,趙雲到手了之後就沒有繼續充錢了,因為覺得不值得。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花了五六十塊錢吧,買了一個自己心儀已久的**,就再也沒有消費過了。

7樓:多肉

也就花了50塊錢吧,獲得了趙雲這個英雄以及劉備的萬事如意**。

《王者榮耀》升到貴族7要花多少錢?貴族7特權一覽。

8樓:汽車影老師

根據2023年12月6日匯率/單價,《王者榮耀》升級到貴族7需要2000塊錢。

貴族7級獎勵:

1、【7級禮包】開啟獲得5級銘文異變、4級銘文暴戾

2、【7級福利】488金幣、90銘文碎片、80鑽石

3、【7級特權】有專屬聊天字型顏色、專屬貴族徽章、解鎖貴族特技頭像框。

4、【7級**】目前暫無貴族7級限定**,不過之後應該會出的,今年新**比較多,排期的話可能要明年才有希望。

9樓:搞笑辣條哥

免費幫粉絲升級貴族7,魔法球點券奪寶挨個**

10樓:齊哥

王者榮耀貴族等級;

王者榮耀貴族有什麼用:

貴族能夠獲得各種各樣的獎勵,其中不但有炫酷的貴族專屬聊天字型,還可以獲得各種貴族限定的專屬**哦,還可以獲得高等級的符文作為獎勵。

王者榮耀貴族7需要多少積分

20000積分,20000積分等於20000點卷,10點卷等於1元人民幣,所以升級到貴族7需要2000塊錢!

嗯,怪不得現在開始叫王者榮耀貴族vip,看著花費就不是個小數目啊!!

11樓:杯酒豔黃昏

差不多需要2000塊錢,然後他的特權基本上也就是那些,然後一星期送你點金幣啊,鑽石什麼的,然後你再打遊戲的時候也會出現特別的bug,就是這個遊戲在幫助你

在王者榮耀中一分錢不花,能上王者嗎?

12樓:bd小葵

當然是非常有可能的,因為我周圍有很多的同學,他們上網者都是沒有去充過一分錢的,因為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他本身就不會強制要求你去充錢,而是有很多人他們為了讓自己能夠操作的更加流暢,或者說是感受一下這些新的應用,需要這樣的一些特殊技能,然後才去購買的這些東西,因此不需要花錢也可以上王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王者榮耀中你不花一分錢想上王者還是會有一些難的,因為有的時候你如果要去上王者的話,你的符文是必須得配好的,否則的話你的傷害是打不出來的,所以很多人他們為了儘快的去配好符文打遊戲,就花了很多的錢。

14樓:王倩

首先你要了解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個機制,這可以說是一款5v5的相對公平對戰遊戲。就是說只要你玩的時間稍微夠,有了一定的銘文之後,花錢和不花錢是沒有差別的。這個遊戲唯一的不公平可能只是在銘文上。

15樓:賣萌

在王者榮耀中一分錢不花其實是可以上網者的,因為王者榮耀它這一個遊戲考驗的是你的技術,而不是你氪金氪了多少,有的人技術真的非常的好,用一個英雄完全不用**都可以去上王者,這個遊戲是考驗技術的,而不是金錢。

16樓:猴51644竅賭

是有這樣的可能的,只不過就需要你花費更長的時間去玩這個遊戲,要把你自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在這個遊戲中,或者是能夠找到一群非常厲害的朋友,讓他們帶你去升級,這樣就能夠使得你可以打到王者這樣一個段位了。

你們都在《王者榮耀》裡花費了多少錢?

