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週六福花了一千多買了個戒指怎麼收據上面寫著鈀鋯?我還以為是白金鑽戒的呢?我是不是被騙了

2021-04-24 08:19:08 字數 2825 閱讀 6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所說鈀鋯而言,你沒有上當,只不過檔次不是很高而已,因為鈀和鋯都是***,只不過成份含量有所降低而已,就拿鋯來說,像鑽就是鋯的一種,只不過鑽的天然成分及含有的礦物質成分比較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買的時候有沒有問清楚是要什麼戒指,如果是週六福的鑽戒,那麼都是有證書專的,而且鉑金鑽戒一般不低於三千,至於屬樓上說的鋯是***純粹是誤解,***只包含金鉑鈀,至於說鑽是鋯的一種就更是瞎說了,鋯是一種銀白色金屬,鑽石的主要成分是碳,完全不同的結構和成分.

最後,你說的收據上面寫鈀鋯我表示不解,你可以把全稱寫出來嗎,起碼應該有寫鈀金的純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發票,收據沒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買之前沒有問成分嗎?話說白金鑽戒一千多是買不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分為鈀金和鉑金,所以你沒上當。

昨天我在週六福買了一顆au750鑽戒0.051ct(標),總質量1.58g,顏色白色,形狀圓鑽形,**1400元,請問貴不

6樓:黛蒂鑽石

不看款式,我們同檔次產品售價在900左右。

pt990不能鑲嵌,鑽戒一般是pt950的,是490-470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自稱香港著名品牌,但只是註冊地在香港,實際在香港沒有一家專賣店;自稱300年曆史,實際只有10多年(這點已被有關部門查過);還有買前你是大爺,買後你是孫子,鉑金**含量不足(鈀金pd當做鉑金賣。千足金耳釘檢測後只有40%左右為千足金,其餘為18k。等等事件網上比比皆是)

還有鈀金賣的話只值100多元一克,買的話也就250左右。你這種事件在週六被騙的太多了,真正的大品牌根本不做鈀金!

周大福或是六福才是真正的香港名牌。

他家不是名牌,金含量經常不足,建議別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幾百千把塊差不多

我在週六福買了一個pd950鑽石戒指,請大家幫我解釋解釋,如下題謝謝

9樓:優雅月

pd950 鈀金的。現在**遠遠不如鉑金。

pt950鉑金的

主石0.153 是指你的小鑽石是15.3分的。現在單鑽20分以下的不分級別。也就沒有什麼儲存的價值。你可以去**看看15分的都多錢。

鑲嵌的鑽石,最好都是用18k金的,因為質地較硬,也不容易脫落損壞。

至於你說的打折是商家**的手段,你要換取的時候,加的費用也就是人家說了算。而且,這種事情你在買的時候就該想到了。pt950打幾折還不是他說的算。

今天在週六福買了戒指,我從一開始就說買白金鑽戒的,結果銷售員給我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戒指的主要材質有兩種,一種是鉑金,一種是18k金,像那些大牌,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來等,都是這兩種材質。白金也指鉑金,是昂貴很多的材質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麗影廣場週六福買了條金鍊被騙了 我一直說要999足金的 結果導購員給了一條750的我 我還再三問了她是999足金吧 她也說是 現在去換還不讓換。真是坑爹的要命 要買週六福的金可要小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福?你應該去六福,周大福,周生生這一類知名的珠寶店裡買。

13樓:36d屮

上當了,被導購忽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鑽石值錢啊,要是不喜歡明天趕緊換

我在週六福珠寶4000買了個18k金鍊子,是不是上當了

15樓:追憶你活寶

鼎泰**為您精選24k金鍊子配什麼吊墜排行榜,24k金鍊子配什麼吊墜-24k千足金吊墜搭配**項鍊 18k金項鍊能和銀吊墜掛在一起嗎?關於鉑金、鈀金、白金、18k金、24k金

16樓:避色偏來窈窕

太貴了,又是個被牌子坑了的主

為何週六福的pd950鑽戒拿去保修回來後變成了pc950

17樓:久約半價訂鑽戒

呵呵,一般情copy況來說不是換了你的東bai西。

戒圈du變形後,需要重新整形,拋光,打zhi磨,電金,磨字印(磨去dao

原來的),重新打字印。

負責給你這枚戒指打字印的gg又或者是mm可能失戀了,不開心了,睡眠不足,打太多眼花了,等等

一不小心就把你的戒指字印打錯了一個字母。

關鍵是週六福的qc品檢也有點責任,他/她沒有發現就直接寄回給當地。

而當地的銷售人員也不仔細檢查,就直接給你了。

你嘛,自己的寶貝當然care啦,所以就發現不對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順路的時候去找找麻煩,要他們賠禮道歉解決問題,太不應該了。純屬管理問題。

18樓:龍嘉珠寶專賣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週六福是大家都熟悉的傍名牌。當然對這類企業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存在一定的待考性 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在珠寶裡不存在pc的標記。出現這樣的事情 完完全全是他們的售後不負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售後的人處理啊!一般不會出現這類事情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嚴重的錯誤不能原諒.

21樓:順德鑽石

我覺的很有問題,因為如果是白金的話,應該是標的pt,pd的話可能是鈀金的,pc950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你的這個問題有點怪異。

我在週六福買了個黃金戒指它裡面的logo是yl千足

永隆珠寶是一家位於北京的專業 珠寶,樓主買的是這個廠家生產的 我在週六福買了個 戒指,為什麼它裡面的logo是 千足金 sc 這個sc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說的那個sc,個人認為,就是加工部裡某個師傅的字號印記。一般 的戒指,內圈標的是千足金,就應該是了。但是,如果你信不過這個商家,可以到鑑定中心去檢...

大概月錢,我在週六福購買了個黃金戒指,現在我不想要了

今日2015年11月22日週六福 為221.8元一克。1 週六福珠寶國際集團 於2004年成立,專業從事鑽石鑲嵌 鉑金 k金 翡翠等珠寶首飾的設計 生產 經營業務。2 同年,週六福珠寶開始在中國大陸進行 週六福 品牌珠寶首飾的運營,在深圳成立第一家週六福珠寶專營店。截止2012年7月,週六福珠寶已經...

我在週六福買了個千足活口金戒指,前天去把它焊死了後發覺大了

可以的,活口的不是很好嗎,很軟的 歡迎你再來加工!因為每次加工,他們都會給你把飾品重量減輕一些,包括首飾清洗 直接用剪刀就可以剪開 昨天我在週六福買了個千足金的戒指,今天聽人家說 足金的才是最好的,搞得我糊塗了,有想去換足金的,30 郭敦顒回答 bai你買了個千du足金的戒指,這 zhi千足金dao...