17樓:圈住的情

也就20幾塊吧,說來慚愧,玩了這麼長時間的王者榮耀,真的沒充過多少錢,感覺特別不值得,拋開黑幕因素不說,其餘的都是靠自己的意識和操作,那些特殊效果大部分都是給別人看的,自己又獲得不了什麼,充錢根本沒有必要。

18樓:你是小賤漸

一分沒花,這遊戲對我來說就是打發時間而已,而且我一般買英雄都是存金幣,要麼就用那個**碎片兌換兌換一些自己的喜歡的**。現在在王者榮耀裡我一共有35位英雄,並不算太多,**也沒有幾個,基本都是送的。

當然經濟允許的話,現也可以購買英雄,**之類的,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沒有人民幣。還記得上個月死皮賴臉地騙我侄子給我買了個**,說帶他打遊戲,結果他太坑就拋棄了他,至今都還不理我呢。

王者榮耀是現在很火爆的一個競技手遊,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

19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我在《王者榮耀》裡花了6塊錢。

我第一次進入王者峽谷的時間是2023年,也就是王者榮耀剛剛公測不久的那段時間。

當然,那個時候並沒有太多零花錢,勉強湊夠了一個首衝,拿到了夢寐以求的趙雲,當時就花了6塊錢。

對於購買**,我一直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我玩嗎?我玩的勤嗎?我喜歡這個英雄嗎?

如果內心告訴我自己是「yes」,我就會根據自己自身的能力去購買。話說,充錢了就也不一定能贏,王者榮耀擁有一部分玩家是0元黨,很多0元玩家技術不得不說非常厲害,靠不錯的技術輕鬆就打到了最強王者,吊打很多土豪玩家。

20樓:

17年花了1k多抽了個水晶兌換了小喬的黑天鵝**,後面發現還是武則天好...

21樓:

花費的不算多,**都是打五折的時候買的。

22樓:創作者

買了秦王嬴政的**,花了70來塊錢。

23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我在王者榮耀一分錢都沒有花,有錢還不如買點好吃的。

24樓:行動的兔子

沒有花錢呢,簡是簡單的玩一下下而已。

25樓:拉不拉卡

一百多塊錢吧, 只買了兩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花過錢,覺得一個遊戲沒必要。

27樓:

到現在為止一分錢都沒有花,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真的不感興趣。

28樓:

首充6塊錢,為了要趙雲。

29樓:啊哈

10元,就為了首充6元得趙雲。

你們都在《王者榮耀》裡充了多少錢?而你們都是什麼段位?

30樓:hktv電電

從2023年接觸到了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先後充了二百多吧,為的就是裡面體驗到更多的樂趣,最初不會玩的時候,充錢買了一個哪吒,後面又充錢買了盒子開了一個幽靈船長,感覺錢錢就花在這些上面吧,現在的段位是鑽石,最高的時候是星耀吧,主要還是技術不夠好,要多多練習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朋友,他都充到貴族六了,但是他的段位還長年在**與鉑金三四之間徘徊,我從沒有見過他的段位上過鉑一……我只想對他說「白瞎了你那麼多錢……你那些**沒用給我吧

《王者榮耀》裡最弱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 這個遊戲當中,最弱的一個英雄是誰

英雄沒有最強和最弱之分,召喚師才有最強和最弱之分。英雄沒有最強和最弱之說,但有相對強勢和相對弱勢的說法,既然題主問的是最弱的英雄,那麼就回答一下相對弱勢的英雄吧。什麼叫做相對弱勢的英雄?即通過對比後比較劣勢的英雄,包括不適應當前版本,缺少一定自保技能,機動性太差,血量太脆,爆發太低等等。后羿,王者榮...

求這個遊戲,求大神告訴,不是王者榮耀

傳說copy 對決吧?臺bai灣的。更多疑問du請在18183王者榮耀論壇詢問,會得zhi到詳盡解答 肯定不是王者榮耀,你看看是不是全民超神。榮耀9玩王者榮耀卡嗎.求大神們解釋下 榮耀9採用emui 5.1 基於android 7.0 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60晶片八核 微智核i6的處理器,4gb和6...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中的臺詞有什麼含義

1宮本 無敵的我,又迷路了 孫臏 在尋找一個迷路的傢伙,我要引領他回家。2武則天 奉我為主 妲己 請盡情吩咐妲己,主人 3小喬 小喬,要努力變強 李白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4韓信 人,總得有個活著的理由 荊軻 你已經死了 5小喬 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曹操 美妙的謊言 程咬金 一個字,幹!狄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